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千锋动态  > 项目实战在名企 千锋软件测试1802期学员用友实训圆满结束

项目实战在名企 千锋软件测试1802期学员用友实训圆满结束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C
时间: 2018-08-27 16:05:00 1535357100

  很多时候都不得不感慨,时间确实无情,转眼即逝,华发丛生。最怕的就是还没来得及去做些什么,让青葱时光变得充实,就已经老去。而千锋的学员从不愿如此,虚度时光,碌碌无为。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千锋软件测试1802期的同学在用友集团为期10天的实训,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学习去把握机会,收获到更多的成长与进步。

图片1

  千锋软件测试1802期学员在用友集团实训

  杜甫曾说:“富贵必从勤苦得,男儿须读五车书。”是的,成功从来不会来得容易,实现梦想的道路总会需要些许磕碰。但这些都从不会成为退缩和恐惧的借口,千锋软件测试1802期的同学们在用友集团集团实训的时光虽然短暂,却是让自己像海绵一般不断汲取知识和更多项目实战经验,这些也都是同学们以后求职就业的资本。

图片2

  千锋软件测试1802期学员在用友项目中投入的工作

  此次在用友集团实训的项目为“VBSE电子商务综合实践教学平台”。所谓的“VBSE电子商务综合实践教学平台”,是为将“新零售电商企业的运营中心”搬进校园,着重用从单纯品牌连锁门店销售向新零售转型的企业(迪卡侬+国美plus模式)为案例背景,让学员能够更加了解新零售企业的电商运营模式。

图片3

  遇到问题正在认真探讨的千锋软件测试学员

  说起来,通过实训其实不仅仅是为了提升学员们的专业技能以及项目实战能力,最重要的还是要锻炼学员们在职场上面对项目,遇到问题时解决问题,随机应变的能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这也是当下用人单位招聘所要考核的。

  就像千锋软件测试1802期张同学所言:“实习了这两周之后,我对软件测试的完整的流程更加熟悉明了,在实际工作中原来也不是要根据学习的按部就班的来做,是需要根据现实的环境和需求,而改变我们的重点及工作进度的。这都是在学校只学习不实践操作所了解不到的宝贵经验。”

图片4

  千锋软件测试培训学员正在加班加点的赶项目

  不得不说,虽然千锋学员们在用友集团的实训只有短短的为期10天,但是学员们在工作中所表现出来的专业性以及认真、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更是让用友集团的负责人好评连连。这些有着深厚工作经验的专业人员也看到了千锋软件测试学员的潜质。千锤万凿出深山,所以说是金子到哪都不会被埋没。

  正如千锋软件测试培训朱同学就表示:“经过4个多月的苦战,每天起早贪黑,我们在千锋的严格训练下,从一个测试小白,终于变成了一个有严谨的思维体系的合格的专业软件测试工程师。千锋它做到了,它指引着我们,跨过平庸,走向无垠的广茂。所以,还是很感谢千锋,也很庆幸于能在灯火阑珊处,与千锋相遇,有时候夜晚学习回来,会静静的想,如果没有千锋的指引,我此刻又会在哪里迷茫呢?”

图片5

  正在进行项目讨论的千锋软件测试培训学员

  随着时间的推移,2018年8月24日千锋软件测试1802期学员在用友集团开启为期10天的项目实训,也伴随着学员的笑声与汗水正式画上圆满的句号。IT技术的学习道路长且阻,时代在不断发展,路漫漫其修远兮,想要掌握好日新月异的软件测试技术还是需要学员们去不断地自我增值的。

图片6

  千锋软件测试两个组的学员在为大赛项目做测试的前期准备

  与其他只强调保证学员顺利就业的机构不同,千锋软件测试借助已有的完善的开发课程相关内容,将软件设计开发过程中重要阶段的实用方法植入软件测试课程体系中。课程内容从前台到后台,从PC端到移动端,全方位囊括企业各式需求,助力学员后期就业到上岗的无缝对接!通过此次在用友集团的实训,千锋软件测试的学员也更加了解到关于企业的一些项目运作,有了更清晰的职业规划,未来在软件测试行业能够走得更稳健!

  在此,衷心希望千锋软件测试1802期的学员能够将此次实训所学所获真正的得以实用,也预祝所有的千锋学员能够通过在千锋的不断奋斗最终收获一份满意的高薪Offer!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
技耀职场 能创未来 | 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圆满落幕!

2023年8月26日,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迎来激动人心的总决赛,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大赛落下圆满帷幕。作为一场以实战为核心的...详情>>

2023-09-08 17:16:06
鲸媒体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探索IT培训行业新趋势

近日,鲸媒体主编单孟华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与校长倪锦秀开展了一场深入的对话。倪锦秀校长表示,尽管IT行业环境面临挑战,但千锋教育北京校...详情>>

2023-09-06 10:16:42
千锋南京校区举办“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

7月16日,千锋南京校区举办了“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活动。作为数字技术人才培养机构,南京校区秉承千锋教...详情>>

2023-07-21 15:00:09
千锋好程序员联手大厂技术大咖教研升级,引领Java学科新纪元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Java作为一种流行的编程语言,其在市场上的热度不断增加。据全球最大的工作网站Indeed的数据显示,Java开发者的需求在过...详情>>

2023-07-14 10:53:02
千锋合肥四周年:严管大爱育人才,砥砺奋进谱新篇

7月1日,千锋教育合肥校区成立四周年,四年的拼搏奋进培养了上千名数字技术人才,赢得了安徽及周边地区高校、企业一致认可。在周年庆到来之际,...详情>>

2023-07-06 13:22:56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