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千锋动态  > 星光不负追梦人 千锋逆战班莘莘学子成为高薪offer收割机

星光不负追梦人 千锋逆战班莘莘学子成为高薪offer收割机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灰姑娘
时间: 2020-05-18 18:02:00 1589796120

  今年,高校毕业生人数再创新高,为保障应届毕业生能够顺利就业,习总书记强调:“要实施好就业优先政策,根据就业形式变化调整政策力度,减负、稳岗、扩就业并举”。在“后疫情”时代背景下,提升广大学生的专业技能、支持多渠道灵活就业,对促进广大学生高薪就业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当下“新基建”浪潮的涌起,以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为代表的新兴技术展示了强大的市场活力与职业前景,这也让广大学生看到了就业新曙光。千锋教育作为一家涵盖众多高新技术课程体系的IT职业教育培训机构,依托多年来积累的人才输出经验、长远的发展战略部署以及高度的企业社会责任感,在为千锋莘莘学子筑梦、圆梦的征程中贡献着全部的力量。

图片1

  (千锋教育逆战班4月份就业战报)

  就业成绩光彩夺目 千锋学子成功开启职场生涯

  当前,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了重大成果,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发展迅速,我国经济持续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在整个经济环境利好的大背景下,千锋教育化危为机,顺势依托12大学科的线下课程推出逆战班系列线上课程,并且在课程内容上融入了科技战役期间相关社会热点、前沿实战项目等话题,培养学员高超的技术本领与全方位的综合实力,使广大学员能够在激烈的职场竞争中稳操胜券,拥有更好的职场发展舞台。

  此外,为了帮助学员打通求职就业的最后一公里,千锋教育在培养学员多方面技能的同时,还积极加强对岗位选择和求职技能的指导,疏导大家的就业焦虑情绪和压力,引导他们合理调整就业预期、找准职业定位。同时,还为广大学员举办规模、阵容强大的空中招聘会,为学员顺利就业提供更多的选择。从学员学习到就业指导,千锋全面的教学以及就业保障服务让越来越多学员的职业理想在千锋教育这片沃土上发芽、开花、结果。

  据千锋4月份就业数据显示,共就业1101人,平均月薪8713元,最高就业薪资30000。其中,月薪过万学员407名,月薪达8000元以上学员644名;应届生就业385人,应届生平均月薪8282元。由以上就业数据可以看出,千锋教育即使在逆战时期,学员就业人数依旧稳增不减,成功破解了非常时期的就业难题。

图片2

  (千锋逆战班第四季火热进行中)

  实力铸就新未来 千锋学员用努力守护人生梦想

  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走一步都算数。在千锋企业价值观的影响下,在全体千锋人的共同努力下,千锋莘莘学子用永不放弃的精神、坚韧不拨的毅力,成功实现了职业理想。其中,HTML5大前端的张同学、翟同学的事迹给广大学员留下深刻的印象。张同学毕业后在一个商场当楼层经理,每天都在想着如何完成任务指标,生活上的忙忙碌碌没有给予他更多的充实感与快乐感。为此他想做出改变,想拥有一技之长傍身,于是他选择千锋参加HTML5大前端培训。一开始学习时,由于自己没接触过前端语言,毕业又将近一年,年纪还比同行人员大很多,不免觉得有些压力。因此经常在学习的时候,每天早上提前到教室半个小时,温习老师讲过的一些重要知识点,晚上12点才回宿舍休息,有时甚至连续三个月没出过校门。本着“笨鸟先飞”的学习理念,在学习的路上不断给自己加油打气。付出就会有回报,通过自己的努力以及千锋老师的耐心指导与帮助,他成功拿到了高薪企业的入职offer,向着既定目标迈出了一大步。

图片3

  (两名同学凭借着自身的努力成功斩获了心仪企业的offer)

  与张同学的经历类似,翟同学在毕业后进入了一个私人工程公司,作为负责工艺管道的现场技术员经常辗转各地,从水厂、药厂到钢厂,他深深感受到生活的艰辛与不易。为了打破这样的局面,过上自己理想的生活,他毅然决然辞掉工作,来到千锋HTML5大前端学习。在即将开始学习时他的内心充满了恐惧,因为从来没有接触过这方面的知识,害怕五个月的时间里学不到核心知识点,但是在真正学习之后,却让他受益良多。“几个月的时间我学习了页面布局、js脚本语言、数据库、小程序等硬核知识技术,不仅扩宽了知识面,而且契合了人才市场的需求,在第一次面试中我就凭借高超技术、丰富的项目经验斩获了高薪offer。感谢自己的选择,更感谢千锋这个优秀的学习平台。”翟同学激动地说道。

  我们经常说苦难是一种财富,或许在于它能激发人们奋力前行、拥抱美好的斗志。虽然遭遇诸多生活考验,但是千锋教育的广大学子以更加奋进的姿态、更加昂扬的斗志,书写着人生上半场的精彩。而千锋教育作为莘莘学子梦想的守护者,始终不遗余力为实现学员高薪就业的梦想而努力奋斗。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
技耀职场 能创未来 | 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圆满落幕!

2023年8月26日,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迎来激动人心的总决赛,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大赛落下圆满帷幕。作为一场以实战为核心的...详情>>

2023-09-08 17:16:06
鲸媒体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探索IT培训行业新趋势

近日,鲸媒体主编单孟华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与校长倪锦秀开展了一场深入的对话。倪锦秀校长表示,尽管IT行业环境面临挑战,但千锋教育北京校...详情>>

2023-09-06 10:16:42
千锋南京校区举办“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

7月16日,千锋南京校区举办了“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活动。作为数字技术人才培养机构,南京校区秉承千锋教...详情>>

2023-07-21 15:00:09
千锋好程序员联手大厂技术大咖教研升级,引领Java学科新纪元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Java作为一种流行的编程语言,其在市场上的热度不断增加。据全球最大的工作网站Indeed的数据显示,Java开发者的需求在过...详情>>

2023-07-14 10:53:02
千锋合肥四周年:严管大爱育人才,砥砺奋进谱新篇

7月1日,千锋教育合肥校区成立四周年,四年的拼搏奋进培养了上千名数字技术人才,赢得了安徽及周边地区高校、企业一致认可。在周年庆到来之际,...详情>>

2023-07-06 13:22:56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