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千锋动态  > 千锋小狮学院成长计划重磅发布 构建CG教育生态共同体

千锋小狮学院成长计划重磅发布 构建CG教育生态共同体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千
时间: 2020-11-18 14:12:00 1605679920

      近日,千锋旗下CG领域高端子品牌小狮学院成立暨新战略发布会在北京举行,重磅发布了小狮学院品牌体系和五大学科体系升级,成立开放性职业教育产教联合体“小狮学院企业联盟”,同时推出了“小狮学院5年成长计划”。面向未来,依托千锋10年来深耕泛IT职业教育领域积累的广泛校企合作资源,小狮学院将着力打CG教育的产、研、学生态链上下游资源,构建起服务于行业、企业、高校与学员的产研学生态共同体,升级CG教育行业的教研标准,引领CG教育行业的发展创新。

      随着时代进步,科技发展,观念更新,传统的视觉设计已不能满足当今时代的需求,CG教育产业急需构建产教一体化育人模式,促进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相适应。发布会上济南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陶国平先生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小狮学院在校企合作、课程体系建立、教研创新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正是看中了小狮学院对学生专业素质培养、创新创业意识培养、就业能力培养对我们学校教育所具有的强大助力作用,我们已经开始起步与小狮学院的合作,今年我们将在校企联合产教融合培养等项目上开展合作研究,在教育的多元化、网络化、智能化、平台化发展,技术和艺术课程的融合创新、学生艺术创造思维和产业应用思维的综合开发等方面做更多的探索。”

图片1

(济南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陶国平先生致辞)

      随着互联网行业的高速发展,各行各业对新基建人才的需求量呈现爆发式增长,CG设计作为典型的应用型人才,在人才培养过程中,亟需在企业与高校之间架起一座信息互通的桥梁,将其紧密的融合在一起。脱胎于千锋旗下全链路UI/UE学科的小狮学院,历经5年的发展,在“产教融合、全面共建”的发展理念下,致力打造高校一站式协同服务平台,5年来,积极与各大高校之间开展合作,赋能校企合作联合办学,合作高校已超600所,累计为高校举办项目实训7000余次,各类讲座5万余场。

      小狮学院运营总监权威女士在“小狮学院5年成长计划”主题发言中表示:“深度赋能高校、企业、学生三方构建生态共同体,促进高校人才培养与企业合作共赢,是小狮学院坚定不移的使命。发展过程中,我们一直探索与高校更为先进的合作模式,如共建双一流高校专业、师资培训、教辅教材编著、新工科建设、1+x项目,现代学徒制、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校外实习基地建设等等,近年来都取得了卓越成效。对于与高校协同育人合作,小狮学院也推出多项更为落地的辅助模式,如社团建设、校园大使、设计角,大赛辅导、实习实训承接、就业指导课、企业定制培训、企业内推就业等。”

图片2

(小狮学院运营总监权威女士发布小狮学院成长计划)

      在新基建及产教融合的时代背景下,小狮学院积极发挥自身影响力与丰富的实践经验,加强高校、企业、人才之间的协同联动能力,实现校企人才共享、设备共享、技术共享、校企文化互补、校企管理互通的深度合作关系的同时,进一步整合教研及社会资源,以全面提升高校社会影响力,提高学生社会竞争力为目标,为高校及企业定制专属的协同服务方案,制定了5年成长计划。

      小狮学院5年成长计划将全面构建CG教育生态共同体,设计符合以应用性人才培养为目标的“产教创一体化”人才培养方案,多方联动,开展更广泛、更多维的协同育人项目。未来5年小狮学院计划合作院校1200所,专业覆盖超过80个,每年为高校提供实习岗位不低于5万个,除互联网技术岗位外,提供更为丰富的实习机会,如储备干部,产品经理,运营管理等;整合企业需求,制定更有效的人才培养方案,从教学到服务,从技术到表达,从学校到企业,从初就业到职场提升,提供全息一站式培养模式;深化校企合作,开拓在校生思路,小狮学院每年将承办设计类大赛不低于5场,并全程给予指导。每个月组织学生到知名企业参观,每季度组织在校生参与合作企业的新品研发,每学期将给各高校提供不低于10个企业级项目,让学生真正将理论与实践结合,培养创新思维,毕业季,为合作高校的优秀毕业生提供名企就业机会。于此同时,小狮学院还将积极开展公益及校园大使活动,为贫困的大学生提供助学机会,传递技术和温暖,助力贫困学子用知识改变命运。

      融合创新、合作共赢是当今时代的主旋律,展望未来,小狮学院将秉承“做真实的自己,用良心做教育”的核心价值观积极联合企业、高校共同构建产、学、研三位一体的教学模式,探索CG人才培养领域“知识平台共享、社会资源共用、设计成果共品”的服务模式,打造高校、企业、学子三方共赢新局面。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
技耀职场 能创未来 | 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圆满落幕!

2023年8月26日,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迎来激动人心的总决赛,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大赛落下圆满帷幕。作为一场以实战为核心的...详情>>

2023-09-08 17:16:06
鲸媒体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探索IT培训行业新趋势

近日,鲸媒体主编单孟华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与校长倪锦秀开展了一场深入的对话。倪锦秀校长表示,尽管IT行业环境面临挑战,但千锋教育北京校...详情>>

2023-09-06 10:16:42
千锋南京校区举办“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

7月16日,千锋南京校区举办了“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活动。作为数字技术人才培养机构,南京校区秉承千锋教...详情>>

2023-07-21 15:00:09
千锋好程序员联手大厂技术大咖教研升级,引领Java学科新纪元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Java作为一种流行的编程语言,其在市场上的热度不断增加。据全球最大的工作网站Indeed的数据显示,Java开发者的需求在过...详情>>

2023-07-14 10:53:02
千锋合肥四周年:严管大爱育人才,砥砺奋进谱新篇

7月1日,千锋教育合肥校区成立四周年,四年的拼搏奋进培养了上千名数字技术人才,赢得了安徽及周边地区高校、企业一致认可。在周年庆到来之际,...详情>>

2023-07-06 13:22:56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