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千锋动态  > 千锋教育云计算课程大纲V5.0版本重磅发布

千锋教育云计算课程大纲V5.0版本重磅发布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方方
时间: 2019-11-15 09:17:00 1573780620

  生活在信息时代,很多人或多或少接触过云服务,只是身在云中不知云。比如,去餐馆点餐,桌子上扫描二维码就能下单并买单,这背后的技术支撑就是云计算。简单来说,云是云计算的简称,大部分的计算需求都会发送至云计算中心来处理。纵观眼下,大大小小的企业、机构、政府不是在上云,就是在上云的路上,云计算技术在中间起着重要作用。与此同时,各行各业对云计算人才的需求也在与日俱增,千锋教育积极洞察行业发展趋势,早于2017年就推出了云计算课程。目前,千锋教育北京、郑州、杭州、广州四个校区均已开设此课程,每年为社会输出了大量云计算精英人才。

  为进一步培养云计算时代的创新型人才,解决企业人才需求,千锋教育联合优质企业、重点院校,对云计算课程进行了新一轮的研发、优化、提升,近日,云计算课程大纲V5.0版本隆重问世。

图片1

  (千锋教育云计算课程大纲V5.0版本重磅发布)

  紧跟行业发展 千锋云计算新课程大纲新增亮点技能

  千锋教育云计算课程大纲V5.0版本在之前版本的基础上,新增了企业级Linux操作系统Centos8的全新特性,囊括了AppStream、 DNF技术、运维新利器cockpit(飞机驾驶舱)、Nftables 虚拟化等亮点技能。其中,DNF技术相较于RHEL7上使用的YUM v3,具有提高性能、支持模块化内容等优点。V5.0版本还加入了超重量级技能——微服务框架,涵盖 Kong、Dubbo等前沿技术。另外,新版本更有全新监控利器open-falcon,这一新技能具有历史数据高效查询、告警设置人性化、容量水平扩展等性能优势。

  随着企业使用容器和混合云/多云逐渐成为一种常态,容器化编排技术的数量预计将呈指数级增长。千锋教育云计算课程大纲V5.0版本,把握容器技术发展态势,就容器方向做了重点布局。目前,课程拥有一个月的超长容器课程以及超长容器编排技术课程,专门用来讲授docker+k8s+prometheus容器核心技术。除了增设众多前沿技能,千锋教育云计算课程大纲V5.0版本也引进了新浪网、链家网、360多家企业综合项目,使学员更好地夯实所学理论知识,积累丰富的项目经验,为就业奠定坚实基础。

图片2

  (千锋教育北京校区云计算学员认真听课中)

  不止答疑解惑 更注重提升学员综合素养

  “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真正的教育不只在于传授学员多少知识,更在于让每个学生拥有良好的学习习惯,成为更好的自己。千锋教育云计算的讲师团队深知这个道理,发布的V5.0版本在强化技能的同时,也非常注重学员在编程习惯、编程思维、表达能力、沟通技巧等综合素养方面的培养。在学习云计算的整个过程中,学员们每天都会举行英语练习、技术分享,临近毕业前一个月,还会有模拟面试,从多角度、多层面来打造符合信息时代需求的高素养人才。

  例如,讲师在每天上午、下午正式授课前,会邀请若干名学员上台做分享,分享内容涵盖:个人学习感悟、攻克技术难题、未来职业规划等,一来可以增强学员自信心,二来也充分锻炼了学员的自我表达能力。英语练习则是指学员每天都会进行晨读、记忆关于云计算相关的技术名词、语句,有效保障学员在浏览外国技术网站以及查阅国际资料时更加得心应手。

  千锋教育云计算课程大纲V5.0版本通过“前沿技术理论+企业真实项目实训+提升综合素养”的授课方式,使学员的专业能力、项目实操能力、综合素质与企业需求的复合型、应用型的云计算人才十分契合,助力学员成为企业招聘时的“香饽饽”,也为各产业转型升级注入云动力。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
技耀职场 能创未来 | 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圆满落幕!

2023年8月26日,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迎来激动人心的总决赛,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大赛落下圆满帷幕。作为一场以实战为核心的...详情>>

2023-09-08 17:16:06
鲸媒体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探索IT培训行业新趋势

近日,鲸媒体主编单孟华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与校长倪锦秀开展了一场深入的对话。倪锦秀校长表示,尽管IT行业环境面临挑战,但千锋教育北京校...详情>>

2023-09-06 10:16:42
千锋南京校区举办“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

7月16日,千锋南京校区举办了“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活动。作为数字技术人才培养机构,南京校区秉承千锋教...详情>>

2023-07-21 15:00:09
千锋好程序员联手大厂技术大咖教研升级,引领Java学科新纪元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Java作为一种流行的编程语言,其在市场上的热度不断增加。据全球最大的工作网站Indeed的数据显示,Java开发者的需求在过...详情>>

2023-07-14 10:53:02
千锋合肥四周年:严管大爱育人才,砥砺奋进谱新篇

7月1日,千锋教育合肥校区成立四周年,四年的拼搏奋进培养了上千名数字技术人才,赢得了安徽及周边地区高校、企业一致认可。在周年庆到来之际,...详情>>

2023-07-06 13:22:56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