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千锋动态  > “新六脉神剑”点燃赤子心 千锋教育用良心打下IT教育江湖

“新六脉神剑”点燃赤子心 千锋教育用良心打下IT教育江湖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mkloo
时间: 2019-09-18 15:51:00 1568793060

  9月10日晚,在杭州奥体中心阿里巴巴20周年庆典上,马云正式卸任阿里董事局主席职务,传闻已久的“新六脉神剑”也在此刻正式揭开面纱。“新六脉神剑”将阿里巴巴的企业愿景、使命和价值观全面升级,由6句阿里土话定义:客户第一,员工第二,股东第三;因为信任,所以简单;唯一不变的是变化;今天最好的表现是明天最低的要求;此时此刻,非我莫属;认真生活,快乐工作。作为最早践行“客户第一”理念的企业,阿里巴巴首先实现了现代企业价值观由利益最大化到践行社会价值的变迁,为客户创造价值、承担社会责任也成为越来越多企业所坚持的信念。

  作为金庸作品中的武功绝学,“六脉神剑”最大的特点是将有形化为无形,企业价值观与之有异曲同工之妙,潜移默化地对企业、对员工产生着深远的影响。同在互联网江湖的千锋教育,历经九年风风雨雨,打磨了一套属于千锋人自己的有着浓浓“IT味儿”的企业价值观体系,并始终秉承“做真实的自己,用良心做教育”的价值观,向社会输送高质量IT互联网精英人才,推动中国互联网行业高速健康发展。

  千锋企业核心价值观体系

  ——做真实的自己,用良心做教育

  千锋教育自2011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做真实的自己,用良心做教育”的企业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打造IT教育全产业链人才服务平台。千锋教育创立初期,曾有一名贫困学生的修鞋匠父亲,拿着一堆褶皱的人民币来交学费,但是这堆褶皱的人民币并不足以支付全额学费。在了解这名学员的家庭情况之后,千锋教育CEO被这位勤劳又无私的父亲打动了,减免了学费。

  这个小插曲发生在千锋教育创业初期,更加坚定了千锋人“用良心做教育”的初心,也巩固了千锋教育的根基。千锋教育CEO希望每一个走进千锋大门的学员、员工都能做最真实的自己,无论是谁,无论深处何等境遇,千锋教育都会用满腔热情欢迎你,拥抱你。

  千锋企业使命

  ——用心做事、创造价值、联手企业、协同高校、服务学员、成就员工

  作为千锋教育的发展基石,千锋教研院诞生于我国人才培养供求失衡,在结构、质量方面还不能完全适应社会发展的大背景下,一直积极响应国家相关政策,开辟了人才培养、结构化改革的新道路,同时也在校企深度融合的模式上作出了自己的创新。

  2018年,千锋教研院更是全面参与到了全国各个高校的新工科建设过程当中,开创了高校专业共建以及混合探索模式,达成了与百度、阿里、360等名企的合作,每年的上门招聘企业突破了1000余次。千锋教育一面携手高校,一面牵手企业,不断探索新的发展模式,为学员提供更好的教学以及就业服务,推动IT教育行业健康发展。

  千锋学员校训

  ——拼搏到无能为力,坚持到感动自己

  走进千锋教育22个校区的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拼搏到无能为力,坚持到感动自己”的校训。正是这个校训,陪伴每一位来千锋学习的学员,从入学到开班,从课堂学习到项目实训,从毕业到就业,走过了半年的时光,也正这个校训,帮助他们完成了从普通人到IT工程师的的完美蜕变,实现自我价值。

  从千锋学员分享的“学员心声”栏目可以看到,“拼搏到无能为力,坚持到感动自己”俨然成为了大家在今后工作生活中的座右铭。千锋教育严格要求学员学习的时间、精神状态、学习方法,采用“超996”的学习模式,保证学员有12小时的学习时间。中国有句古话“严师出高徒”,其含义正如孟子所说:“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千锋教育提炼传统教学之道精华,提倡严而有德、严而有恒、严而有方的工作方法,以保证每名学员真正掌握技能,实现职业梦想。

  千锋草根文化

  ——“一群草根奉献着自己的青春年华”

  一群草根奉献着自己的青春年华,正是每一位千锋人的真实写照。草根虽然平凡,却具有顽强的生命力和抗压性。它还具有强大的凝聚力,是团队精神的体现,它超脱于权利、地位之上,是一种精神力量的象征。千锋教育CEO希望,几十年后,当每一位千锋人回忆起在千锋这段奋斗历程,内心深处是欣慰的。因为我们没有虚度年华,我们一起努力拼搏做了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帮助更多无助的学生找到他们人生的目标!

  千锋企业愿景

  ——成为一个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IT职业教育机构

  8月5日,千锋教育高管团队齐聚敦煌,向茫茫戈壁发起55公里徒步挑战,重走玄奘之路。面对盐碱地、骆驼刺、短时间高压的挑战,大家不放弃、不抛弃,互相搀扶、负伤前行,刷新了玄奘之路挑战记录。玄奘精神激励着每一位千锋人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中坚定意志、奋力前行。

  从2017年开始,千锋教育的高层管理团队每年都会进行徒步挑战,通过高难度身体力行的挑战,磨练每一位千锋人的意志,激励大家为千锋教育“成为一个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中国一流教育机构”而不懈奋斗。

  千锋企业精神

  ——草根、创业、协同、奉献

  坚韧、务实的草根精神,拼搏、开拓的创业精神,信任、互助的协同精神,真诚、关爱的奉献精神,是千锋教育历经9年的发展总结出来的宝贵经验,同时也是每一位千锋人所坚守的千锋精神。

  马云说过:“未来的世界,如果你希望成功,请记住,不仅仅要为自己着想,而是要为别人着想,为世界着想,为未来着想。”这种看起来不狼性、颇具侠者风范的价值观,反而实现了客户、员工、股东三方共赢。千锋教育正是洞察到了为客户创造价值、承担社会责任的重要性,保持初心,不断践行着自己的价值观,在帮助学员、员工实现个人价值的同时,也创造了真正的社会价值。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
技耀职场 能创未来 | 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圆满落幕!

2023年8月26日,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迎来激动人心的总决赛,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大赛落下圆满帷幕。作为一场以实战为核心的...详情>>

2023-09-08 17:16:06
鲸媒体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探索IT培训行业新趋势

近日,鲸媒体主编单孟华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与校长倪锦秀开展了一场深入的对话。倪锦秀校长表示,尽管IT行业环境面临挑战,但千锋教育北京校...详情>>

2023-09-06 10:16:42
千锋南京校区举办“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

7月16日,千锋南京校区举办了“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活动。作为数字技术人才培养机构,南京校区秉承千锋教...详情>>

2023-07-21 15:00:09
千锋好程序员联手大厂技术大咖教研升级,引领Java学科新纪元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Java作为一种流行的编程语言,其在市场上的热度不断增加。据全球最大的工作网站Indeed的数据显示,Java开发者的需求在过...详情>>

2023-07-14 10:53:02
千锋合肥四周年:严管大爱育人才,砥砺奋进谱新篇

7月1日,千锋教育合肥校区成立四周年,四年的拼搏奋进培养了上千名数字技术人才,赢得了安徽及周边地区高校、企业一致认可。在周年庆到来之际,...详情>>

2023-07-06 13:22:56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