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千锋动态  > 千锋软件测试1804期学员新道科技实训圆满结束 开启未来“薪”旅途

千锋软件测试1804期学员新道科技实训圆满结束 开启未来“薪”旅途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C
时间: 2018-11-26 17:31:00 1543224660

  从千锋软件测试1804期学员来到千锋的第一天起,未来的路途早已悄悄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获得一技之长,谋取高薪优岗!此次,千锋软件测试1804期的同学在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道科技)为期6天的项目实训,通过付出的汗水和时光,去实现自己未来得以挺近名企,叱咤职场等梦寐以求的“薪”生活!

图片1

  千锋软件测试培训1804期学员在新道科技s为期6天的项目实训

  转眼又是一年寒冬之际,梅花香自苦寒来。千锋软件测试的学员不畏惧严寒,堂堂正正与之较量,为自己明年年初求职增加更多的砝码!千锋软件测试1804期的同学们在新道科技实训的时光虽然比起漫长的人生也不过须臾,但却是绝对难得的一个机会,让自己像海绵一般不断汲取更多软件测试项目实战经验,为日后求职铺垫更好的康庄大道!

图片2

  千锋软件测试培训1804期学员们在认真的参加实训工作

  此次在新道科技所采用的实训项目是“i实习”。是一款采用仿真实习模式面向岗位胜任力构建的商科实践教学产品。通过提供3个实习企业,7类实习主题,15个财务岗位的进阶式仿真实习,全维度提升财会人员50项核心能力,培养会计核算和财务管理能力兼备的管理型财务人员。产品提供认知实习、专业实习和毕业实习三种应用模式,同时还提供能力数据服务,依据实习平台实时抓取的成长数据,将会为学生、老师、学校提供能力鉴定报告。

图片3

  遇到问题在集思广益的千锋软件测试学员

  学习软件测试这种技术类的学科还是离不开实践出真知。为了助力千锋软件测试培训1804期学员能够在短短6天时间内更牢固的去掌握软件测试技术,新道科技的负责人通过设置像i实习等实训项目,让学员切身体验到如何将软件测试技术运用到工作之中去,积累更加丰富的项目实操从业经验!

 

  就像新道项目实训的负责人表示:在工作过程中,千锋软件测试1804期学员每个人对自己所负责的模块都很认真,工作效率很高。学员们还提出的BUG也很专业,发现很多新问题,对公司产品质量的提高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图片4

  新道科技工作人员在教学员们熟悉系统和业务流程

  不得不说,虽然千锋学员们在新道科技的实训只有短短的为6天,但是学员们也在这场项目实训中各有所得,真正将在千锋软件测试培训所掌握的理论落实到项目实战之中来!

  在这里千锋软件测试1804期的学员也是有话要说:在这里首先对千锋表示感谢,给予我们软件测试班级的这次机会。实训是教育最后一个极为重要的环节,通过实训,将实践与理论学习结合起来,提高个人能力,增加项目经验。通过这段时间的实训,我们班同学都收获颇丰,总体来说对于这次实训还是很满意的!

图片5

  认真投入的你们请继续加油,千锋老师以你们为荣

  千锋软件测试培训能做到的,是给学员们强而有力的技术后盾,借助千锋已有的完善的开发课程相关内容,注重软件设计开发相关知识,将软件设计开发过程中重要阶段的实用方法植入软件测试课程体系中,培养学生成为一名精通测试、懂开发的软件测试高手。

  全程面授教学加上此次的企业实训联合方式去培养学员,让千锋软件测试培训1804期学员亲身接触了解新道科技的企业实力,也让学员在真正的工作中懂得何为理论和实践的统一,有了更加清晰的未来职业规划。

图片6

图片7

  学海无涯苦作舟,2018年11月23日,千锋软件测试1804期学员在新道科技开启为期6天的项目实训,也随着学员们在挑战与成长中画上圆满句号。学员们用满满斗志去奋斗,不负时光不负自己,掌握有关软件测试的技能,不断提升自己为日后求职做好充分准备!

  最后,千锋所有老师都衷心预祝千锋软件测试1804期学员们能够通过此次实训取长补短,学有所得。也预祝所有千锋学员能在千锋学好技术最终获得理想高薪Offer!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
技耀职场 能创未来 | 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圆满落幕!

2023年8月26日,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迎来激动人心的总决赛,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大赛落下圆满帷幕。作为一场以实战为核心的...详情>>

2023-09-08 17:16:06
鲸媒体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探索IT培训行业新趋势

近日,鲸媒体主编单孟华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与校长倪锦秀开展了一场深入的对话。倪锦秀校长表示,尽管IT行业环境面临挑战,但千锋教育北京校...详情>>

2023-09-06 10:16:42
千锋南京校区举办“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

7月16日,千锋南京校区举办了“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活动。作为数字技术人才培养机构,南京校区秉承千锋教...详情>>

2023-07-21 15:00:09
千锋好程序员联手大厂技术大咖教研升级,引领Java学科新纪元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Java作为一种流行的编程语言,其在市场上的热度不断增加。据全球最大的工作网站Indeed的数据显示,Java开发者的需求在过...详情>>

2023-07-14 10:53:02
千锋合肥四周年:严管大爱育人才,砥砺奋进谱新篇

7月1日,千锋教育合肥校区成立四周年,四年的拼搏奋进培养了上千名数字技术人才,赢得了安徽及周边地区高校、企业一致认可。在周年庆到来之际,...详情>>

2023-07-06 13:22:56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