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千锋动态  > 千锋逆战班职业素养直播课即将上线 全面提升职场竞争力

千锋逆战班职业素养直播课即将上线 全面提升职场竞争力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mkloo
时间: 2020-03-03 16:15:00 1583223300

  粗缯大布裹生涯,腹有诗书气自华。古往今来,高雅脱俗的气质、彬彬有礼的风度、严格自律的修养都是为人所津津乐道的。纵观今天的职场,具有优秀职业素养就为成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科技发展日新月异的今天,对于“用技术说话的”IT从业者来说,职业素养更是发挥着不可小觑的作用。

  很多IT从业者初入职场,问题便接踵而来。如何快速适应互联网职场的工作氛围?怎样做好职业发展规划?如何在工作中管理好自己的心态和情绪?怎样更好地进行工作上的沟通与交流?针对互联网职场人在工作中可能会遇到的种种问题,千锋教育逆战班重磅推出职业素养直播课,课程将于2月27日正式上线,4位拥有丰富职场指导实践经验的千锋金牌职业规划师联袂解读互联网职场,帮助每一名学员在掌握专业技能的同时更加从容地应对职场竞争。

而法国

  (千锋逆战班直播职业素养课即将上线)

  业界更专业职场素养课 带你360度提前感受职场

  特殊时期,各大高校、教育机构纷纷将课程搬到了线上,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大家似乎已经习惯了线上学习的模式。而对于即将迈入职场的准职场新人而言,一堂生动的职业素养课便显得尤为重要。此次千锋教育精心打造的4节逆战班职业素养直播课,将帮助学生全面提升自我认知、行业认知和职场认知。千锋资深职业规划师Lemon、人气职业规划师吕漂亮、明星职业规划师Yuki、高级职业规划师宠猫老师,将分别从行业认知、职业规划、情绪管理、职场沟通4个维度带来以《互联网行业的深入认知》、《目标和职业规划》、《心态和情绪管理》、《礼仪和沟通》为主题的线上课程,并于2月27日、3月5日、3月12日、3月19日依次上线。

如果还

  (千锋资深职业规划师Lemon即将带来《互联网行业的深入认知》)

  4位优秀的千锋职业规划师深耕互联网教育行业多年,奔走于各大互联网企业之间,用自己的经验和努力帮助众多学子找到了理想的职业归宿。在此特殊时期,为了帮助更多学子“奔赴前程”,她们在日常指导学员之余,更是不遗余力地准备了免费直播职业素养课。为了增强课程的生动性,还特别加入了一些真实案例,避免大家在以后的职场生涯中走弯路。

  改变传统教学方式 “职业人”思维有助于学员就业

  一直以来,为了使职业教育满足企业人才需求,在传统职业教育注重技能训练的基础上,提升学生的职业素养,实现学生与企业之间的有效对接和融合,千锋教育转变传统的人才培养方式,以培养“职场技术精英”为导向,以准职业人的身份重新定位学员,在教会学员专业技能的同时也能培养学员作为“职业人”的责任感和大局观。特殊时期,千锋逆战班不仅延续线下严格的教学管理制度,积极培养大家进入“职业人”紧张的学习工作状态,更有职业规划师从线上开课的第一天,就开始对每一位学员的职业素养进行全面地跟进、指导。

  “很庆幸这个漫长的假期选择来千锋学习,大学所学的知识和公司实际需求有很大差距,千锋非常体贴地帮我们解决了这个问题,就业老师经常在线上指导我们职场相关问题。听说千锋逆战班职业素养直播课快要上线了,自然是特别期待,也会把它推荐给即将毕业的朋友,希望我们能够一起努力,一起高薪就业!”千锋逆战班的一名新学员对即将上线的职业素养直播课表示非常期待。

呃呃呃呃

  (更多精彩的直播职业素养课敬请期待)

  “职业素养”在每个人的职场生涯中,就像破土而出的芽,会源源不断地输送给自己前行的动力,成为内心的支撑和力量的源泉。千锋教育此次推出的职业素养直播课,将会帮助更多学子将他所学的技能真正地应用到工作中去,并以此来规范和成就更好的自己,真正成为专业技能与职业素养并重的复合型人才。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
技耀职场 能创未来 | 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圆满落幕!

2023年8月26日,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迎来激动人心的总决赛,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大赛落下圆满帷幕。作为一场以实战为核心的...详情>>

2023-09-08 17:16:06
鲸媒体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探索IT培训行业新趋势

近日,鲸媒体主编单孟华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与校长倪锦秀开展了一场深入的对话。倪锦秀校长表示,尽管IT行业环境面临挑战,但千锋教育北京校...详情>>

2023-09-06 10:16:42
千锋南京校区举办“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

7月16日,千锋南京校区举办了“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活动。作为数字技术人才培养机构,南京校区秉承千锋教...详情>>

2023-07-21 15:00:09
千锋好程序员联手大厂技术大咖教研升级,引领Java学科新纪元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Java作为一种流行的编程语言,其在市场上的热度不断增加。据全球最大的工作网站Indeed的数据显示,Java开发者的需求在过...详情>>

2023-07-14 10:53:02
千锋合肥四周年:严管大爱育人才,砥砺奋进谱新篇

7月1日,千锋教育合肥校区成立四周年,四年的拼搏奋进培养了上千名数字技术人才,赢得了安徽及周边地区高校、企业一致认可。在周年庆到来之际,...详情>>

2023-07-06 13:22:56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