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千锋动态  > 钜惠来袭,千锋教育品牌联动倾情推出“双11购课节”

钜惠来袭,千锋教育品牌联动倾情推出“双11购课节”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千
时间: 2020-11-10 09:42:00 1604972520

      双十一对很多人来讲,既开心又遗憾,开心是因为收获了“买买买”的快感,遗憾则因收入所限买得不够尽兴。2020年,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又来了,但“买买买”的同时,大家是不是也要考虑投资一下自己的未来呢?一份好的工作,一份好的收入,可能才是双十一送给自己的最大礼物!

      随着信息产业迅猛发展以及国家新基建战略提出,IT行业的人才需求呈现逐年扩大趋势。据国内权威数据统计,未来五年,我国信息化IT人才总需求量将高达1500万-2000万人,发展前景被广泛看好。与此同时,中商研究院大数据库2019年数据统计,IT行业的薪资水平已超越其他行业,平均年薪高达161352元,于各行业门类中居首位。因此,对于想入行强发展、高回报行业的毕业生或转行者来讲,入行IT不失为最佳选择。双11即将到来之际,千锋教育携手好程序员与扣丁学堂,推出“千锋教育双11购课节”,为希望成为程序员的毕业大学生和转行者准备了满满惊喜!

图片1

千锋教育品牌联动倾情推出“双11购课节”)

千锋教育诚意满满,豪礼派送、大咖直播双维度为学员献礼

      “千锋教育双11购课节”11月10日正式启动,千锋教育为学员准备的第一份礼物就是惊喜连连的抽奖活动(时间持续到11月底),价值3999元的学科视频资源、2000元的面授试听资格、1000元的追梦补贴、1000元的助学补贴、800元的暖冬补贴以及700元的PMP优惠券等惊喜钜惠等您来拿!活动期间,只要是千锋教育意向学员或者未进班学员,都能够凭借手机号参与抽奖活动,每人每天都会有五次抽奖机会,人人都有机会拿大奖。抽奖活动之外,千锋教育携手好程序员与扣丁学堂推出了“大咖联合直播”,行业大咖组合畅谈IT前景,与你一起分享技术热点,解答就业难题,还有小彩蛋等您来抢。

图片2

“千锋教育双11购课节”抽奖活动)

      “大咖联合直播”持续4天时间(11月10日-11月13日),学科涵盖了UI、HTML5、Java、全栈软件测试、Python+网络安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PMP等方向,直播讲师均有多年一线企业工作经验及IT培育教学经验,能够将复杂的知识概念通俗易懂地传授给大家,也能够通过高屋建瓴的分析方式让学员对相关行业的认知更深刻。直播过程中,0.01元抢视频课程、0.01元抢购图书、超值小课等惊喜彩蛋等您来抢!

图片3

“千锋教育双11购课节大咖直播”来袭)

千锋教育坚持核心价值观与使命不变,已成为学员信赖的IT职业教育品牌

      自2011年成立以来,千锋教育秉承“做真实的自己,用良心做教育”的价值观,始终以服务学员为中心,本着为学员整个职业生涯负责的态度,潜心进行课程研发,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培养德技兼备的高端IT人才。与此同时,千锋教育居高思远,树立“用心做事、创造价值、联手企业、协同高校、服务学员、成就员工”的企业使命,在此使命鞭策下,千锋教育以人才培育为核心,致力于实现企业、学员、高校以及千锋教育自身的四方共赢,实现使命价值。

      在以人为本的企业价值观,以及多方联动育英才的企业使命引领下,千锋教育经过多年积累,在IT教育培训行业已拥有跻身第一梯队的综合实力。2020年7月,千锋教育基于教研创新中台,整合各方教学资源优势,将12大IT学科全面升级为“六维全息课程体系”,涵盖技能学习、求职就业、职业发展三个维度,成为学员成才就业的基石。“好基石”同样需要“好师傅”引领,千锋教育讲师皆由业内知名专家及企业技术骨干组成,每一位讲师都经过严格技术考核,并且坚持全程面授,保证学员学习成果。此外,千锋教育与超20000万家企业保持着人才合作,并通过名企双选会、人才定制、上门招聘、企业内推、就业共享等方式为学员的求职就业赋能,实现了每年超20000名高级IT人才的输出。辉煌的人才培育成果证明了千锋教育企业核心价值观和企业使命的正确性,同样也让千锋教育收获了出众的口碑,积累了强大的教研实力和企业资源。

      “千锋教育双11购课节”为IT入行意向学员送出了实实在在的优惠福利,也给了学员了解千锋教育的机会。千锋教育目前开设了HTML5、Java、Python、全链路UI/UE设计、大数据、人工智能、Unity游戏开发、Go语言开发等多方向的课程体系,拥有全国一体化就业保障服务,已成为学员信赖的IT职业教育品牌!在双11“剁手”的同时,不妨打开千锋官网,参加“千锋教育双11购课节”,携手千锋教育在IT蓝海中乘风破浪,闯出一个精彩未来。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
技耀职场 能创未来 | 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圆满落幕!

2023年8月26日,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迎来激动人心的总决赛,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大赛落下圆满帷幕。作为一场以实战为核心的...详情>>

2023-09-08 17:16:06
鲸媒体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探索IT培训行业新趋势

近日,鲸媒体主编单孟华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与校长倪锦秀开展了一场深入的对话。倪锦秀校长表示,尽管IT行业环境面临挑战,但千锋教育北京校...详情>>

2023-09-06 10:16:42
千锋南京校区举办“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

7月16日,千锋南京校区举办了“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活动。作为数字技术人才培养机构,南京校区秉承千锋教...详情>>

2023-07-21 15:00:09
千锋好程序员联手大厂技术大咖教研升级,引领Java学科新纪元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Java作为一种流行的编程语言,其在市场上的热度不断增加。据全球最大的工作网站Indeed的数据显示,Java开发者的需求在过...详情>>

2023-07-14 10:53:02
千锋合肥四周年:严管大爱育人才,砥砺奋进谱新篇

7月1日,千锋教育合肥校区成立四周年,四年的拼搏奋进培养了上千名数字技术人才,赢得了安徽及周边地区高校、企业一致认可。在周年庆到来之际,...详情>>

2023-07-06 13:22:56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