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千锋动态  >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领导到访千锋教育郑州校区洽谈合作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领导到访千锋教育郑州校区洽谈合作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
时间: 2020-08-12 09:27:00 1597195620

  随着国家“产教融合”的深化落实,全国各地院校不断将产业与教学密切结合,充分发挥政府统筹规划、企业重要主体、人才培养改革主线、社会组织等供需对接作用“四位一体”制度架构,持续携手企业积极探索校企合作领域的全新篇章,以协同育人的方式赋能了更多学生。

  在“新基建”驱动数字经济新一轮升级的背景下,高校作为国家培养人才的“主战场”,正亟待一场以“产教融合”为基石的创新转型。2020年7月24日,河南省第二批转型发展试点高校,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多位领导莅临千锋教育郑州校区,在共同参观校区各个区域后,还与千锋教育洽谈了一系列后续合作。

1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领导到访千锋教育郑州校区参观交流

  以雄厚教研实力享誉业内 千锋教育持续赋能更多院校

  千锋教育作为业内极具口碑和影响力的知名IT教育机构,一直以来都将“教学质量”视为IT教育的核心与宗旨。好的教学质量能够确保学员充分吸收前沿技术与最新项目,从而帮助学员实现IT职业发展梦想,最终形成品牌口碑的良性闭环。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也正是看重了这一点,在交流过程中,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领导充分肯定了千锋教育出色的教研实力,同时表示愿意与千锋教育进一步开启创新合作之旅。

2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领导参观千锋教育郑州校区

  千锋教育郑州校区占地4000多平方米,在校学员突破千余人次,是千锋教育在全国范围内众多分校之一。伴随全球互联网趋势辐射下沉至更多二、三线城市,河南、山东这样的人口大省也涌现出了许多与互联网技术密不可分的产业,而传统院校也希望通过联合千锋教育这样有实力有口碑的教育品牌,以国家“产教融合”政策为引,开展更多校企合作项目,实现协同育人,为相关地区互联网产业输送更多IT技术人才。

  3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领导与千锋教育洽谈相关合作事宜

  截至目前,千锋教育已与超过600所院校展开合作,在千锋教育最新发布的教研中台战略支撑下,千锋教育将继续以实现高教协同服务为目标,通过打造高校一站式协同服务解决方案,持续赋能校企合作联合办学,推出“产教融合、全面共建”的深度合作模式,包含共建学院、共建专业、共建实验室、共建在线平台、共建双创基地、新工科建设、实践条件与实践基地建设等多种解决方案和模块。同时建立“教评测职”四位一体的现代化、工程化、职业化、互联网化的专业教学资源知识群集,并联合高等院校专家、IT技术专家共同编著,深入挖掘最前沿的开发技术,旨为编著最适合高校学生使用的系列教材,进一步落实“产学合作”和具体教改方案。

  全面构建互联网生态共同体 赋能企业、院校、学习者共生共赢

  除了强化高教协同服务外,千锋教育还依托业内首个教研中台战略将企业、院校、学习者多方资源进行了深度整合。针对不同群体的不同需求,千锋教育分别通过技术合作中台、教研创新中台、高教协同中台助力三大不同领域创新发展,解决了行业内长期存在的技术协同难、课程迭代难、校企合作难等问题,最终全面构建互联网生态共同体,充分发挥“中台架构”的协同复用能力,赋能企业、院校、学习者多方实现共生共赢。

4

千锋教育部分合作院校展示

  此次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领导到访千锋教育郑州校区洽谈合作,无疑是对千锋教育近年来持续耕耘教研创新和高校协同的深入肯定,同时也是对千锋教育品牌的信任与支持。展望未来,千锋教育将在教研中台战略的支撑下持续强化高教协同服务,携手更多合作院校,不断开展加强学生IT技术实践能力的活动与赛事,以互联网前沿技术推动国家“产教融合”进一步落实。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
技耀职场 能创未来 | 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圆满落幕!

2023年8月26日,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迎来激动人心的总决赛,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大赛落下圆满帷幕。作为一场以实战为核心的...详情>>

2023-09-08 17:16:06
鲸媒体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探索IT培训行业新趋势

近日,鲸媒体主编单孟华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与校长倪锦秀开展了一场深入的对话。倪锦秀校长表示,尽管IT行业环境面临挑战,但千锋教育北京校...详情>>

2023-09-06 10:16:42
千锋南京校区举办“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

7月16日,千锋南京校区举办了“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活动。作为数字技术人才培养机构,南京校区秉承千锋教...详情>>

2023-07-21 15:00:09
千锋好程序员联手大厂技术大咖教研升级,引领Java学科新纪元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Java作为一种流行的编程语言,其在市场上的热度不断增加。据全球最大的工作网站Indeed的数据显示,Java开发者的需求在过...详情>>

2023-07-14 10:53:02
千锋合肥四周年:严管大爱育人才,砥砺奋进谱新篇

7月1日,千锋教育合肥校区成立四周年,四年的拼搏奋进培养了上千名数字技术人才,赢得了安徽及周边地区高校、企业一致认可。在周年庆到来之际,...详情>>

2023-07-06 13:22:56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