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千锋动态  > 千锋双十一大咖直播,16位IT大牛零距离对话锋迷

千锋双十一大咖直播,16位IT大牛零距离对话锋迷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千
时间: 2020-11-16 14:27:00 1605508020

      2020双十一,千锋购课节“引爆”IT培训。千锋教育&好程序员暖心大抽奖,实力补贴学费,获奖公开透明,为学员学习添动力;千锋教育、好程序员、扣丁学堂大咖联合直播,强强联手,在2020双十一期间,连续4天,直播8场,16IT教育大咖坐镇直播间,以专业底蕴和锐利眼光剖析IT行业趋势及就业前景,打开了准IT人的学习新思路,指引职业新路径,挑战薪资新高度。

图片1

(千锋双11大咖直播一主讲大咖:陶三一&Vivian)

千锋双11大咖直播一:为什么学UI设计的人越来越多

      1110日,第一场直播主讲大咖陶三一老师和Vivian老师。陶老师的艺术范儿+Vivian老师的才女范儿,直播间一开始就收到了无数点赞,UI设计的讨论就从造型开始了。“为什么选择学UI设计的人越来越多”,陶老师的回答很接地气,“市场经济,当然是供需决定的。在就业过程中求职者发现招聘UI设计的岗位非常多,常刷常有,说明这个岗位人才缺口很大,根据网络数据统计,目前UI设计的人才缺口约40万。”Vivian老师介绍道:“我们千锋也敏锐的捕捉到了这一点,重磅升级小狮学院,正式开启CG设计专业高端品牌之路。值得一提的是,小狮学院打造的是全链路UI/UE设计、品牌设计等课程,覆盖了从项目的需求/竞品分析、交互原型、界面设计、研发、测试、上线发布、运维推广等各个环节,在实战应用中提升学员技术水平。”陶老师作为熟知国内外先进UI设计理念与技术的行业资深大咖,指出了全链路UI/UE设计将是未来人才需求的趋势,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现在学起来。

图片2

千锋双11大咖直播二主讲大咖:王老师&码小花)

千锋双11大咖直播二:编程学习,为何首选前端

      1110日,第二场直播主讲大咖王老师&码小花。码小花老师,首先就主题给出了通俗易懂,实用可靠的答案。“从第一根网线接入中国,到HTML5的大范围应用、Node.js爆发、以及基于MV*的单页应用、移动Web和Hybrid应用,ES6和TS大范围应用等等,到前端开发岗位名称从美工、到网页制作,到Web前端开发,到全栈开发,一直到现在的大前端开发。互联网发展的过程就是前端的发展过程,学编程,当然要首选前端。”王老师告诉大家另一个首选学习前端的“秘密”就是前端简单易学,就算跨行学习也没什么障碍,所以,有跨行学习想法的小伙伴首选就是学习前端,另外前端岗位起薪比较高,行业需求很大,学成后就业面非常宽。

图片3

千锋双11大咖直播三主讲大咖:Jackiechan&灵宝君)

千锋双11大咖直播三:双十一“黑科技”,Java的技术支撑

      1111日,第三场直播主讲大咖Jackiechan&灵宝君。为了让大家感受Java的魅力,两位老师举了双十一的例子,双十一当天交易额达到 2684 亿,只用了16小时31分12秒,支撑着天猫双11的,毫无疑问是Java语言!Java可以编写桌面应用程序、Web应用程序、分布式系统和嵌入式系统应用程序等等,以性能、实用性、兼容性彰显了其价值所在! 从企业及应用到互联网架构,Java语言总能发挥核心作用,所以,Java工程师备受器重,就业也一路走高。两位老师在谈笑间帮Java在粉丝面前建立了好感——“Java语言功能强大,而且简单易用”,Java工程师职业前景好,小伙伴可以Get起来!

图片4

(千锋双11大咖直播:“隔壁老王”&“梁神奇”)

千锋双11大咖直播四:华为狂砸20亿美元,加大软件测试力度

      1111日,第四场直播主讲大咖是“隔壁老王”&“梁神奇”的欢乐组合。王老师和梁老师用生动的对话解释了,软件测试的重要性。软件质量不过关会怎样?波音737坠机、淘宝2018双十一下单系统瘫痪、《王者荣耀》马超连续位移BUG……所以,软件测试的重要不言而喻,华为的投入就无需惊奇了。一个20亿就可以窥见软件测试的职业前景,而且,学习软件测试可以获得一个持续发展的机会,从测试工程师,到项目经理,再到软件质量管理专家,是一个长远的职业进阶路径。王老师还特别提示了,“面试的硬道理:技术要过关! ”软件测试可以说是一个“永不下岗”的职业方向,任何软件都是经过无数次测试修订,才会推向市场,软件测试工程师必将是可持续发展的岗位。

图片5

千锋双11大咖直播五主讲大咖:智哥&杰哥)

千锋双11大咖直播五:人工智能VS网络黑客,创建智能时代“黑客帝国”

