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千锋动态  > 千锋教育举行北京软件测试1905班企业联合项目交流会

千锋教育举行北京软件测试1905班企业联合项目交流会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mkloo
时间: 2019-12-06 20:53:00 1575636780

  为了全面巩固软件测试学员的综合测试技能,锻炼学员在项目实践中的沟通协调能力,培养小组成员间团队凝聚力,千锋教育为软件测试1905期学员提供了一次为期两周的企业项目实训机会,并于12月6日举办了企业联合项目交流会,总结交流两周以来的测试结果和宝贵经验,同时票选出了最佳团队奖以及优秀个人奖。洺蓉组凭借优异的测试成绩和团队表现,摘得最佳团队奖荣誉,憨憨组、舒克组、孝顺组、良升组成员都出色地完成测试任务,每队各有一位成员拿下优秀个人奖。

1

  (软件测试1905班洺蓉组获得最佳团队奖)

2

  (软件测试张老师、马老师为获得优秀个人奖学员颁奖)

  藏龙卧虎 千锋软件测试一个班同步完成两大项目

  此次实训活动,软件测试1905期学员分别参与了新道科技的DBE数字营销、远方动力的光迅物联项目测试两个企业在研项目,这充分体现了千锋软件测试班级可以同步完成两个真实企业项目的强大实战能力。交流会上,两个企业的项目负责人通过视频的方式对参与实训的千锋学员表达了肯定和期待。

3

  (新道科技DBE数字营销项目负责人对千锋实训学员表达肯定)

4

  (远方动力光迅物联项目负责人为千锋实训学员加油)

  接下来,通过组长项目汇报和组员心得交流两个环节,大家对实训活动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复盘。在组长汇报环节,各小组组长通过PPT的形式,结合两周的实训经历,从测试项目背景、测试概要、测试结果与缺陷分析、测试方法、测试总结等方面对本次实训进行了详细的分解与剖析,并从Bug类型、Bug优先级、组内成员产出等多角度展示了两周以来小组提交Bug并解决问题的成果。其中,良升组组长在汇报时提到,由于小组成员完成项目速度较快,企业项目负责人又为学员们新增了两个测试项目。

image005

  (组长进行精彩项目汇报)

  在实训过程中,两个实训企业的项目负责任人也对千锋学员在测试过程中表现出来的认真负责的态度以及专业的测试能力给予了高度的赞赏。

image006

  (企业项目负责人对千锋学员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组内成员心得分享环节,软件测试的学员们向我们展示了或内敛、或幽默、或腼腆、或严谨的一面。每个人虽然性格各不相同,但是投入项目的热忱和认真的态度是一样的。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为期两周的实训,团队成员互相协作,克服了压力,攻破了一个又一个难题,不仅对企业内部的真实工作环境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通过与产品人员、开发人员的沟通和磨合,也为以后的工作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

image007

  (组员进行实训心得分享)

image008

  (千锋软测实训学员纷纷写下实训心得)

  千锋讲师寄予厚望 激励学员奋勇前进

  在此次企业联合项目交流会上,参会的两位软件测试讲师都对学员们进行了专业的指导和职业建议。在学员心得分享过程中,“望子成龙”的张老师一直在台下不断引导学员们对实训项目进行更深刻的挖掘,每当听到精彩的分享,张老师的脸上也挂满了骄傲的喜悦。

image009

  (软件测试张老师精彩发言)

image010

  (软件测试马老师进行项目总结)

  在学员们汇报和分享结束之后,软件测试讲师马老师进行了总结性讲话,分享了实训过程中的测试趣事并对学员们提出了实践性的建议。马老师谈到:“学员们在测试时发现一个的微信小程序的删除按钮,需要长按才能删除,经过与企业方项目人员的沟通,企业方终于承认了按钮的“反人类设计”,并做出了修改。”此外,马老师对学员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希望大家也能够发现自己的不足,继续努力学习,夯实技术,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实现自身价值最大化。

image011

  (代表着学员辛勤学习成果奖项)

  通过为期两周的实训和精彩的交流汇报,软件测试1905期学员在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的同时,对企业真实项目开发测试流程进一步有了解。企业内部实训作为千锋教育软件测试学科重要的教学方式之一,将企业真实开发环境、开发流程、企业在研项目、企业开发工程师协作等融入教学之中,让学员在就业之前就能够走进工作环境,发挥主观能动性,解决实际问题,拥有成为软件测试精英的潜力。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
技耀职场 能创未来 | 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圆满落幕!

2023年8月26日,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迎来激动人心的总决赛,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大赛落下圆满帷幕。作为一场以实战为核心的...详情>>

2023-09-08 17:16:06
鲸媒体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探索IT培训行业新趋势

近日,鲸媒体主编单孟华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与校长倪锦秀开展了一场深入的对话。倪锦秀校长表示,尽管IT行业环境面临挑战,但千锋教育北京校...详情>>

2023-09-06 10:16:42
千锋南京校区举办“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

7月16日,千锋南京校区举办了“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活动。作为数字技术人才培养机构,南京校区秉承千锋教...详情>>

2023-07-21 15:00:09
千锋好程序员联手大厂技术大咖教研升级,引领Java学科新纪元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Java作为一种流行的编程语言,其在市场上的热度不断增加。据全球最大的工作网站Indeed的数据显示,Java开发者的需求在过...详情>>

2023-07-14 10:53:02
千锋合肥四周年:严管大爱育人才,砥砺奋进谱新篇

7月1日,千锋教育合肥校区成立四周年,四年的拼搏奋进培养了上千名数字技术人才,赢得了安徽及周边地区高校、企业一致认可。在周年庆到来之际,...详情>>

2023-07-06 13:22:56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