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千锋动态  > 互联网专业受高考生青睐 千锋教育助力学子实现自我价值

互联网专业受高考生青睐 千锋教育助力学子实现自我价值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方方
时间: 2020-07-13 09:50:00 1594605000

  目前,吸引全民目光的2020全国高考已经迎来了落幕,比起备受瞩目的高考,高考之后的志愿填报工作也同样重要。近期,大数据统计出了高考的十大热搜专业,其中人工智能、机器人工程、电子商务、物联网工程、大数据占据前五名,从中不难发现,这些专业均与互联网技术息息相关。与此同时,在此次抗疫过程中,以大数据、人工智能为主IT技术发挥了巨大作用,加上当下新基建正值利好,所以在可预计的未来,互联网行业的发展前景依旧十分可观。

  作为IT人才培养平台,千锋教育无论在教学质量方面,还是在就业服务方面,皆有口皆碑。近期,千锋教育结合近十年探索与实践积累的宝贵经验,在云端重磅发布了以技术合作中台、教研创新中台、高教协同中台为核心的千锋教育教研中台战略。该战略将有效解决技术协同难、产品升级难、高校协同难、技能提升难,即阻碍IT教育行业发展的四大痛点,深度赋能IT技术人才培养的同时,也将助力广大学子更好地面对新基建发展带来的新挑战。

  互联网行业前景光明,千锋教育积极助力IT行业发展

  众所周知,互联网行业一直是朝阳产业,在国内高速发展期不过十来年,但已经取得了相当瞩目的成绩。据统计,国内2019年第一季度有融资和上市行为的公司多达1200多家,其中互联网公司近500家,后者人才需求同比2018年第一季度增长57.43%。正因如此,目前互联网行业亟需大量高素质、高技能的IT人才,然而传统教育方式培育出来的毕业生大多缺乏实战经验,不能够完全满足企业的用人需求。

  值得注意的是,社会上部分IT培训机构在技术覆盖与更新方面,以及实战项目数量与质量方面,做得十分不错。千锋教育作为一家深耕IT技术人才培养近十年的职业教育机构,自2011年创立伊始,积极响应国家教育相关政策,不断探索智能化职业教育新模式,将互联网技术融入人才培养的过程之中,陆续推出了锋云智慧平台、逆战班线上课堂、IT空中招聘会等智慧云服务,同时紧握行业发展脉搏,积极布局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创新技术学科建设,并联合众多一线互联网企业展开技术、赛事等多方面的合作。在打破传统IT职业教育模式的基础上,千锋教育真正实现了新基建技术与职业教育的高度融合,培养并输出了大量高精尖技术人才,为互联网行业发展做出了实实在在的贡献。

图片14

  (千锋教育2020年6月份就业信息展示)

  提升教学质量,千锋教育为职场注入无限可能

  伴随科技发展驶入快车道,全球对于IT复合型人才的争夺也愈发激烈。身为高质量IT人才的培育平台,千锋教育旗下十二大学科在课程研发方面再次迎来升级,并于7月8日云端开幕的“聚力新基建 协同新高教——2020年千锋教育教研中台战略发布会”上正式对外发布。升级后的学科在有关技术方面,力求与全球IT技术发展同步、与市场技术同步、与企业岗位技术同步,从而让学员成为真正的复合型人才,进入企业后可胜任更多岗位。

图片15

  (2020千锋教育教研中台战略发布会圆满落幕)

  正所谓“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真正的教育不只在于传授学员多少知识,更在于让每个学生拥有良好的学习习惯,成为更好的自己。千锋教育深知这个道理,旗下课程除了强化技能外,也非常注重学员在编程习惯、编程思维、表达能力、沟通技巧等综合素养方面的培养。千锋教育通过“前沿技术理论+企业真实项目实训+提升综合素养”的授课方式,使学员的专业能力、项目实操能力、综合素质与企业需求的复合型、应用型的人才十分契合,助力学员成为企业招聘“香饽饽”的同时,也为他们今后职场发展注入了无限可能。

  教育环境在变,千锋教育“用良心做教育”的初心不曾改变;前沿技术在变,千锋教育匠心打磨课程的态度不曾改变。立足当下,千锋教育将不断结合市场需求,努力从技术、教学、就业、项目等方面推行基于学员价值的差异化创新,从而真正实现教育升级,助力更多学员在千锋教育的平台上实现自我价值与人生理想。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
技耀职场 能创未来 | 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圆满落幕!

2023年8月26日,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迎来激动人心的总决赛,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大赛落下圆满帷幕。作为一场以实战为核心的...详情>>

2023-09-08 17:16:06
鲸媒体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探索IT培训行业新趋势

近日,鲸媒体主编单孟华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与校长倪锦秀开展了一场深入的对话。倪锦秀校长表示,尽管IT行业环境面临挑战,但千锋教育北京校...详情>>

2023-09-06 10:16:42
千锋南京校区举办“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

7月16日,千锋南京校区举办了“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活动。作为数字技术人才培养机构,南京校区秉承千锋教...详情>>

2023-07-21 15:00:09
千锋好程序员联手大厂技术大咖教研升级,引领Java学科新纪元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Java作为一种流行的编程语言,其在市场上的热度不断增加。据全球最大的工作网站Indeed的数据显示,Java开发者的需求在过...详情>>

2023-07-14 10:53:02
千锋合肥四周年:严管大爱育人才,砥砺奋进谱新篇

7月1日,千锋教育合肥校区成立四周年,四年的拼搏奋进培养了上千名数字技术人才,赢得了安徽及周边地区高校、企业一致认可。在周年庆到来之际,...详情>>

2023-07-06 13:22:56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