      1112日,第五场直播主讲大咖智哥&杰哥。杰哥讲起了“心酸往事”,自从1987年发现了全世界首例计算机病毒以来,病毒的数量早已超过1万种以上,并且还在以每年两千种新病毒的速度递增,不断困扰着涉及计算机领域的各个行业。智哥把“心酸”提升了一个Level,网络安全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数据信息泄露、攻击事件、基础设施攻击、安全漏洞等等安全问题聚焦了国家和民众的目光。由此引发的人才需求飙升至232%,随着网络科技应用领域的不断扩大,网络安全人才需求量不断加大,就业方向更广阔。

图片6

(千锋双11大咖直播六主讲大咖:“凯哥”&“晗哥”)

千锋双11大咖直播六:15天完成14亿人口普查的幕后推手

      11月12日,第六场直播主讲大咖“凯哥”&“晗哥”,两位老师从大家爱刷抖音的原因——“你喜欢什么,系统就给你推送什么”的技术原理,揭示了大数据和云计算发挥作用的机制。大数据处理海量数据,云计算搭建基础架构。大数据和云技术提供的简化功能是其被大量企业采用的主要原因。第七次人口普查,充分运用大数据进行数据统计分析、对流动人员进行监测、支撑服务态势研判,全面启动“大数据+网格化”排查模式、完善“大数据+云计算的管理策略”治理模式、舆论引导等。目前,云计算最火的技术是容器技术,容器技术虚拟化技术提升效率,可以在按需构建操作系统实例的过程当中为系统管理员提供极大的灵活性。

图片7

千锋双11大咖直播七主讲大咖:涛哥&梁哥)

千锋双11大咖直播七:5G时代赋能智能物联网崛起

      1113日,第七场直播主讲大咖涛哥&梁哥。资深老码农,头发依然茂密的涛哥和嵌入式物联网资深牛人梁哥,为粉丝们解答了“物联网就业前景怎么样”“都是怎么应用的”等问题。5G技术,催生出百亿级终端接入网络,是整个IT行业共同期待的技术革命,它将会从消费电子到工农业生产的方方面面都带来技术革新。尤其是对物联网的发展起到巨大的作用,通过5G技术可以快速完成物联网相关基础设施建设,以实现物联网的高带宽、低延时、大连接的万物互联。物联网在5G的推动下将很快将成为未来几年最为热门的行业之一。物联网+嵌入式产品已经改变了我们的日常生活和生产,我们的日常生活和生产也离不开物联网+嵌入式的产品“智能家居”“智能手环”“行车记录仪”“扫地机器人”等已深入生活的各个方面。

图片8

千锋双11大咖直播八主讲大咖:旭哥&灿灿)

千锋双11大咖直播八:项目管理超车计划重磅上线

      1113日,第八场直播主讲大咖:旭哥&灿灿。双十一,旭哥和灿灿用项目管理方法帮大家解析“脱单项目”。开场旭哥就帮粉丝问了他们最关心的问题“脱单项目从哪里入手呢”“怎么沟通呢”“有风险怎么办呢”。灿灿一语点明,“要从项目管理的范围、进度、成本三个维度入手,分析相关方”,“要秉持沟通原则,勤汇报、多反馈,”“风险管理的好办法,风险登记册Get一下”。项目管理几乎是所有现代职场人必须掌握的硬核技术,政府决策、企业运营、互联网、新基建、投资管理等等,全都需要项目管理技能支持。越来越多的岗位要求应聘者通过PMP项目管理认证,互联网从业者学习PMP成为主流,千锋教育PMP证书课程重磅上线,满足高端职位求职者需求,帮助求职者薪资提升。

       2020双十一,千锋教育、好程序员、扣丁学堂大咖联合直播,8场主题鲜明又紧密结合IT前沿资讯的干货分享直播,赢得了众多粉丝青睐,为摇摆中的准IT小伙伴指点了职业方向,为瓶颈期的IT小伙伴点明了进阶路径,为职场中的IT小伙伴明晰了行业趋势。大咖直播期盼再聚,明年遇见更好的你们!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
技耀职场 能创未来 | 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圆满落幕!

2023年8月26日,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迎来激动人心的总决赛,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大赛落下圆满帷幕。作为一场以实战为核心的...详情>>

2023-09-08 17:16:06
鲸媒体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探索IT培训行业新趋势

近日,鲸媒体主编单孟华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与校长倪锦秀开展了一场深入的对话。倪锦秀校长表示,尽管IT行业环境面临挑战,但千锋教育北京校...详情>>

2023-09-06 10:16:42
千锋南京校区举办“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

7月16日,千锋南京校区举办了“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活动。作为数字技术人才培养机构,南京校区秉承千锋教...详情>>

2023-07-21 15:00:09
千锋好程序员联手大厂技术大咖教研升级,引领Java学科新纪元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Java作为一种流行的编程语言,其在市场上的热度不断增加。据全球最大的工作网站Indeed的数据显示,Java开发者的需求在过...详情>>

2023-07-14 10:53:02
千锋合肥四周年:严管大爱育人才,砥砺奋进谱新篇

7月1日,千锋教育合肥校区成立四周年,四年的拼搏奋进培养了上千名数字技术人才,赢得了安徽及周边地区高校、企业一致认可。在周年庆到来之际,...详情>>

2023-07-06 13:22:56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