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千锋动态  > 绽放青春活力,千锋教育上海校区千人运动会圆满成功!

绽放青春活力,千锋教育上海校区千人运动会圆满成功!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qyf
时间: 2020-09-11 17:09:00 1599815340

  9月10日,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千锋教育上海校区“‘后疫’时代,动出‘锋’采”趣味主题运动会圆满结束。千锋教育上海校区团队齐心协力组织活动,在有限的时间内完成赛事策划、路线规划、场地布置等多项工作,呈现了一场规模庞大、意义深远的重磅活动。共计千余名“千锋运动员”踊跃参加运动会,在疫情影响尚未彻底消散的背景下,展现出活力四射的动人“锋”采。

1

千锋教育上海校区主题运动会在千锋教育上海校区成功举办

  彰显拼搏“锋”采,颂赞浓厚师生情

  困境并不可怕,关键在于看待它的心态。2020上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打乱了很多人学习、工作的计划,多个行业短期内陷入萧条,国内整体人才招聘市场一片黯淡。面对疫情对学员学习和就业所带来的直接挑战,千锋教育集结力量率先行动,积极响应国家“停课不停学”号召,推出“逆战”助学计划,将原有线下课程全部转为线上授课模式,在疫情反复后将千锋北京校区学员转入千锋上海校区,保证了万千学子在特殊时期如常学习,实现逆势就业。

2

千锋学员在“拔河赛”等诸多竞技类项目中奋勇拼搏

3

千锋学员积极参与主题运动会活动绽放青春活力

  此次千锋教育上海校区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正是千锋教育全体师生“永不言弃,努力拼搏”精神的最佳体现。活动中,24个班级的千锋学员们有序参与了呼啦圈、男女配踩气球、蒙眼互打、吹乒乓球等精彩纷呈的趣味游戏,还根据规则在拔河比赛、跳长绳等竞技赛中一决高下,享受丰富课余生活的同时,也将挑战自我的体育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现场元气满满、气氛活跃,全体师生均对活动表示满意。

4

千锋学员尽情体验“蒙眼互打”等趣味活动

  除了紧张刺激的运动会内容外,本次主题运动会还饶有深意地选在了全国教师节期间进行。教师节代表着感恩、预示着浓浓的师生情谊,为让活动达到预期效果,千锋教育上海校区老师以及相关工作人员,早在数日之前便开始有条不紊地进行筹备。在部署场地的过程中,老师们认真将区域内的花坛棱角悉心包裹,并用警示线准确划分活动位置,确保千锋学子能在安全的环境下,尽情释放青春活力。

5

千锋学员积极分享主题运动会内容并收获众多转发与点赞

  持续打造多彩校园文化,多元化提升学习效果

  好的教育既是传道受业,又是精神的传承与传递。作为业内知名IT教育品牌,千锋教育不仅致力于将前沿IT技术传递给学员,更十分注重通过打造校园文化,培养学生在精神层面成长与进步。千锋学员通过各类活动拓阔视野、滋养身心,拥有出众的精神风貌后,自然能够更快吸收日常所学习的深度IT知识。

6

千锋教育六维全息课程体系现已全面升级完成,试听课限时免费体验

  未来,在业内首个教研中台战略的支撑下,千锋教育将持续通过百花齐放的创新教学模式,将以六维全息课程体系为首的精品课程内容,用更高效、更有效的方式赋能万千莘莘学子,助力他们在人生的舞台上,用技术和努力赢得属于自己的职业天空!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
技耀职场 能创未来 | 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圆满落幕!

2023年8月26日,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迎来激动人心的总决赛,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大赛落下圆满帷幕。作为一场以实战为核心的...详情>>

2023-09-08 17:16:06
鲸媒体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探索IT培训行业新趋势

近日,鲸媒体主编单孟华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与校长倪锦秀开展了一场深入的对话。倪锦秀校长表示,尽管IT行业环境面临挑战,但千锋教育北京校...详情>>

2023-09-06 10:16:42
千锋南京校区举办“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

7月16日,千锋南京校区举办了“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活动。作为数字技术人才培养机构,南京校区秉承千锋教...详情>>

2023-07-21 15:00:09
千锋好程序员联手大厂技术大咖教研升级,引领Java学科新纪元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Java作为一种流行的编程语言,其在市场上的热度不断增加。据全球最大的工作网站Indeed的数据显示,Java开发者的需求在过...详情>>

2023-07-14 10:53:02
千锋合肥四周年:严管大爱育人才,砥砺奋进谱新篇

7月1日,千锋教育合肥校区成立四周年,四年的拼搏奋进培养了上千名数字技术人才,赢得了安徽及周边地区高校、企业一致认可。在周年庆到来之际,...详情>>

2023-07-06 13:22:56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