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千锋动态  > 千锋“007”教学辅导老师:最大的欣慰是学生顺利入职

千锋“007”教学辅导老师:最大的欣慰是学生顺利入职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向前
时间: 2020-07-21 17:18:00 1595323080

     人生中总是充满了各种各样的不确定性,在“未知”的迷雾里,事情的结果其实并不完全在于外因,而是取决于你看待事物的心态,以及后续做出的选择。回顾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许多人的人生规划,原本轻车熟路的职业生涯,却变成了失去经济来源的待业在家;原本明朗的IT就业未来,却被迫滞后——IT学习者乃至整个IT教育行业,都面临一场空前的巨大挑战。

  一边是疫情所引发的行业动荡,一边是万千莘莘学子渴望学习和就业的迫切心情,作为IT教育行业极具影响力的品牌,千锋教育果断做出表率“逆流而上”,积极践行国家“停课不停学”政策,重磅推出“逆战班”助学计划,自2月3日开启网上直播授课模式,将同样高品质的课程以更安全的形式传递给学员,开展“007”教学辅导模式,24小时助力学员持续学习。

1

千锋教育“逆战班”回顾

  “007”教学辅导模式 为学员的未来全力以赴

  传统的职业教育模式通常以线下面授为主,在转为线上授课后,学员可能会出现对学习模式不熟悉、学习效率下降的情况。另一方面,每年的第一季度为互联网企业招聘旺季,俗称“金三银四”,疫情到来影响了部分学员的职业规划与心理状态。作为时刻关注学员的千锋教育教学辅导老师之一,负责全链路UI/UE设计学科的刘老师在全天候为学员开展“007”教学辅导模式,还对学员进行及时的鼓励和心理疏导,在特殊时期给予千锋学员特别的关怀。

  “疫情期间‘逆战班’的学生特别需要督促与鼓励,需要教学辅导老师能及时和高效地解决他们所遇到的问题。”刘老师谈到,“因为是线上直播授课的缘故,我们作为教学辅导老师,也在不断对线上教学模式进行更新和迭代。例如学生对视频讲解接受度较高,我在解决学生的问题时,通常就会录制一个讲解小视频发给学生,这样学生就能很快得到帮助。在千锋教育担任讲师2年多,我最大的欣慰就是帮助学生整理作品集、复习面试题后,最终学生能够顺利入职。”

2

千锋教育2020年6月就业新闻

  谈及“逆战班”所遇到的难题和挑战,刘老师表示最大的难度在于教学前的环境搭建部分。由于每个学生所使用的电脑和系统配置情况各不相同,这让教学前必须的环境搭建变得十分困难。刘老师通过不断测试,选择了几个优质版本的软件供学生们下载安装,并且提供安装步骤和视频,解决了棘手的环境搭建问题。

  “逆战”背后,是良心IT教育品牌的担当体现

  随着国家疫情防控不断取得新进展,包括IT教育行业在内的许多行业正逐步回暖升温。千锋教育精心打造的“007”教学辅导模式不仅为学员带来了切实帮助,更是一次千锋教育品牌担当与价值观的最佳体现。千锋讲师团队一直在秉承“用良心做教育”的理念,为学员带来贴心有效的IT职业教育服务。至今仍在全球肆虐的新冠疫情是一次对IT职业教育机构的全面考验,面对突发状况,千锋教育有能力也有意愿继续为学员提供高品质的IT教育服务。

3

千锋教育教研中台战略教研创新中台的顶层设计

  未来,在千锋教育教研中台战略的支撑下,千锋教育将继续全面升级课程体系,持续布局OMO教学模式,融合线上线下教学服务,通过更多如“007”教学辅导模式等创新形式打造一体化课程闭环,助力更多IT学习者在平常时期高效学习,非常时期如常学习。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
技耀职场 能创未来 | 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圆满落幕!

2023年8月26日,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迎来激动人心的总决赛,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大赛落下圆满帷幕。作为一场以实战为核心的...详情>>

2023-09-08 17:16:06
鲸媒体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探索IT培训行业新趋势

近日,鲸媒体主编单孟华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与校长倪锦秀开展了一场深入的对话。倪锦秀校长表示,尽管IT行业环境面临挑战,但千锋教育北京校...详情>>

2023-09-06 10:16:42
千锋南京校区举办“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

7月16日,千锋南京校区举办了“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活动。作为数字技术人才培养机构,南京校区秉承千锋教...详情>>

2023-07-21 15:00:09
千锋好程序员联手大厂技术大咖教研升级,引领Java学科新纪元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Java作为一种流行的编程语言,其在市场上的热度不断增加。据全球最大的工作网站Indeed的数据显示,Java开发者的需求在过...详情>>

2023-07-14 10:53:02
千锋合肥四周年:严管大爱育人才,砥砺奋进谱新篇

7月1日,千锋教育合肥校区成立四周年,四年的拼搏奋进培养了上千名数字技术人才,赢得了安徽及周边地区高校、企业一致认可。在周年庆到来之际,...详情>>

2023-07-06 13:22:56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