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千锋动态  > 教研中台战略重磅发布 千锋教育积极培养“AI+应急”复合型人才

教研中台战略重磅发布 千锋教育积极培养“AI+应急”复合型人才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方方
时间: 2020-07-10 15:40:00 1594366800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充分展示了AI技术在抗疫中的力量,“健康码”“精智防控”等成为各级各地政府抗疫管控的重要措施。与此同时,AI人才在培养与输出方面也显示出供不应求的局面,培育“AI+应急”复合型人才成为职业教育亟待解决的问题。 作为一家极具前瞻性视野的职业教育机构,千锋教育旗下学科积极拥抱人工智能,诸如大数据+人工智能、Python人工智能+数据分析、智能物联网+嵌入式、云计算等学科已经与AI深度结合,为社会输出了大量“AI+大数据”、“AI+物联网”等急需技术人才。且为了进一步打造契合当下新基建发展需求的高精尖IT人才,千锋教育结合近十年探索与实践积累的宝贵经验,于7月8日在云端重磅发布了以技术合作中台、教研创新中台、高教协同中台为核心的千锋教育教研中台战略。其中教研创新中台承担着产、学、研的重任,将深度赋能复合型技术人才的培养。

  培养“AI+应急”人才,千锋教育多学科融入AI技术

  在国内,“人工智能”的火热毋庸置疑,从2017年开始已经连续三年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超过200个高校开了AI课程。人工智能已上升为国家战略,《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提出,“到2030年,使中国成为世界主要人工智能创新中心”。千锋教育积极响应国家战略,适应社会发展需求,旗下多门学科融入了极具竞争力的AI技术,全力培养符合“智能化社会需求”的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

图片10

  (千锋教育Python人工智能+数据分析学科涵盖人工智能主流学习框架)

  例如,千锋教育Python人工智能+数据分析学科,针对人工智能部分最让学员感到困难的算法学习,通过开展机理建设研究,设计了渐进式算法学习原则,帮助学生更深入、更容易、更平稳地掌握相关理论知识,从而让学员成为真正的AI复合型人才,进入企业后可胜任更多岗位。而智能物联网+嵌入式学科,则拥有智能监控系统、智能门禁系统、智能音箱项目、智能手机设计项目、智慧教室项目等30余款行业实战项目,有效将人工智能领域最常用到的技术结合到了教学中,特别是机器视觉、手势识别等AI技术,以此让学员更加适应人工智能时代的发展,在今后职场中拥有更强竞争力。

图片11

  (千锋教育智能物联网+嵌入式学科发展前景可观)

  教研再升级,千锋教研中台助力培养AI人才

  处于人工智能时代,各种人才都需要做升级和提升,作为相关人才的培养摇篮,千锋教育高度重视人工智能对IT教育产生的深刻影响,旗下的课程研发再次迎来升级,并于7月8日在云端开幕的“聚力新基建 协同新高教——2020年千锋教育教研中台战略发布会”上正式对外发布。

图片12

  (2020千锋教育教研中台战略发布会圆满落幕)

  升级后的Python人工智能+数据分析学科,根据企业实际调研在课程内容上升级篇幅近30%,充分融合了大数据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人工智能技术、信息安全技术等;而大数据+人工智能学科则全面升级了框架版本,在深入框架原理的基础上,重点打造了监控、用户画像、推荐系统项目,突出了基于flink的实时数据仓库;同时,智能物联网+嵌入式学科在保持终端设备高质量开发课程的情况下,重点加强了智能云端服务及主流物联网通信协议课程。

  值得注意的是,千锋教育技术合作中台围绕“新基建”引入了众多与AI技术相关的教学内容与项目,例如OpenCV人脸识别、数据监控平台、AI机器人项目、无人机项目等行业热门项目,从而使AI人才的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高度契合,达到为社会各产业输送更多实战型、全能型AI技术人才的战略目标。

  立足当下,千锋教育将通过不断创新教学方式方法,积极联手人工智能领域的前沿企业,对教学内容迭代升级,与高校在人工智能学科深入合作,实现人工智能引领教育的跨越式发展,让每一位学员都能共享人工智能技术发展带来的机遇与红利。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
技耀职场 能创未来 | 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圆满落幕!

2023年8月26日,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迎来激动人心的总决赛,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大赛落下圆满帷幕。作为一场以实战为核心的...详情>>

2023-09-08 17:16:06
鲸媒体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探索IT培训行业新趋势

近日,鲸媒体主编单孟华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与校长倪锦秀开展了一场深入的对话。倪锦秀校长表示,尽管IT行业环境面临挑战,但千锋教育北京校...详情>>

2023-09-06 10:16:42
千锋南京校区举办“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

7月16日,千锋南京校区举办了“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活动。作为数字技术人才培养机构,南京校区秉承千锋教...详情>>

2023-07-21 15:00:09
千锋好程序员联手大厂技术大咖教研升级,引领Java学科新纪元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Java作为一种流行的编程语言,其在市场上的热度不断增加。据全球最大的工作网站Indeed的数据显示,Java开发者的需求在过...详情>>

2023-07-14 10:53:02
千锋合肥四周年:严管大爱育人才,砥砺奋进谱新篇

7月1日,千锋教育合肥校区成立四周年,四年的拼搏奋进培养了上千名数字技术人才,赢得了安徽及周边地区高校、企业一致认可。在周年庆到来之际,...详情>>

2023-07-06 13:22:56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