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千锋动态  > 中国电信发布智慧医疗解决方案 告别“没时间看病”

中国电信发布智慧医疗解决方案 告别“没时间看病”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mkloo
时间: 2019-12-02 09:34:00 1575250440

  当今社会生活、工作压力大,亚健康人群总数日益增加,“没时间看病”“不敢体检”“不知道自己病了”......常有朋友一边说自己身体哪哪不好,一边讳疾忌医,一边还on call 24小时在工作岗位上,这可谓是当下年轻人最真实的图鉴了!

  《90后保障报告》数据显示,90后对体检的重视程度确实不足,只有41%的90后坚持每年体检,31%的90后五年内从未做过体检。从小时候读《扁鹊见蔡桓公》起,我们就知道讳疾忌医是不对的,但长大后,只有当自己也处于忙碌、责任、压力的漩涡中时,才似乎能体会到,“讳疾忌医”也许是一种逃避式的自我保护机制。

图片1

  但是,我们也不用太悲观!在信息技术高速发展的今天,难道还没点儿甘露惠及到医疗领域,为工作狂们保驾护航吗?

  智慧医疗驾着“5G+云+AI”来啦!

  11月20日,在中国电信北京公司举办的“5G天翼,云启医疗”北京医疗信息研讨会上,“5G+云+AI”智慧医疗解决方案正式发布,与各医疗机构、行业专家携手打造更为便捷的5G医疗服务,让你看病少跑腿,更便捷。那么,“5G+云+AI”是怎样实现为人们的健康保驾护航的呢?这要靠5G、云、AI三位技术大拿鼎力合作!

图片2

  1、“云”为基石

  5G是云网融合的时代,以“网”为链接,“云”为基石,打造包括5G智慧医院、影像云平台、远程医疗平台、医联体平台在内的便捷医疗平台,有了它们,数据共享、便民服务、医疗协同不再是梦想,分分钟让你见识到什么是“最懂云的网络”和“最懂网络的云”。

  2、“5G”为中枢

  相信学习过生物的小伙伴能很容易理解“中枢”的重要性。5G本身具有高带宽、低延时、广连接的特性,首先能够为电子病例、涉密数据等提供安全保障;此外,因其“高带宽”的能力,还能应用于医疗影像存储、移动阅片、病房监控等业务,通过分布式部署,优化网络传输,保障体验;而“低延时”则能够为辅助阅片、患者护理等提供低时延保障。

  3、“AI”为动力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在云和5G的助力下,AI的阅片体验以及影像处理、三维造影分析和计算能力都将会有所提升。

  技术大融合 构筑一个全新的世界

  云、5G、AI我们在生活中都有接触过,并且体会过它们为生活带来的便利。三者强强联合,会不会像刘关张三结义,创造一个美好的互联网医疗的未来呢?千锋教育云计算、Python全栈+人工智能、智能物联网+嵌入式三大课程,或许能够为你展望一个美好的未来。

图片3

  1、云计算

  Linux云计算应用广泛,是互联网的长青技术。千锋教育开设了一个月的超长容器课程以及超长容器编排技术课程,搜狐畅游企业场景教学将每一个技术点落实在实际应用中。

图片4

  2、智能物联网+嵌入式

  随着5G融入物联网技术,万物互联正式开启,千锋教育将5G通信技术融入智能物联网,普遍应用于生物医疗、航天航空、节能与新能源等领域。

图片5

  3、Python全栈+人工智能

  当下Python正在以其简洁优美、功能强大、高效率的先天优势成为企业新宠,千锋教育Python全栈+人工智能课程全面升级,集云端部署项目、Linux系统、人工智能课程等技术于大成。

  说到这,眼尖的同学可以看到千锋教育每门学科不只是专业、独立的学科,每门学科都会与其他学科的技术点进行互融,创新的多学科联合项目,更是为不同学科间的技术融合搭建了一个桥梁。随着多种前沿技术的不断融合应用,斗胆预测一下,像“5G+云+AI”智慧医疗这种改变人们生活的新方案,将会遍地开花。

  想来《三国》之中,神机妙算的诸葛亮死于积劳成疾,七星阵也无力回天,老骥伏枥的曹操面对头疾无能为力,雄才大略的周瑜去蜀途中进退两难病逝于巴丘,古人们都如此“工作狂”,况现代人乎?望智慧医疗能够广泛普及,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才能够成就霸业!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
技耀职场 能创未来 | 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圆满落幕!

2023年8月26日,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迎来激动人心的总决赛,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大赛落下圆满帷幕。作为一场以实战为核心的...详情>>

2023-09-08 17:16:06
鲸媒体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探索IT培训行业新趋势

近日,鲸媒体主编单孟华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与校长倪锦秀开展了一场深入的对话。倪锦秀校长表示,尽管IT行业环境面临挑战,但千锋教育北京校...详情>>

2023-09-06 10:16:42
千锋南京校区举办“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

7月16日,千锋南京校区举办了“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活动。作为数字技术人才培养机构,南京校区秉承千锋教...详情>>

2023-07-21 15:00:09
千锋好程序员联手大厂技术大咖教研升级,引领Java学科新纪元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Java作为一种流行的编程语言,其在市场上的热度不断增加。据全球最大的工作网站Indeed的数据显示,Java开发者的需求在过...详情>>

2023-07-14 10:53:02
千锋合肥四周年:严管大爱育人才,砥砺奋进谱新篇

7月1日,千锋教育合肥校区成立四周年,四年的拼搏奋进培养了上千名数字技术人才,赢得了安徽及周边地区高校、企业一致认可。在周年庆到来之际,...详情>>

2023-07-06 13:22:56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