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千锋动态  > 老师变主播 千锋教育逆战班教师风采大揭秘

老师变主播 千锋教育逆战班教师风采大揭秘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mkloo
时间: 2020-02-25 17:09:00 1582621740

    特殊时期,教育界打响了一场特殊的战役。随着教育部发布“停课不停学”的通知,人民教师、祖国园丁纷纷变身“最美主播”。往日在讲台上叱诧风云的老师到了仅有十几寸的屏幕面前,不仅要生动流畅地将课堂知识传递给屏幕另一端的同学们,更要充分利用直播平台的优势和同学们进行互动。“听懂的扣1,没听懂扣2”,为了营造一个无异于线下课堂的教学氛围,老师们可谓是使尽了浑身解数。

  看似具有高难度“挑战”的线上教学,对于千锋教育的老师们来说,倒显得颇为轻车熟路。为了确保学员安全并保障学员学习进度,一直致力于培养优质IT技术人才的千锋教育,早在2月初就推出了逆战班线上课程,而一早就投入线上教学工作中的千锋老师们,凭借多年丰富的教学经验以及暖心的教学管理方式,收获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千锋的老师讲课很认真,课程深入浅出,结合案例也很接地气。辅导老师和班主任对每名学员都很负责,每天都会询问大家的学习情况,这让我们更加有信心可以学好。”

  为什么要来千锋逆战班学习?听听他们怎么说

  近年来,互联网的高速发展让“线上教学”逐渐流行开来,特殊时期各种线上课程更是花式展开。面对五花八门得线上课,很多同学犯了难,觉得根据网上的视频自学也不失为一种好方法。刚刚加入千锋逆战班不久的一位新学员也曾有过这样的想法:“刚开始我觉得自己在网上找点儿视频教程也是可以学习的,何必要花钱呢?但是慢慢我发现,视频教程只能让我知其然,而不知其所以然。于是我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来到千锋逆战班,来千锋一周之后,我彻底改变了之前的看法。直播课上可以和老师互动,随时提出不懂得问题,千锋的老师超有耐心,不懂的地方老师会一步一步操作给我们看。也只有在这种有温度的学习氛围中,才可以成长得更快。”

真的认同感

  (千锋教育逆战班学员的《学习总结》)

朝夕相处

  (千锋逆战班学员积极反馈学习的心路历程)

  为了能够在课堂上调动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在下课后帮助同学们做好知识的巩固,千锋老师们或温柔,或幽默,或严厉,面对未曾谋面的同学们,将自己性格的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千锋教育逆战班的一位新学员调侃道:“讲课的老师也太温柔了,循循善诱,让我感觉自己回到了幼儿园大班。而且辅导老师也很温柔,看了QQ简介才知道辅导老师是位男老师,难道千锋老师的温柔细心是经过什么特殊的培训吗!”的确,千锋对老师的培训和管理体系非常完善,每一位讲师在上岗之前都要经过专业技能和教学方式的考核。不仅如此,老师们发自内心对学员的关心,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也是千锋保持高品质教学服务的重要原因。

  千锋逆战班的日常:打卡、学习、写作业

  别看千锋老师们个个身怀绝技,讲起课来头头是道、毫不含糊,其实做好一位合格的“老师主播”远远不止表面上看起来这般轻松。千锋逆战班教师团队的每一名成员,讲师、辅导老师、班主任、就业老师,他们背后付出了多少艰辛我们虽然看不到,但是每一名千锋逆战班的学员都能够隔着屏幕感受到。千锋班主任早上起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提醒同学们做好上课的准备,为了让学员时刻保持学习动力,每一期千锋逆战班都会组建班级学习小组,延续校区上课时晨考以及检查作业的传统。千锋的老师们深夜是帮学生答疑解惑、批改作业的“夜猫子”,白天是继续奋战在屏幕前飒爽英姿的技术“主播”。

知识点

  (千锋逆战班的班主任温馨的“叫早”服务)

从v吧

  (千锋逆战班老师随时跟进学员学习的进度)

  “在千锋学习真的很感动,春节刚过,千锋的老师们就早早上班,为我们筹备线上学习工作。在千锋上课已有一段时间了,线上和线下老师讲课都是一样思路清晰,然而他们背后要付出更多的努力,真的很感谢他们!” 千锋教育逆战班的学员吐露自己的心声。

  大浪淘沙沉者为金,风卷残云胜者为王。千锋教育逆战班每一位优秀的老师,为了帮助莘莘学子实现理想,将自己的战场暂时转移到线上,付出了加倍的辛勤和努力。感恩直播平台上多了如此可爱又可敬的“主播”,是他们保障了每一位学子在线学习的权利,是他们为每一位学子的职业前程保驾护航,和他们一样兢兢业业的广大人民教师群体才是特殊时期里当之无愧的“最美主播”!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
技耀职场 能创未来 | 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圆满落幕!

2023年8月26日,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迎来激动人心的总决赛,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大赛落下圆满帷幕。作为一场以实战为核心的...详情>>

2023-09-08 17:16:06
鲸媒体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探索IT培训行业新趋势

近日,鲸媒体主编单孟华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与校长倪锦秀开展了一场深入的对话。倪锦秀校长表示,尽管IT行业环境面临挑战,但千锋教育北京校...详情>>

2023-09-06 10:16:42
千锋南京校区举办“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

7月16日,千锋南京校区举办了“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活动。作为数字技术人才培养机构,南京校区秉承千锋教...详情>>

2023-07-21 15:00:09
千锋好程序员联手大厂技术大咖教研升级,引领Java学科新纪元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Java作为一种流行的编程语言,其在市场上的热度不断增加。据全球最大的工作网站Indeed的数据显示,Java开发者的需求在过...详情>>

2023-07-14 10:53:02
千锋合肥四周年:严管大爱育人才,砥砺奋进谱新篇

7月1日,千锋教育合肥校区成立四周年,四年的拼搏奋进培养了上千名数字技术人才,赢得了安徽及周边地区高校、企业一致认可。在周年庆到来之际,...详情>>

2023-07-06 13:22:56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