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千锋动态  > PGC全球总决赛成绩新鲜出炉 意料之外还是意料之中?

PGC全球总决赛成绩新鲜出炉 意料之外还是意料之中?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方方
时间: 2019-11-27 09:13:00 1574817180

  集聚世人目光的绝地求生PGC总决赛,经过25日、26日两天在在美国奥克兰体育馆的激烈角逐终于落下了帷幕。来自韩国PKL赛区 的Gen.G战队摘得桂冠。总积分榜方面,韩国赛区的Gen.G战队拿到111分,获得《绝地求生》PGC全球总决赛冠军;欧洲赛区FaZe战队拿到101分,排名第二;中国赛区的4AM战队拿到99分,排名第三。

图片1

  (PGC总决赛16支战队最终排名)

  回顾赛事路程,对于来自世界各地顶尖的各个战队来说可谓险象环生,峰回路转,不到最后一刻,都不能轻言断定哪只战队会问鼎中原,这也是电竞游戏的迷人之处。

图片2

  夺冠之路竞争激烈 中国战队表现亮眼

  让我们先来回顾一下整体赛事安排,2019年《绝地求生全球总决赛(2019 PUBG Global Championship,简称“PGC全球总决赛”)作为《绝地求生》项目本年度全球范围内的最高级别比赛,汇聚了来自全球的《绝地求生》九大电竞赛区的32支队伍。以上队伍被分为AB两组,开始为期3天的小组赛之争。

图片3

  (挺进2019PGC大赛的16支战队)

  AB小组前8名即可晋级半决赛,后8名还需再打小组淘汰赛,再进8支战队;由小组赛晋级的24支队伍再分成三组来打半决赛,决胜出的16支队伍晋级决赛,最终经过为期2天、12场对决,产生年度总冠军。

图片4

  (PGC总决赛第一天战队排名)

  中国战队,经过竞争激烈的半决赛,三支中国战队4AM、QM、VC顺利晋级决赛,其中4AM战队排名第三,VC战队排名第五,QM战队排名第十二。值得注意的是,在倒数第二局的比赛中4AM战队高淘汰吃鸡,反超Gen.G战队2分;但是很可惜最后一局开始连掉两人,早早就被淘汰。希望在下一届的PGC赛事中,中国战队能够再接再厉,一举夺魁。

  游戏市场堪称超级蓝海 入行正当时

  因为现在盛世安好,所以各个娱乐业发展的都非常迅速,电竞行业就是其中之一。目前,游戏市场达到约379亿美元,这意味着全民游戏时代已经到来。

图片5

  (目前颇受市场欢迎的两款游戏)

  截止到目前,游戏开发已成为独具特色前景广阔的行业,对于游戏开发人才的需求也呈井喷趋势,人才缺口保守估计约60万左右,可谓程序员的就业蓝海。

  身为一名技术人,你还需要知道的是,在游戏开发中首选的编程语言为Unity,在游戏技术市场占有率达到80%,覆盖页游、端游、VR游,支持所有平台设备。

  与此同时,学完Unity游戏开发,不止可从事游戏行业,像教育、医疗、房产、金融等热门产业都需要大量的Unity人才,相应的薪资待遇也十分给力。

图片6

  学习进阶Unity游戏开发,并非一朝一夕就能全部掌握,Unity背后蕴含的诸多通用系统知识,需要通过一定强度的学习和动手实践去反复推敲、沉淀。

  这个时候,选择一家优质的培训机构,跟着名师一步步学习,不失为一种明智的选择。千锋Unity游戏开发,不止为高薪助力,更让你的职业生涯从此与众不同,畅享游戏人生。

图片7

  千锋Unity游戏开发课程4大优势

  1、拥有全行业适配技术

  千锋Unity教学拥有Unity3d图形学、游戏万能框架、lua热更新三大核心技术课程,攻克行业技术难题,完美对接游戏开发项目。

图片8

  2、将VR厂商技术融入课程

  千锋与Pico达成战略合作,将VR厂商技术融入课程。从软件技术到硬件设备的全面合作,让学员在企业全场景教学环境中体验浸入式学习。

图片9

  3、薪资增速快,就业选择多

  千锋Unity游戏开发学员,入行年薪10万不止步,就业范围涵盖游戏、教育、医疗、房产、金融等热门行业。

图片10

  4、教学团队过硬

  业内经典游戏项目主程、游戏架构师亲自线下面授,讲师均来自一线游戏公司或知名互联网企业,有多个大型游戏项目经验。

  写在最后:

  为期2天的共12场比赛的PGC全球总决赛,就像过山车般刺激收官了,也许只能用速效救心丸才能护住性命,最终Gen.G战队成为笑到最后的最大赢家。PGC大赛能够吸引全球目光,受到媒体热烈追捧,背后离不开游戏行业迅猛发展的支撑,更离不开数以亿计游戏爱好者的参与与支持。

  这充分说明了,游戏开发市场正处在超级红利期,发展前景与就业形势皆一片大好,此时入行可谓最佳时期。如果,你想要一边打游戏,一边挣得好前景,千锋Unity将助你一臂之力。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
技耀职场 能创未来 | 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圆满落幕!

2023年8月26日,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迎来激动人心的总决赛,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大赛落下圆满帷幕。作为一场以实战为核心的...详情>>

2023-09-08 17:16:06
鲸媒体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探索IT培训行业新趋势

近日,鲸媒体主编单孟华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与校长倪锦秀开展了一场深入的对话。倪锦秀校长表示,尽管IT行业环境面临挑战,但千锋教育北京校...详情>>

2023-09-06 10:16:42
千锋南京校区举办“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

7月16日,千锋南京校区举办了“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活动。作为数字技术人才培养机构,南京校区秉承千锋教...详情>>

2023-07-21 15:00:09
千锋好程序员联手大厂技术大咖教研升级,引领Java学科新纪元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Java作为一种流行的编程语言,其在市场上的热度不断增加。据全球最大的工作网站Indeed的数据显示,Java开发者的需求在过...详情>>

2023-07-14 10:53:02
千锋合肥四周年:严管大爱育人才,砥砺奋进谱新篇

7月1日,千锋教育合肥校区成立四周年,四年的拼搏奋进培养了上千名数字技术人才,赢得了安徽及周边地区高校、企业一致认可。在周年庆到来之际,...详情>>

2023-07-06 13:22:56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