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千锋动态  > 助力新基建 千锋教育在行动

助力新基建 千锋教育在行动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方方
时间: 2020-06-17 12:39:00 1592368740

  2020年迎来新基建利好,从政策层面来看,国家明确提出了“加快5G网络、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进度”,同时多个省份陆续发布了一系列关于新基建的重大投资项目,其中,高精尖人才的培养俨然成为新基建落地实施的最大助推动力,这使得高校教育创新改革与企业转型升级势在必行。

  作为教育部协同育人单位、企业长期合作伙伴,千锋教育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一直不遗余力,近期更是加大了对高校、企业的资金、技术、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支持力度。除此之外,千锋教育在教研方面再次升级,旗下课程新增了大量一线互联网企业热点技术,强化了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网络安全等诸多领域的“产学研”能力,实实在在为助力新基建发展作出了积极探索与贡献。

  千锋教育深化协同育人、产学合作

  信息技术革命正处于日新月异的发展浪潮中,新基建的创新应用未知大于已知。如何帮助高校培养企业所需的新基建核心人才,千锋教育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方面作出的努力与成绩无疑为其它教育培训机构作出了优秀示范。

图片1

  (千锋教育75个项目获批教育部2019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面对高校,自2017年千锋教育成为教育部第一批协同育人合作单位起,每年均会投入百万余元资金用于高校人才培养。近日,千锋教育申报的75个项目,成功获批了教育部2019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截止目前,千锋教育累计获批的教育部协同育人项目近七百个,与29个省市600多所大学达成深度合作关系,年影响超10万名学生,为打造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良好生态做出了不容小觑的贡献。

  面对企业,近期,千锋教育精心打磨的《Elasticsearch 精讲》、《网络安全攻防:Web渗透测试》、《嵌入式Linux GUI开发——GTK入门》等技术课程在阿里云学习中心上线,通过输出高新技术课程,为更多IT从业者提供专业的IT技术提升服务,从而推进新基建领域技术人才的培养。加上疫情期间,为企业“量身打造”的企业内训、IT空中招聘会等活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同时,也满足了企业对复合型人才的需求,成功为企业转型升级赋能。

图片2

  (千锋教育Python课程上线阿里云学习中心)

  探索新基建技术发展,千锋教育教研升级

  5G、物联网、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作为新一代信息技术,无疑是新基建发展的技术引擎,对相关人才的要求也水涨船高。身为新时代IT人才的培养基地,千锋教育积极跟进新基建技术的发展态势,旗下十二大课程研发再次迎来重磅升级,以高质量课程进一步助力IT后浪能够在新基建浪潮中拨得头筹。

  以HTML5大前端课程为例,升级后的课程引入了阿里React+Dva+Umi体系,以及Uni-app、Taro等多端应用开发框架,同时强化了Vue项目、小程序开发、大前端生态技术。而云计算课程则更新Centos8的全新知识点,以及API网关Kong、配置中心apollo等微服务相关技术。

图片3

  (千锋教育500万助学计划第五季火热进行中)

  面对新基建的蓬勃发展,千锋教育一方面会持续携手高校、企业,在合作招生、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培养新基建所需的高精尖人才;另一方面,也会不断苦练“内功”,加大课程研发力度,打造更为优质前沿的课程体系。相信,走在IT教育创新改革前沿的千锋教育定能成为助推“新基建”落地发展的重要推手,进而开创整个IT教育行业的新气象。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
技耀职场 能创未来 | 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圆满落幕!

2023年8月26日,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迎来激动人心的总决赛,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大赛落下圆满帷幕。作为一场以实战为核心的...详情>>

2023-09-08 17:16:06
鲸媒体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探索IT培训行业新趋势

近日,鲸媒体主编单孟华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与校长倪锦秀开展了一场深入的对话。倪锦秀校长表示,尽管IT行业环境面临挑战,但千锋教育北京校...详情>>

2023-09-06 10:16:42
千锋南京校区举办“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

7月16日,千锋南京校区举办了“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活动。作为数字技术人才培养机构,南京校区秉承千锋教...详情>>

2023-07-21 15:00:09
千锋好程序员联手大厂技术大咖教研升级,引领Java学科新纪元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Java作为一种流行的编程语言,其在市场上的热度不断增加。据全球最大的工作网站Indeed的数据显示,Java开发者的需求在过...详情>>

2023-07-14 10:53:02
千锋合肥四周年:严管大爱育人才,砥砺奋进谱新篇

7月1日,千锋教育合肥校区成立四周年,四年的拼搏奋进培养了上千名数字技术人才,赢得了安徽及周边地区高校、企业一致认可。在周年庆到来之际,...详情>>

2023-07-06 13:22:56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