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千锋动态  > 千锋教育与中科创达在京签署人才战略合作协议

千锋教育与中科创达在京签署人才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蓝胖
时间: 2019-06-24 13:56:00 1561355760

  6月21日,千锋教育与中科创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科创达)在京举行了人才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签署了《人才合作协议书》。未来,双方将在人才招聘、企业内训、项目外包、联合培训等多个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携手培养适应企业发展需要的应用型、创新型、技术技能型人才。

图片1

  (千锋教育负责人与中科创达负责人在签约现场)

  中科创达负责人表示:“中科创达是智能操作系统产品和技术提供商,始终致力于提供智能操作系统产品、技术及解决方案。随着产业技术的升级发展,对人才的需求也更加广泛和多样,此次与千锋教育合作,希望引进千锋教育优质的教学和实践实训人才资源,为企业发展增添新鲜的血液,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

  在签约仪式上,千锋教育负责人表示:“9年来,千锋一直秉承“做真实的自己,用良心做教育”的理念,致力于打造IT教育全产业链人才服务平台,紧跟时代发展趋势,积极践行精品职业教育道路,努力打造IT教育全产业链人才服务领航平台。

  本着“创造、合作、生成”的理念,此次双方合作积极响应了国家提倡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职业教育教学改革,也标志着双方正式进入战略合作,全面开启精准合作新模式,力求将双方的优良文化技术进行碰撞,整合优势资源,全力培养以企业需求为导向的综合型人才。

图片2

  (中科创达camera事业部负责人做企业介绍)

  在现场,还有来自千锋教育物联网学科1901班的同学们在参加中科创达举办的面试活动,该活动包含了企业介绍、现场笔试以及面试环节。在企业介绍环节,千锋学员就相关技术、硬件应用以及本次招聘岗位的具体需求进行了提问。

  中科创达camera事业部负责人表示,中科创达的价值观是希望创造丰富多彩的智能世界,不断为互联网发展做贡献。此次招募的人才不仅要具备较强的实操能力,还要对技术充满好奇,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图片3

  (千锋教育物联网学科1901班学员在参加面试)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迅速发展,软件开发行业蒸蒸日上,对IT人才的需求不断增多。千锋教育成立9年来,共累计培养IT技术人才数十万人,遍布各行各业乃至世界各国,成为国内IT技术人才的摇篮。俗话说技术无国界,加之近年来我国软件开发技术愈发成熟,IT人才技能大力提升,在国外也备受欢迎。

  目前,校企跨界合作已经成为产业与教育发展的大趋势,要坚定不移地 “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千锋教育将坚持用家国情怀践行职业教育,继续发挥核心优势,将创新的教学资源和人才培养模式带入更多企业,将继续深入到更多学科和专业之中,培养更多符合国家需要的人才,为教育事业的强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
技耀职场 能创未来 | 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圆满落幕!

2023年8月26日,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迎来激动人心的总决赛,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大赛落下圆满帷幕。作为一场以实战为核心的...详情>>

2023-09-08 17:16:06
鲸媒体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探索IT培训行业新趋势

近日,鲸媒体主编单孟华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与校长倪锦秀开展了一场深入的对话。倪锦秀校长表示,尽管IT行业环境面临挑战,但千锋教育北京校...详情>>

2023-09-06 10:16:42
千锋南京校区举办“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

7月16日,千锋南京校区举办了“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活动。作为数字技术人才培养机构,南京校区秉承千锋教...详情>>

2023-07-21 15:00:09
千锋好程序员联手大厂技术大咖教研升级,引领Java学科新纪元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Java作为一种流行的编程语言,其在市场上的热度不断增加。据全球最大的工作网站Indeed的数据显示,Java开发者的需求在过...详情>>

2023-07-14 10:53:02
千锋合肥四周年:严管大爱育人才,砥砺奋进谱新篇

7月1日,千锋教育合肥校区成立四周年,四年的拼搏奋进培养了上千名数字技术人才,赢得了安徽及周边地区高校、企业一致认可。在周年庆到来之际,...详情>>

2023-07-06 13:22:56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