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千锋动态  > 世界5G大会折射科技光辉 千锋教育欢庆1024程序员节

世界5G大会折射科技光辉 千锋教育欢庆1024程序员节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灰姑娘
时间: 2019-10-25 16:29:00 1571992140

  世界5G大会将于11月20日-23日在北京亦庄举行。届时,全球信息通信领域极具影响力的科学家和企业家将会齐聚北京,共话5G产业发展。在互联网技术变革的大潮中,5G与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新兴技术融合发展,为社会和经济发展带来最新技术动力,开启5G新时代。

  如何顺应时代潮流,运用好、发展好5G技术,让5G技术更好的造福人类,成为企业以及个人在今后发展中考虑的重点。千锋教育作为一家具有前瞻性、创新意识的IT职业教育培训机构,经过9年来的快速发展,积累了前沿的教育资源。这样深厚的积累,为新一轮以5G技术为基础的产业变革提供了好的环境土壤和人才基础。与此同时,为了向人才致敬、向技术致敬,在1024程序员节的重要时间节点上,千锋教育通过线上线下齐开趴的方式,为用代码书写世界的程序员送去节日祝福。

图片1

  向人才致敬 千锋教育携带惊喜礼品现身7家企业

  1024程序员节作为广大程序员的共同节日,是程序员为自己正名的最佳时机,也是程序员用技术改变世界价值的体现。千锋教育深知1024程序员节对程序员的重要意义,因此,在10月23日-24日,千锋教育携带精心准备的保温杯、芒果干、定制鼠标垫等礼品走进中关村软件园孵化器、北大医信、热云数据、神州邦邦、下厨房、英雄互娱、包银消费金融7家企业,为公司员工送上节日的祝福。

  看着一份份精美的礼品,感受着千锋教育营造的浓厚节日氛围,公司员工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因为在礼品准备上,千锋教育不仅根据程序员的职业特点,还结合时下的流行趋势,选择实用并适合程序员的礼物。在游戏设置上,也选择一些能够活跃气氛、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的游戏,使程序员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能够充分放松身心。千锋教育此举,一方面让奋战在一线的程序员感受到来自千锋教育的温暖,另一方面,也展示了千锋教育对高端人才的爱惜。

  紧跟时代发展 千锋教育致力于高端人才培养

  近年来,全球两大科技领域正在愈演愈烈,一个是AI,另一个就是5G,两者都是推动社会进步、改变时代的颠覆性技术。而世界5G大会的召开,加剧了以5G技术为主的新业态、新产品的技术革新与应用,程序员作为对5G时代有着巨大推动作用的群体,成为企业争夺的焦点。千锋教育作为优质程序员的培养与输送基地,在时刻关心关注闪耀着最新技术光辉程序员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与企业达成专业共建、项目共建等新型合作模式,为5G时代下企业的快速发展,奠定人才基础。

  9年来,千锋教育之所以能够在IT教育领域稳健前行,在一定程度上与企业专业共建、项目共建这种新型人才培养方式分不开。通过与企业进行深度合作,了解企业最新实战项目,将其中涉及到的技术难点以及相应的解决方案带回课程,让学员提前了解企业对于相关岗位的技术能力需求,为人才的精准输送做好充足准备。

  科技在进步,时代在巨变,不变的是千锋教育一直坚守的教育初心。紧跟5G互联网浪潮,走进那些用技术创造美好生活与价值的程序员,千锋教育让继续前行的脚印清晰可见,让IT教育事业变得更加具体可感。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
技耀职场 能创未来 | 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圆满落幕!

2023年8月26日,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迎来激动人心的总决赛,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大赛落下圆满帷幕。作为一场以实战为核心的...详情>>

2023-09-08 17:16:06
鲸媒体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探索IT培训行业新趋势

近日,鲸媒体主编单孟华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与校长倪锦秀开展了一场深入的对话。倪锦秀校长表示,尽管IT行业环境面临挑战,但千锋教育北京校...详情>>

2023-09-06 10:16:42
千锋南京校区举办“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

7月16日,千锋南京校区举办了“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活动。作为数字技术人才培养机构,南京校区秉承千锋教...详情>>

2023-07-21 15:00:09
千锋好程序员联手大厂技术大咖教研升级,引领Java学科新纪元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Java作为一种流行的编程语言,其在市场上的热度不断增加。据全球最大的工作网站Indeed的数据显示,Java开发者的需求在过...详情>>

2023-07-14 10:53:02
千锋合肥四周年:严管大爱育人才,砥砺奋进谱新篇

7月1日,千锋教育合肥校区成立四周年,四年的拼搏奋进培养了上千名数字技术人才,赢得了安徽及周边地区高校、企业一致认可。在周年庆到来之际,...详情>>

2023-07-06 13:22:56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