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千锋动态  > 一方屏幕,成就未来 千锋教育逆战班系列线上课反响热烈

一方屏幕,成就未来 千锋教育逆战班系列线上课反响热烈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mkloo
时间: 2020-02-14 13:36:00 1581658560

    戎马有鞍,战士有甲,在此举国共克时艰之际,不同行业的人坚守在自己的“战场”,为了同一个使命而努力拼搏。软件和信息技术行业全面出击,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在这场战役中发挥出举足轻重的作用。作为培养优质IT技术人才的教育培训机构,千锋教育全员上阵,自2月3日起,千锋逆战班、直播公开课、老学员线上班依次开课,用一方屏幕,书写学子们的“诗和远方”,描绘5G时代的智慧未来。

  寒假假期增长,足不出户的日子正是“闭关修炼”的最佳时期。而此刻正在千锋教育线上平台努力学习的年轻人,将成为“尘埃落定”后推动社会科技迅速崛起的青年技术人才储备军的一员。“今年这个比较特殊的新年,没有待在家里一直颓废,而是通过线上学习来提升自己,相信在千锋良好学习氛围的熏陶和优秀教师的指导下,我能够不断提升技术和能力,将来找到一份优质的工作。”千锋合肥校区逆战班的学员在《写给自己的一封信》中说道。

热点

  (千锋合肥逆战班学员《写给自己的一封信》)

  “跑车”“鲜花”刷起来 千锋学员频频与讲师互动

  有人说,千锋的讲师“武能用键盘定乾坤,文能用嘴安天下”,讲课生动幽默接地气,是天生的段子手。古有诸葛亮舌战群儒,今有千锋讲师线上课赢得满堂彩,“跑车”“鲜花”“火箭”全程不间断。“哇噻,好神奇,这都是怎么做成的?”“厉害了,可视化!”“如此炫酷!百万剪辑师!”……在千锋教育UI高级讲师皓哥带来的《用设计为祖国加油》的直播公开课中,通过对设计行业现状以及相关应用的详细讲解,对未来职业前景进行了全面规划,并围绕当下热门话题进行了海报实操,对零基础以及对设计感兴趣的学生进行了UI设计知识的普及,同时也让他们领略到设计的无穷魅力。在听课过程中,评论区互动十分积极,已经有人跃跃欲试想要报名学习了。

而安排

挺

  (千锋UI公开课评论区讨论热烈)

烦烦烦

  (听课学生纷纷为讲师送上“火箭”“跑车”等礼物)

  除了直播公开课上热闹非凡,“逆战班”新学员以及刚刚复课的老学员也正在全情投入地听老师讲课,学习氛围十分浓厚,大家积极提问题,生怕漏掉一点儿疑问。千锋哈尔滨逆战班新学员王同学表示:“已经在线学习5天了,我从零基础到现在已经基本入门了,杜老师诙谐幽默,时刻照顾我们的学习进度,调动我们学习的积极性,营造了一个快乐的学习氛围。”

容忍他

  (千锋逆战班学员向班主任发来学习心得)

  千锋老师时刻关心学习状况 学生、家长更放心

  在特殊期间,学员和老师都见不到面的情况下,家长不了解讲师的授课情况和教学管理机制,常担心孩子课后遇到不会的问题怎么办?在线学习能否让孩子走出“舒适区”,更刻苦地去学习?学习环境不好,上网困难该怎么办?

  千锋逆战班课程采用的是全天9:00-24:00在线教学+辅导的模式,讲师、班主任和就业老师更是时刻跟进每一名学员的学习进度,帮学员改作业到凌晨也是家常便饭。“早上不见日东方,夜晚常伴月西窗”是千锋每一位在线工作老师的真实写照。

QQ截图20200214132114

  (千锋老师深夜为学员们改作业)

  Python逆战班的陈同学在家学习没有电脑,全程用手机在线听课。为了确保学生能够掌握课堂的内容,千锋老师鼓励学员把作业写在纸上,然后帮学员运行代码、查漏补缺,进一步巩固所学知识。在逆境中,千锋老师这种负责任的态度不仅令学员暖心,也更让家长放心。

责任人

  (千锋Python学员用手机坚持学习)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千锋教育各部门老师、各校区学员隔着一方屏幕,挥洒教育的热情,释放学习的激情。然而,千锋每一名老师只是这场“战役”中一个小小的缩影,大家齐心协力才能奋战成功。无论何时何地,千锋教育都坚守“用良心做教育”的初心,克服万难、服务学员,成为每一名学员高薪就业的“助攻手”。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
技耀职场 能创未来 | 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圆满落幕!

2023年8月26日,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迎来激动人心的总决赛,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大赛落下圆满帷幕。作为一场以实战为核心的...详情>>

2023-09-08 17:16:06
鲸媒体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探索IT培训行业新趋势

近日,鲸媒体主编单孟华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与校长倪锦秀开展了一场深入的对话。倪锦秀校长表示,尽管IT行业环境面临挑战,但千锋教育北京校...详情>>

2023-09-06 10:16:42
千锋南京校区举办“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

7月16日,千锋南京校区举办了“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活动。作为数字技术人才培养机构,南京校区秉承千锋教...详情>>

2023-07-21 15:00:09
千锋好程序员联手大厂技术大咖教研升级,引领Java学科新纪元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Java作为一种流行的编程语言,其在市场上的热度不断增加。据全球最大的工作网站Indeed的数据显示,Java开发者的需求在过...详情>>

2023-07-14 10:53:02
千锋合肥四周年:严管大爱育人才,砥砺奋进谱新篇

7月1日,千锋教育合肥校区成立四周年,四年的拼搏奋进培养了上千名数字技术人才,赢得了安徽及周边地区高校、企业一致认可。在周年庆到来之际,...详情>>

2023-07-06 13:22:56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