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千锋动态  > 千锋教育“007”教学辅导团队宛若灯塔 为学员照亮前程

千锋教育“007”教学辅导团队宛若灯塔 为学员照亮前程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方方
时间: 2020-06-10 09:32:00 1591752720

  理想和抱负能够支撑和鼓舞着人们的意志,使人能够坚定地向目标航行。在航行的过程中,有一盏灯塔为我们指引方向是件非常幸运的事。千锋教育“007”教学辅助团队正如那座灯塔,为求职路上的千万学子带来了光明,照亮了前程。从逆战开始截止到目前,来自千锋教育武汉校区JavaEE+分布式开发学科的杨老师,作为教学团队中的一员,坚守教学岗位,高质量完成教学授课,每天24小时耐心为学员答疑解惑,受到学员们的一众好评,这也是对千锋教育“用良心做教育”理念的有力实践。

  逆战时期,千锋教育教学的“变”与“不变”

  逆战时期,千锋教育积极践行国家“停课不停学”政策,自2月3日开启网上直播授课模式,杨老师更是全身心扑在了教学上,教学成果也十分显著——2月3日至4月3日负责学员的学习辅导工作,4月7日至今仍然担任着JavaEE+分布式开发逆战1902班线上主讲工作。谈起网络授课的与之前授课模式的区别,杨老师提到,“千锋教育授课方式虽然由线下面授改为线上直播,授课方式有所转变,但是教学品质始终不变。甚至相对于之前,在教学方法、项目实践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的新进展、新成绩。

图片3

  (千锋教育“007”教学辅导团队的杨老师在直播授课)

  例如,千锋逆战班学员在线上学习的过程中,容易遇到学习状态欠佳和自我约束能力薄弱两方面问题。为了提升学员的学习热情,杨老师所在的教学辅助团队以学员能听懂、会应用为目的,在授课过程中对课程进度进行了科学把控,大量引用有趣案例来讲解具体技术的落地应用。上述方法一方面增强了学员获取知识的成就感,另一方面提升了他们的学习信心;同时,通过课后布置练习任务并严格落实验收工作,让学员时刻保持着高效的学习状态。

  教师转战线上,让学生真正成为学习中心

  在杨老师授课期间,工作忙碌且充实。上午8点50分刚过,杨老师就已进入了工作模式:开启直播间并播放暖场音乐,等待学员进入直播间;上午9点30分至11点50分为学员授课,课后,杨老师通过直播与学员进行学习内容的交流、复习、巩固,并将整理的视频、笔记等学习资料上传百度云盘,以便学员后续使用;短暂午休后,下午紧锣密鼓的授课又开始了。晚上19:00点左右,杨老师又投入到学员的提问、备课中。在千锋,像杨老师这样的“007”教学辅导团队成员还有很多,他们始终坚守教书育人的信念,用爱与行动照亮了一批批迷茫学子的前程。

图片1

  (千锋教育6月份直播体验课如约而至)

  教学过程中,杨老师对其中一位零基础学习的学员印象十分深刻。这名学员因基础薄弱,跟不上教学进程,动摇了学习的信心,杨老师知道情况后,第一时间与这名学员进行了深入沟通,并结合实际情况为他制定了具体的学习方法。毕业聚会上学员发自内心的感谢,让杨老师深刻感受到为人师者肩上的责任与这一职业带来的成就感。

图片4

  (千锋教育全国各校区陆续复课)

  学习的责任在于学员,但是教师的责任在于引发、维持和提高学员的学习意愿。这意味着只有让学员真正成为学习中心,才能让他们在教师的指导下,不仅获得自身增值,而且变得更想学、更会学、学得更多且更有意义,这也是千锋教育教学团队近10年来一直身体力行的事情。目前,应众多学员要求,千锋教育6月直播体验课第2期将全面开启,带领学员解锁更多IT新技能。

  通过不断提升在线授课质量,提高“007”教学辅导团队的专业能力,千锋教育成功打造了一支业务精湛、学员喜爱的高素质教师队伍。与此同时,随着疫情的缓解,千锋教育线下就业班陆续复课,希望莘莘学子能够充分利用好千锋教育得天独厚的师资条件和教学资源,努力学习、锐意进取。相信,全国也将会有越来越多的迷茫学子受益于千锋教育,作为新基建时代的IT栋梁,走上IT科技创新的下一站征程。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
技耀职场 能创未来 | 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圆满落幕!

2023年8月26日,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迎来激动人心的总决赛,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大赛落下圆满帷幕。作为一场以实战为核心的...详情>>

2023-09-08 17:16:06
鲸媒体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探索IT培训行业新趋势

近日,鲸媒体主编单孟华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与校长倪锦秀开展了一场深入的对话。倪锦秀校长表示,尽管IT行业环境面临挑战,但千锋教育北京校...详情>>

2023-09-06 10:16:42
千锋南京校区举办“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

7月16日,千锋南京校区举办了“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活动。作为数字技术人才培养机构,南京校区秉承千锋教...详情>>

2023-07-21 15:00:09
千锋好程序员联手大厂技术大咖教研升级,引领Java学科新纪元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Java作为一种流行的编程语言,其在市场上的热度不断增加。据全球最大的工作网站Indeed的数据显示,Java开发者的需求在过...详情>>

2023-07-14 10:53:02
千锋合肥四周年:严管大爱育人才,砥砺奋进谱新篇

7月1日,千锋教育合肥校区成立四周年,四年的拼搏奋进培养了上千名数字技术人才,赢得了安徽及周边地区高校、企业一致认可。在周年庆到来之际,...详情>>

2023-07-06 13:22:56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