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千锋动态  > 打造CG设计教育新标杆,千锋重磅推出小狮学院

打造CG设计教育新标杆,千锋重磅推出小狮学院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千
时间: 2020-11-13 15:59:00 1605254340

      全链路UI/UE设计已经以强劲的姿态登上职业舞台,从设计师的视角出发,给产品的战略层面、用户体验层面、商业运营层面,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千锋厚积薄发,以沉淀多年的独特资源与专业经验,推出高端品质的CG设计教育品牌——小狮学院,满足企业“一才多专”需求。

2020年千锋正式成立小狮学院  开启CG设计教育新篇章

      近年,以阿里巴巴为代表的互联网科技企业已经将目光聚焦于全链路UI/UE设计师的招募,由于新零售、物联网等新形态的业务发展,对设计师的职能输出,已经从单纯的视觉、交互行为的输出,变成线下/物体到线上的整体的服务链路的设计,设计师的舞台已经进一步扩大了,因此在这些新的业务下,要求设计师具有“全链路服务思维”的能力,所以,以全链路设计师为代表的泛IT小伙伴成为各大互联网科技公司争抢的稀缺人才。

      千锋自2015年成立了全链路UI/UE设计学科,该学科是千锋报课率非常高的课程,其原因在于越来越多的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是更加多元化的,“一才多专”的人才策略也日益成为企业用人首选。无论是创业公司还是成熟企业,用户需要在每个关键节点进行设计,以此来提高用户在各阶段的体验感知,从而影响产品的商业和社会价值。全链路UI/UE设计师能从设计师的视角出发,给产品的战略层面、用户体验层面、商业运营层面,提出建设性的意见,或直接给出符合商业需求的执行结果,以实现企业商业价值、及用户价值的最大化,用户与企业实现共赢。所以,全链路UI/UE设计师需要用户界面、图标设计、用户体验设计、创意视觉设计、品牌思维、运营设计等多维度综合能力。

图片1

(“逐梦征程,‘狮’不可挡”小狮学院成立暨新战略发布合影)

      基于千锋旗下全链路UI/UE设计学科拥有的强势优质资源与丰富教学经验,2020年11月8日,千锋正式发布CG设计教育高端品牌——小狮学院。小狮学院依托千锋教育强大的教学资源以及享誉业内的高品质保障体系,凝聚CG行业精英,以产业趋势为引领,倾力打造高端设计全体系就业课程,以成为业内一流设计培训机构为目标,致力于创新型、实战型设计人才培训。目前,小狮学院已携手业内名企深化产教融合,打造了技能+理念+实践的立体化课程结构,着力培养符合时代需求,艺术修养和专业技术兼具的复合型设计人才,输出引领行业发展的中国设计力量。 

小狮学院立足CG领域  积极承担设计人才培养重任

      11月8日下午,在小狮学院成立暨新战略发布会上,小狮学院院长、千锋大教学部总监、千锋北京校区校长王蓝浠女士表示“随着中国的市场经济模式助推商业与社会整体迈上新台阶的同时,经济快速发展也带动了CG设计产业的进步,设计行业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发展。近几年,在5G、大数据、新媒体技术及新文化潮流的发展变革过程中,传统的视觉设计已经不能满足新时代的需求,视觉艺术需要更加符合人们多元化的审美观,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功能与审美并重的信息需求。这种情况下CG设计产业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

图片2

(小狮学院院长、千锋大教学部总监、千锋北京校区校长王蓝浠女士发言) 

      王老师还表示: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小狮学院坚持用战略的眼光,以变应变,创新发展,充分发挥千锋教学理念的先进性、灵活性和前瞻性,通过整合校企资源、构建创新型教学体系、规范教学管理制度、建设实践实训基地、搭建高品质师资队伍等工作的开展,打造业内一流的CG设计培训服务平台,着力培养符合时代需求的创新型、复合型设计人才,赋能产业发展。”

小狮学院整合战略资源,拓展千锋IT版图

      会上,千锋副总裁陈川先生分享了小狮学院的演进过程,“千锋教育从2015年开始就成立了全链路的 UI/UE 学科,在五年的发展历程当中,一方面向行业内输出大量的高质量人才,积累了深厚的教学资源;另一方面也在专业设置方面向游戏开发,虚拟现实以及 CG 制作等方面不断的拓展。为了更好的服务学员,服务高校,赋能产业,经过集团公司的慎重讨论,我们决定成立小狮学院,整合公司内外的战略资源,继续秉持着‘做真实的自己,用良心做教育’的核心价值观,再次拓展千锋的战略版图

图片3

(千锋副总裁陈川先生致辞)

      小狮学院得成立,标志着千锋向泛 IT 教育领域迈出了坚实的步伐,代表着千锋人不畏困难,勇敢探索的精神。小狮学院未来定能为学员提供顶尖的教学内容与教学体验,为中国的设计、游戏以及CG行业输送优秀的人才。

      同学们快来get2020加薪技能——小狮学院CG设计系列课程,让有志实现自我价值,盼望“升值”又加薪的设计小伙伴们,实现“从平凡到不凡,从超越到飞跃”。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
技耀职场 能创未来 | 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圆满落幕!

2023年8月26日,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迎来激动人心的总决赛,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大赛落下圆满帷幕。作为一场以实战为核心的...详情>>

2023-09-08 17:16:06
鲸媒体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探索IT培训行业新趋势

近日,鲸媒体主编单孟华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与校长倪锦秀开展了一场深入的对话。倪锦秀校长表示,尽管IT行业环境面临挑战,但千锋教育北京校...详情>>

2023-09-06 10:16:42
千锋南京校区举办“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

7月16日,千锋南京校区举办了“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活动。作为数字技术人才培养机构,南京校区秉承千锋教...详情>>

2023-07-21 15:00:09
千锋好程序员联手大厂技术大咖教研升级,引领Java学科新纪元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Java作为一种流行的编程语言,其在市场上的热度不断增加。据全球最大的工作网站Indeed的数据显示,Java开发者的需求在过...详情>>

2023-07-14 10:53:02
千锋合肥四周年:严管大爱育人才,砥砺奋进谱新篇

7月1日,千锋教育合肥校区成立四周年,四年的拼搏奋进培养了上千名数字技术人才,赢得了安徽及周边地区高校、企业一致认可。在周年庆到来之际,...详情>>

2023-07-06 13:22:56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