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千锋动态  > 进入中国智造时代 千锋教育Python全栈学科全面升级

进入中国智造时代 千锋教育Python全栈学科全面升级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方方
时间: 2019-10-08 17:19:00 1570526340

  近阶段,旷视科技作为人工智能第一股完成了上市,阿里云栖大会发布了全球最强AI芯片,充满AI、5G等前沿技术落地应用的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式运行。人工智能技术在神州大地上遍地开花,让人们切实感受到了,国家为了完成2025年的产业全面升级计划,推动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最终至中国智造的伟大转型。面对以大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为主导的“中国智造业”技术升级,千锋教育Python学科适时全面升级课程体系,推出了Python全栈+人工智能课程2020版。

  全面升级 千锋教育Python全栈+人工智能课程新突破

  AI时代,Python凭借简单、易用、效率高、开源等编程语言特点,在3D游戏开发、Web应用开发、科学计算、C/S服务器、图形界面开发、网络爬虫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为打造契合智造时代需求的一才多用复合型人才,千锋教育Python全栈+人工智能课程新一版的教学大纲,包含NLP自然语言识别技术、人脸识别技术和语音识别技术、神经网络技术、用户画像、推荐系统、协同过滤、深度学习等人工智能领域的领先技术,以及spss、powerbi、tableau等数据分析工具。

  同时,在Web前端阶段创新性地加入了Vue框架,高效地绑定了前端与数据的展示关系。全面升级的Python课程重心在于紧跟时代,强化人工智能与数据分析,让Python教育脱胎换骨,成为真正适应当下行业发展的Python课程。

图片1

  (Python全栈+人工智能学科引入大兴机场“人脸识别”项目)

  实战为王 增强学员在智造时代的核心科技竞争力

  所谓项目式教学,就是以学生为中心,将真实情境与学习获得紧密关联,围绕大概念整合高级思维,促使学生积极参与学习过程。通过项目式教学能够使学员更好地夯实所学理论知识,积累真实项目经验,为之后就业奠定坚实基础,所以千锋教育历来非常注重项目式教学。升级后的Python课程大幅增加了企业级项目内容,实战项目有人脸识别、汽车车牌号识别、人脸自动补全、歌曲自动生成、机器翻译、自然语言唐诗生成等,让学生在实际项目操作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进而提升专业编程思维能力,保障每一名学员就业后都有能力云端部署真实企业项目。

  其中,鸢尾花数据分析、KNN手写数字识别、人体动作识别等一系列项目为KNN算法练习项目,助力学员顺利过渡到人工智能领域,增强学员在中国智造时代的核心科技竞争力。

  一腔热血 帮助更多学子实现IT梦想

  Python教学团队秉承千锋教育“拼搏到无能为力,坚持到感动自己”的校训,用自己的一腔热血,帮助更多莘莘学子走入了IT行业,成功从事程序开发工作。他们课前认真备课,并结合多年一线企业研发经验,不断提升授课技巧和讲课水平,使教学内容深入浅出,更便于学员理解消化。学员遇到学习困难、学习方法不当等问题时,讲师们会第一时间给予帮助解决。Python讲师团队的尽职尽责为学员营造了一种有爱、主动、积极的学习环境,激发了他们内心深处的学习兴趣与动力的同时,也培育了亦师亦友的良好师生关系。有力保障了学员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创造了就业期间,大多数千锋Python学员被多家企业同时录用的盛况。

图片2

  (千锋教育Python全栈+人工智能学科讲师团队获得学员认可)

  值此祖国建国70周年之际,国家产业转型之年,千锋Python愿意紧跟时代技术革新,大力发展教研,为我国培养更多Python及人工智能技术人才。千锋人认为,做好自己的工作,就是对祖国发展最好的支持。如果你也想在我国技术产业升级的历史进程中出一份力,那就来和千锋Python一起创造未来。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
技耀职场 能创未来 | 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圆满落幕!

2023年8月26日,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迎来激动人心的总决赛,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大赛落下圆满帷幕。作为一场以实战为核心的...详情>>

2023-09-08 17:16:06
鲸媒体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探索IT培训行业新趋势

近日,鲸媒体主编单孟华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与校长倪锦秀开展了一场深入的对话。倪锦秀校长表示,尽管IT行业环境面临挑战,但千锋教育北京校...详情>>

2023-09-06 10:16:42
千锋南京校区举办“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

7月16日,千锋南京校区举办了“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活动。作为数字技术人才培养机构,南京校区秉承千锋教...详情>>

2023-07-21 15:00:09
千锋好程序员联手大厂技术大咖教研升级,引领Java学科新纪元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Java作为一种流行的编程语言,其在市场上的热度不断增加。据全球最大的工作网站Indeed的数据显示,Java开发者的需求在过...详情>>

2023-07-14 10:53:02
千锋合肥四周年:严管大爱育人才,砥砺奋进谱新篇

7月1日,千锋教育合肥校区成立四周年,四年的拼搏奋进培养了上千名数字技术人才,赢得了安徽及周边地区高校、企业一致认可。在周年庆到来之际,...详情>>

2023-07-06 13:22:56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