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千锋动态  > 千锋为NEC集团内部培训 诠释敏捷实践 提升工作效能

千锋为NEC集团内部培训 诠释敏捷实践 提升工作效能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Jason
时间: 2020-09-25 15:38:00 1601019480

2020年9月21日NEC集团聘请了IT教育培训机构千锋互联为企业进行《敏捷管理实战课程》的内部培训。此次培训为期两天,旨在提升员工实战能力,精进员工业务能力,通过千锋具有资深实践经验的讲师进行授课,诠释敏捷实践核心思想、方法与工具,并分享标杆企业的实践案例,帮助NEC集团学员将基于Scrum框架的敏捷实践应用在工作中,提升工作效能,助力NEC集团实现新的业绩增长。

图片4

千锋讲师到NEC集团进行内部培训)

千锋强大的项目管理教学实力,为NEC敏捷管理赋能

NEC作为涵盖运营商网络业务、IT解决方案业务、网络平台业务、投影机显示器产品、软件开发销售等多方面业务和产品的高科技企业。从1972年就开始向中国提供卫星地面站建设服务,在业界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尤其是在2010年NEC决定以日电(中国)有限公司作为大中华区地区总部,统领集团在华各项业务后,NEC中国研究院就立足中国、着眼未来,进行着包括基础与应用领域的研究和开发。此次内部培训邀请千锋项目管理讲师团队,既是对千锋PMP教学实力的认可,也佐证了千锋在项目管理培训行业中的领航员地位。

图片5

(NEC集团员工积极参与本次内训课程)

自2001年《敏捷宣言》发表,敏捷思维正式确立并引入产品研发领域,移动互联时代,为最大限度提高产品迭代效率,敏捷和项目管理开始了互相融合的探索之路,敏捷项目管理得到了更加充分的实践和验证。为强化正确的敏捷实践原则,千锋讲师为NEC集团学员透彻地诠释了敏捷核心价值观,分享了顶级软件企业的实践案例,帮助NEC集团学员系统构建团队级敏捷思维模式,打造高效能的敏捷联盟,提升团队战斗力。

图片6

图片7

(千锋讲师为参加课程的员工实操并做沙盘演示)

千锋专业定制培训课程,针对性解决企业难题

千锋作为一家专注IT技术人才培养的教育机构,掌握着当下最热最前沿的IT技术,拥有着极具创新性和实用性的教研方式,深度赋能互联网企业的科技发展。千锋深知企业内训是企业进行人才培养、提升员工业务和技术能力的重要手段,一个拥有成熟运营体系的企业,必然会有健全的员工培训体系。千锋秉承着专业和专注的原则,一直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依托雄厚的师资力量和完善的服务保证,针对性制定并实施契合企业发展战略的培训方案,通过专业技能课程培训和企业运营问题解答,全方位立体式提升企业运营、管理和研发能力,助力企业的技术转型与持续发展。

 

图片8

(千锋企业内训服务为企业定制专属培训方案)

千锋丰富的内训课程版图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深度赋能互联网行业发展是千锋一直坚持的教育核心,一方面通过培养专业的IT人才向社会不断输送高精尖人才,另一方面着力于研发一站式企业培训服务解决方案,针对性解决企业痛点、难点,双管齐下,一体化服务。

千锋不仅开设了HTML5大前端培训、JavaEE+分布式开发培训、Python人工智能+数据分析培训、大数据+人工智能培训、网络安全培训、互联网营销培训、、PMP认证、红帽RHCE认证课程等多类热门技术培训课程和认证课程,还推出了核心讲师带队,培训项目化管理的私人订制内训服务,配备专业的课程研发和知识管理保障团队,从内训需求调研、师资选择、课程开发到内训对象确定等流程,每一步都从企业大局出发,垂直高效,5个月的售后服务期,完美解决了企业的后顾之忧。

图片9

(千锋为企业量身定制内训方案 多层次多维度提升内训效果)

目前千锋已经成为BOE、联想、腾讯(微众银行)、国家电网、中国电信等众多知名企业一致的选择,在企业内训方面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能够针对不同行业提供专业、有效的指导意见和技术服务。未来,千锋将继续精进企业内训业务,专注解决各类企业发展问题,持续赋能企业新发展。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
技耀职场 能创未来 | 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圆满落幕!

2023年8月26日,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迎来激动人心的总决赛,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大赛落下圆满帷幕。作为一场以实战为核心的...详情>>

2023-09-08 17:16:06
鲸媒体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探索IT培训行业新趋势

近日,鲸媒体主编单孟华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与校长倪锦秀开展了一场深入的对话。倪锦秀校长表示,尽管IT行业环境面临挑战,但千锋教育北京校...详情>>

2023-09-06 10:16:42
千锋南京校区举办“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

7月16日,千锋南京校区举办了“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活动。作为数字技术人才培养机构,南京校区秉承千锋教...详情>>

2023-07-21 15:00:09
千锋好程序员联手大厂技术大咖教研升级,引领Java学科新纪元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Java作为一种流行的编程语言,其在市场上的热度不断增加。据全球最大的工作网站Indeed的数据显示,Java开发者的需求在过...详情>>

2023-07-14 10:53:02
千锋合肥四周年:严管大爱育人才,砥砺奋进谱新篇

7月1日,千锋教育合肥校区成立四周年,四年的拼搏奋进培养了上千名数字技术人才,赢得了安徽及周边地区高校、企业一致认可。在周年庆到来之际,...详情>>

2023-07-06 13:22:56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