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千锋动态  > 昂立STEM与千锋教育达成战略合作,共促少儿编程发展

昂立STEM与千锋教育达成战略合作,共促少儿编程发展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千
时间: 2020-12-17 15:27:00 1608190020

      随着少儿编程教育的火爆,编程教育教研教学人才受到少儿编程培训机构的青睐,高水平的教研教学人员,能为少儿编程课程带来品质保障和好口碑。昂立STEM作为STEM教育行业首屈一指的培训机构与位居中国职业教育前列的千锋教育,就科技攻关与研发及订单式人才培养达成战略合作。

      20201216日,昂立STEM与千锋教育上海分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昂立STEM KAREN总裁崔显耿、联合创始人苏行洲与千锋教育大区总监马兰军、千锋教育上海校区校长于晓春、区域经理赵心一等出席仪式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强强联合,共促少儿编程发展的大幕开启。

图片1

(千锋教育大区总监马兰军与昂立STEM总裁崔显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千锋教育战略合作昂立STEM,发挥各自优势,融合共赢促发展

      昂立STEM作为STEM教育的开拓者,仅4年时间覆盖全国惠及数万名中国孩子! 目前在全国51个城市已开设了80多家学习中心,发展势头迅猛。千锋教育作为深耕职业教育领域十年的教育培训机构,拥有强大的教研教学实力和丰富的职业教育资源,每年为社会培养20000余名高端复合技术人才。此次战略合作不仅因为昂立STEM快速发展对高质量人才的需求旺盛,更是源于昂立STEM对千锋教育学员技术水平的高度认可,正式合作之前,已有多名千锋教育学员任教于昂立STEM,凭借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过硬的技术水平受到企业赞许。

      千锋教育立足职业教育进行IT人才培养与研发创新,昂立STEM立足少儿编程进行教育运营与青少年培养,此次战略合作,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产教融合、产学合作为主要路径,在人才培养、业务合作、资源共享、技术研发、成果转化、科技服务、信息交流等方面建立全面深入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实现共赢发展。

图片2

(千锋教育与昂立STEM战略合作协议签署成功)

千锋教育携手昂立STEM,致力于人才培养与职业发展新探索

      昂立STEM发展迅速,规模扩展快,已在全国开设了80多家学习中心,研发和教学实力有口皆碑,所以昂立STEM对教研和教学人才的甄选格外严格和谨慎,目前昂立STEM每年有300人的教研教学招聘需求,此次战略合作正是看中了千锋教育人才培养的综合实力,将从订单式人才培养入手,逐步开展科技攻关和技术研发的合作。对于千锋教育的人才“订单”, 昂立STEM提供了非常优厚的入职待遇,薪资水平在8000元至15000元之间,高于市场平均薪资水平,加之完备的职业晋升路径,舒适的工作环境,良好的企业文化等等,都是昂立STEM用心为千锋教育学员搭建的优秀的职场氛围,同时也是为留住人才做了强力保障。

图片3

昂立STEM校区环境)

图片4

昂立STEM校区环境)

      千锋教育上海校区通过此次战略合作,探索了学员职业发展的新路径,尝试成为企业人才培养基地,以精准的订单培养模式,帮助企业培养出满足企业需求的高端技术人才。同时拓宽了千锋教育学员的就业方向,从单纯研发,到研发和教研并举。对于千锋教育Python学员来说,毕业薪资已经达到12000+,不仅是对千锋教学能力的充分佐证,更为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奠定了较高的基础。千锋教育仍将不断为学员拓展就业方向,以期达到更优职业匹配,满足学员多元就业需求。

      昂立STEM与千锋教育的战略合作,开启了各自人才培养的新篇章,未来,千锋教育不仅着力教研教学培养高质量人才,而且会持续拓展学员职业发展新路径,在强化提质培优的同时,为学员铺垫更顺畅的职业发展道路。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
技耀职场 能创未来 | 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圆满落幕!

2023年8月26日,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迎来激动人心的总决赛,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大赛落下圆满帷幕。作为一场以实战为核心的...详情>>

2023-09-08 17:16:06
鲸媒体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探索IT培训行业新趋势

近日,鲸媒体主编单孟华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与校长倪锦秀开展了一场深入的对话。倪锦秀校长表示,尽管IT行业环境面临挑战,但千锋教育北京校...详情>>

2023-09-06 10:16:42
千锋南京校区举办“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

7月16日,千锋南京校区举办了“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活动。作为数字技术人才培养机构,南京校区秉承千锋教...详情>>

2023-07-21 15:00:09
千锋好程序员联手大厂技术大咖教研升级,引领Java学科新纪元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Java作为一种流行的编程语言,其在市场上的热度不断增加。据全球最大的工作网站Indeed的数据显示,Java开发者的需求在过...详情>>

2023-07-14 10:53:02
千锋合肥四周年:严管大爱育人才,砥砺奋进谱新篇

7月1日,千锋教育合肥校区成立四周年,四年的拼搏奋进培养了上千名数字技术人才,赢得了安徽及周边地区高校、企业一致认可。在周年庆到来之际,...详情>>

2023-07-06 13:22:56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