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千锋动态  > 期待下一站的相逢 千锋教育遇见未来云冬令营圆满结束

期待下一站的相逢 千锋教育遇见未来云冬令营圆满结束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mkloo
时间: 2020-05-27 10:59:00 1590548340

  在这段漫长的时光里,与其花费时间在一些碎片化的事情上,不如合理利用时间去学习一门知识,掌握一门技术,更有成就感。千锋云冬令营的小伙伴就用了三天的时间,完成了一场不一样的青春之旅。通过3天的云端论剑、云游名企,云微实训的畅游,广大学生不仅开阔了知识视野,增长了见识,更培养了一种乐观豁达的心态以及敢于拼搏勇于追梦的精神,这对同学们今后的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这次云冬令营活动虽然只有短短3天的时间,但是很充实,我每天都坚持打卡,收获满满的技能不说,还能为武汉的朋友们献上一份微薄的力量。唯一遗憾的就是时间太短了,可爱的同学和千锋的老师们,期待线下再聚吧!” 线上分别时,小伙伴们纷纷表示留恋和不舍。

QQ截图20200527105558

  (依依不舍的冬令营的同学们)

  充满趣味的干货课堂 “菜鸟”三天变“大神”

  如果说大学的生活是实现梦想的发动机,那么三天的千锋云冬令营活动就是为梦想的发动机安上了引擎。“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如何成长为一名优秀的职业人?”正是此次云冬令营活动的精神内核所在。千锋各部门老师通力协作,精心策划,短短三天云端论剑、云游名企、云上互动、云微实训、云间盛筵等多个精彩的环节依次在线上呈现。

图片1

  云端论剑环节,千锋院校合作部总监顾巍老师进行了“遇见未来”的主题演讲,从5G技术对很多新兴行业以及对我们的生活带来的颠覆性变革出发,阐述了当前互联网时代的无限机遇和就业前景,面对顾老师描绘的美好蓝图和中肯建议,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就业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目标。在接下来的云游名企环节,为了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当前互联网企业的需求以及行业的发展动态,千锋特别邀请了Red Hat培训渠道客户经理淮晋阳老师、360资深服务端开发专家于畅老师以及腾讯的神秘嘉宾分别对行业发展趋势、云计算技术以及热门行业现象进行详细解读。这些丰富的前沿技术,为同学们更好地开启未来的职场之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本次冬令营活动的重头戏云微实训中,千锋实训部Python、网络安全、HTML5大前端、物联网四大学科的精英讲师结合自身丰富的实训教学经验,带领同学们进行了两天的“互联网+”技术实训项目操作。虽然是线上实训课程,但趣味性极强的实训项目以及讲师生动形象地讲解,仍充分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不仅课上积极地提问和互动,更是每天打卡反馈学习效果。“在千锋云冬令营的第三天,学会了做一个看起来傻乎乎的小游戏”,“今天学习了垃圾分类的小游戏,蛮有趣的”……很多同学在社交媒体开心地分享自己的实训成果。显而易见,短短三天的冬令营活动,在锻炼同学实践能力的同时也增强了他们走向未来就业岗位的自信心。

  冬令营积分公益金 与千锋第三批捐赠物资一起抵达武汉

  因为一场始料不及的疫情,令近200名大学生齐聚千锋线上冬令营,也正是因为这场持久的战役,让这次特殊的冬令营活动变得格外温情。说到同学们积极地参与打卡、分享,除了对知识的热爱,还有一个原因,因为此次云冬令营活动被赋予了助力武汉的责任与使命。活动全程以积分方式进行,学生通过分享学习感受、上下课打卡等形式,累计积分变现为公益金。活动结束后积分公益金会与千锋第三批捐赠物资一起送到武汉方舱医院,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送去温暖和祝福。

  此次通过“遇见未来”云冬令营驰援武汉的公益行动,千锋教育又一次为武汉人民献上了爱心。在2月13日,千锋教育借助深圳关爱行动基金会平台的力量,第一时间向武汉同济医院中法新城院区捐赠了爱心物资。紧接着2月24日,千锋向武汉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捐赠了第二批物资。此次千锋更是与百余所高校学子携手,以实际行动帮助可爱的白衣天使们早日取得战役的胜利,凯旋归来。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
技耀职场 能创未来 | 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圆满落幕!

2023年8月26日,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迎来激动人心的总决赛,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大赛落下圆满帷幕。作为一场以实战为核心的...详情>>

2023-09-08 17:16:06
鲸媒体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探索IT培训行业新趋势

近日,鲸媒体主编单孟华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与校长倪锦秀开展了一场深入的对话。倪锦秀校长表示,尽管IT行业环境面临挑战,但千锋教育北京校...详情>>

2023-09-06 10:16:42
千锋南京校区举办“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

7月16日,千锋南京校区举办了“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活动。作为数字技术人才培养机构,南京校区秉承千锋教...详情>>

2023-07-21 15:00:09
千锋好程序员联手大厂技术大咖教研升级,引领Java学科新纪元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Java作为一种流行的编程语言,其在市场上的热度不断增加。据全球最大的工作网站Indeed的数据显示,Java开发者的需求在过...详情>>

2023-07-14 10:53:02
千锋合肥四周年:严管大爱育人才,砥砺奋进谱新篇

7月1日,千锋教育合肥校区成立四周年,四年的拼搏奋进培养了上千名数字技术人才,赢得了安徽及周边地区高校、企业一致认可。在周年庆到来之际,...详情>>

2023-07-06 13:22:56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