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千锋动态  > 千锋教育互联网营销课程教你如何打造爆款文章

千锋教育互联网营销课程教你如何打造爆款文章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灰姑娘
时间: 2019-12-02 09:39:00 1575250740

  在自媒体时代,想要出名的最快方式是什么?答案是:“爆文”。什么是“爆文”?以微信公众号为例,一般大号的阅读量超过百万,涨粉在5w—10w,但因某一篇文章阅读量突然达到10w+,这就是爆款文章。那如何打造爆款文章呢?先看几个案例。

图片1

  (卡娃微卡公众号近期在看人数最高的文章)

图片2

  (阅读量10W+,在看人数1.3万)

  原因分析:韩红作为知名歌手,本身就自带流量与话题。虽然“假唱”事件将她推到风口浪尖,遭到广大网友质疑,但该公众号并没有随波逐流,而是及时抓住热点表明自己的立场,为韩红发声。不仅俘获一大批韩红粉丝的心,还将营销技巧运用的恰到好处。

图片3

  (崔玉涛的的育学园公众号文章)

图片4

  (阅读量10W+,在看数450)

  原因分析:抓住了人们对育儿的普遍关注点,强调人们需要辩证看待“快乐教育”,引发人们的思考。

  通过以上案例的解析,我们可以看出,文章阅读量想要达到10W+,需要抓住爆款点以及关注焦点。那么,如何找到爆款点及关注焦点呢?

  一、如何找到爆点?

  一般来说,所谓的爆点就是突发热点,这种热点能够吸引巨大的流量和关注。爆点通常时效性比较短,等其他人把意见和见解都发表的差不多了,也就没什么热点可蹭了。因此,对于突发热点,动作要快,姿势要帅,观点要新颖。

  找热点的途径,推荐一下:

  1、(新媒体管家热文)https://article.xmt.cn/#/wechat

图片5

  2、今日热榜:https://tophub.today/

图片6

  二、普遍关注点

  说起普遍关注点就是要精准打入人们心里,引发热烈的讨论或者深思,热点不是天天有,但是普遍关注点却是时时有,抓住人们关注的焦点,提出新颖的观点或者技巧认知。当然,普遍关注点的文章要比热点文章要更有内容。

  提示:在新的热点,提出感兴趣的话题和观点,供大家讨论,引导网民参与,也可以获得巨大的流量。

  对以上内容有所了解后,最后,也就是最为重要的一点,就是如何利用结尾促进转发与分享呢?千锋百度营销讲师有一个小技巧,就是在结尾处设定金句,但是哪些金句才更加具有号召感?关注千锋互联网营销课程,为你解答。

图片7

  (千锋互联网营销课程优势)

  千锋教育互联网营销课程特聘世界500强、一线企业大咖师资团队,他们深知爆款文章的撰写规则。通过对热点的聚焦及人们普遍关注焦点的解析,使学员全面深入了解爆款文章的操作原理,学员出手的文章哪怕没有10W+,也是走在10W+的路上。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
技耀职场 能创未来 | 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圆满落幕!

2023年8月26日,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迎来激动人心的总决赛,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大赛落下圆满帷幕。作为一场以实战为核心的...详情>>

2023-09-08 17:16:06
鲸媒体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探索IT培训行业新趋势

近日,鲸媒体主编单孟华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与校长倪锦秀开展了一场深入的对话。倪锦秀校长表示,尽管IT行业环境面临挑战,但千锋教育北京校...详情>>

2023-09-06 10:16:42
千锋南京校区举办“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

7月16日,千锋南京校区举办了“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活动。作为数字技术人才培养机构,南京校区秉承千锋教...详情>>

2023-07-21 15:00:09
千锋好程序员联手大厂技术大咖教研升级,引领Java学科新纪元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Java作为一种流行的编程语言,其在市场上的热度不断增加。据全球最大的工作网站Indeed的数据显示,Java开发者的需求在过...详情>>

2023-07-14 10:53:02
千锋合肥四周年:严管大爱育人才,砥砺奋进谱新篇

7月1日,千锋教育合肥校区成立四周年,四年的拼搏奋进培养了上千名数字技术人才,赢得了安徽及周边地区高校、企业一致认可。在周年庆到来之际,...详情>>

2023-07-06 13:22:56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