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千锋动态  > 1024程序员节 千锋教育带你揭秘全链路UI设计新思维

1024程序员节 千锋教育带你揭秘全链路UI设计新思维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灰姑娘
时间: 2019-11-06 09:22:00 1573003320

  在经历了iphone给用户带来的良好体验以及界面视觉效果后,IT行业逐渐出现了一个新名词——UI设计。说起UI设计,它是随着科技公司的发展而逐步兴起的。当前,以5G为主的新一轮科技革命席卷全球,设计行业也急需进行新一轮的升级,设计人才应紧跟时代发展,展示UI设计师的全新姿态。10月23日,在“释放你的创造力”千锋1024程序员节Topic演讲大会上,千锋设计学院金牌讲师阎梦娇老师向广大的程序员,揭秘了5G时代下的全链路UI设计新思维。

图片1

  (千锋教育金牌讲师阎梦娇老师讲解UI设计的发展)

  紧跟时代发展 千锋教育讲师解析UI设计新方向

  面对市场新一轮洗牌,很多互联网企业,供需关系发生变化。很多小型公司得到快速发展,对UI设计人员的专业素质也提出了较高的要求,“全链路UI设计师”这个概念被提出。所谓“全链路UI设计师”是指除了具备以用户界面为核心的设计能力之外,还兼具用户体验设计、创意视觉设计、品牌思维、运营设计等多维度综合能力的设计师。针对这一人才需求,阎老师从企业的实际需求出发,深度解析了UI设计新的发展方向。

  在演讲会场,阎梦娇老师结合自身多年的工作以及教学经验,从平面UI、网页UI、移动端UI、智能设备4大发展方向进行全面阐述,生动形象地向大家展示了全链路UI设计师的广阔发展前景。与此同时,对全链路UI设计人才也提出了全新要求。想要成为一名出色的全链路UI设计师,不仅需要交互逻辑思维清晰、专业知识扎实以及敏锐的思维能力,还应该具有快速自我提升的方法,其中阎老师就设计思维和方法优化做了重点讲述。

图片2

  (千锋教育金牌讲师阎梦娇老师讲解UI设计方法)

  在互联网和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用户体验在UI设计行业越来越重要。而在一些传统行业,除了研究开发部门,其他部门缺乏好的方法论,他们仍然处于成本驱动、业务驱动的环境下,这就需要全链路UI设计师站在他们的角度去思考,帮助他们优化。此外,在演讲最后,阎梦娇老师对众多UI设计者提出了新的期望,她说:“全链路UI设计师作为科技发展的洞察者,视觉设计的参与者,要学会居安思危,在自己热爱的职业热土上,始终向前发展。”

图片3

  (千锋教育金牌讲师阎梦娇讲解UI设计发展新方向)

  聚焦行业发展 千锋教育专注全链路人才发展

  虽然精彩绝伦的千锋教育1024程序员节Topic演讲大会已经落幕,但是阎老师阐述的UI设计新思维却为广大UI设计者指明了职业方向。事实上,对于UI设计者来说,想要做到与时俱进,不仅需要创新的环境土壤,更需要具有国际化的设计人才培养基地,为UI设计行业不断注入创新活力。

  千锋设计学院站在人才市场发展的前列,紧跟互联网企业设计师岗位技能要求,联手知名互联网企业、各大高校、机构,开设全链路UI/UE设计、影视后期等线下课程,以及电商设计、平面设计、商业插画等线上课程。此外,还为学员提供企业内推、人才定制、上门招聘等就业服务,使学员实现多渠道就业,成为企业所需要的会设计、懂产品、懂交互的全链路UI设计人才。

  未来,千锋教育设计学院在千锋教研院强大研发力量的保障下,将继续秉承教育初心,紧跟行业发展趋势。在精心打磨课程的基础上,注重讲师团队建设,从更高维度、更高层次打造全能型爆款设计师。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
技耀职场 能创未来 | 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圆满落幕!

2023年8月26日,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迎来激动人心的总决赛,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大赛落下圆满帷幕。作为一场以实战为核心的...详情>>

2023-09-08 17:16:06
鲸媒体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探索IT培训行业新趋势

近日,鲸媒体主编单孟华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与校长倪锦秀开展了一场深入的对话。倪锦秀校长表示,尽管IT行业环境面临挑战,但千锋教育北京校...详情>>

2023-09-06 10:16:42
千锋南京校区举办“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

7月16日,千锋南京校区举办了“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活动。作为数字技术人才培养机构,南京校区秉承千锋教...详情>>

2023-07-21 15:00:09
千锋好程序员联手大厂技术大咖教研升级,引领Java学科新纪元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Java作为一种流行的编程语言,其在市场上的热度不断增加。据全球最大的工作网站Indeed的数据显示,Java开发者的需求在过...详情>>

2023-07-14 10:53:02
千锋合肥四周年:严管大爱育人才,砥砺奋进谱新篇

7月1日,千锋教育合肥校区成立四周年,四年的拼搏奋进培养了上千名数字技术人才,赢得了安徽及周边地区高校、企业一致认可。在周年庆到来之际,...详情>>

2023-07-06 13:22:56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