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千锋动态  > 锋益回访实录:“能在千锋学习是我人生巨大的转折点”

锋益回访实录:“能在千锋学习是我人生巨大的转折点”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张林青
时间: 2020-09-17 14:02:00 1600322520

近日,“锋益助学育才计划”第二期在腾讯“99公益日”活动期间暖心启动。这不仅标志着千锋教育旗下公益事业更进一竿,还印证了千锋教育一直以来都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帮助万千学子实现职业发展的教育初心。回顾2019首期“锋益助学育才计划”,已经有众多地区的贫困学子,在千锋教育的助力下完成学习并成功就业,这些同学如今都身在何处?千锋教育特别对其中一名受助同学进行了回访,让我们跟随王同学的采访实录,深入千锋教育公益事业所帮助的特殊群体。

 

“能在千锋学习是我人生巨大的转折点”

人人都有梦想,贫困家庭的孩子也不例外。汇聚全体千锋人爱心的“锋益助学育才计划”,目的就是为全国学子搭建实现梦想的桥梁,让那些因种种客观因素与IT梦想失之交臂的学子,能够和其他同学一样,坐在宽敞明亮的现代化教室里,学习前沿互联网大厂技术,达成高薪就业。

 

2019首期“锋益助学育才计划”资助的王同学,在接受回访时谈到了这一点:“那是一段令人刻骨铭心的岁月,千锋教育公益助学计划帮我实现了在IT行业就业的梦想,现在的工作内容和待遇我都非常满意。可以说,能在千锋学习是我人生巨大的一个转折点,如果没有本次学习,我离梦想将会非常遥远。

 

图片1

千锋教育旗下“锋益”公益品牌于2019年正式启动首期“锋益助学育才计划”

 

全面胜任工作内容,千锋课程稳中有胜

IT培训的质量决定了学员的实际工作情况,好的IT课程既能够实现就业,又能解决学员在工作中所遇到的项目实践难题。千锋教育一直以来都以出色的教研体系支撑课程研发,其课程架构和逻辑在充分满足学员理论知识学习的基础上,还进一步以实践为标准,融入企业级真实项目库,帮助学员就业后快速上手项目内容。

 

作为“锋益助学育才计划”的帮扶对象,来自农村家庭的王同学十分重视IT职业生涯的长期发展,并关注所学知识的应用。谈及这些方面,王同学表示:“我目前在公司主要负责设备APP UI设计的更新迭代,还有设备的UI界面设计、官网的改版,以及活动运营Banner,并且也包含一些产品经理的功能逻辑交互梳理改版,功能更新;虽然要做的类别很多,但在千锋教育学习的知识完全能胜任工作内容,无论理论还是实践都能跟上公司的项目节奏,老板也非常认可我做的东西。”

图片2

千锋教育旗下公益品牌——“锋益”

 

持续强化公益助学基石,重磅升级六维全息课程体系

王同学和无数千锋学员之所以能实现IT职业梦,离不开千锋教育强大的教研实力加持。教研实力是千锋公益事业持续发展的核心,也是一家企业、一个品牌不断收获学员口碑和行业认可的基石。近日,随着千锋教育12大学科“六维全息课程体系”全面升级完成,千锋学子将在全新课程体系的赋能下继续成长,以过人的技术实力,助力我国“新基建”产业高速发展。

 

图片3

千锋教育六维全息课程体系免费试听课现已来袭

 

在回访的最后,王同学表示,千锋教育其实不光带给了他赖以谋生的IT技术,更让他在朝夕相处的学习中,收获了一群好朋友和好老师。不管有技术难题还是职业困境,他都可以再回到这个“大家庭”中寻求帮助,千锋教育是他职业生涯中一座永恒的温馨港湾。

 

未来,千锋教育将继续坚守公益事业,将备受大厂认可的IT技术用更温暖的方式,不分家境、不分背景地传递给更多学子,守护他们心中纯粹的IT梦想。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
技耀职场 能创未来 | 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圆满落幕!

2023年8月26日,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迎来激动人心的总决赛,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大赛落下圆满帷幕。作为一场以实战为核心的...详情>>

2023-09-08 17:16:06
鲸媒体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探索IT培训行业新趋势

近日,鲸媒体主编单孟华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与校长倪锦秀开展了一场深入的对话。倪锦秀校长表示,尽管IT行业环境面临挑战,但千锋教育北京校...详情>>

2023-09-06 10:16:42
千锋南京校区举办“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

7月16日,千锋南京校区举办了“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活动。作为数字技术人才培养机构,南京校区秉承千锋教...详情>>

2023-07-21 15:00:09
千锋好程序员联手大厂技术大咖教研升级,引领Java学科新纪元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Java作为一种流行的编程语言,其在市场上的热度不断增加。据全球最大的工作网站Indeed的数据显示,Java开发者的需求在过...详情>>

2023-07-14 10:53:02
千锋合肥四周年:严管大爱育人才,砥砺奋进谱新篇

7月1日,千锋教育合肥校区成立四周年,四年的拼搏奋进培养了上千名数字技术人才,赢得了安徽及周边地区高校、企业一致认可。在周年庆到来之际,...详情>>

2023-07-06 13:22:56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