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千锋动态  > 千锋教育荣获第九届“公益金百万行”爱心企业荣誉牌

千锋教育荣获第九届“公益金百万行”爱心企业荣誉牌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千
时间: 2020-12-30 13:41:00 1609306860

      公益,在每个人心中,都有着沉甸甸的分量,拥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和个人,不断用行动践行着爱与责任。“公益金百万行”活动由深圳市关爱办、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以下简称:关爱基金会)和深圳特区报社(以下简称:特区报)共同发起,旨在倡导“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公益精神,汇聚更多的力量帮助处于困难中的人们。千锋教育作为职业教育的标杆培训机构,不仅培养了万千高端复合型技术人才,而且在育人的同时不忘践行社会责任,自2011年创立以来,千锋教育坚持公益和爱心活动并成立了公益品牌——锋益,搭建起有爱心有力量的公益平台,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让他们感受到关爱,帮助他们战胜困难。

      20201229日,由深圳特区报社主办的第九届“公益金百万行”爱心伙伴授牌仪式在深圳报业集团举办,深圳报业集团社长、深圳特区报总编辑(公益金百万行管委会主任)、市委宣传部、文明办等领导出席活动,参会领导、爱心嘉宾共聚一堂,共话公益初心,共同探讨公益行动未来开展方向。活动中,特区报编委蓝岸做了2020“公益金百万行”的总结,特区报总编辑周斌致辞,同时表彰了2020年公益行动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组织,由于千锋教育在驰援武汉行动中的突出贡献,被授予第九届“公益金百万行”爱心企业荣誉牌,千锋教育深圳校区校长赖伟宏带队接受表彰。

图片1

(千锋教育(右二)荣获第九届“公益金百万行”爱心企业荣誉牌)

千锋教育关键时刻冲在前,不忘教育初心全力助学

      2020是不平凡的一年,全世界经受着疫情的考验,年初湖北武汉情况紧急,全国人民万众一心支援武汉,千锋教育第一时间与关爱基金会取得联系,沟通捐助医疗急需物资的事宜2月13日,关爱基金会援助武汉的物资车辆,满载着千锋教育等企业的捐赠物资,送往当时收治疫情重症病人的重点医院武汉同济医院中法新城院区。 2月24日,千锋教育驰援武汉的第二批物资成功抵达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为一线医务人员抗击病毒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帮助更多的人点亮生命的希望。

图片2

20202月千锋教育通过公益金百万行驰援武汉) 

      千锋教育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职业教育培训机构,用科学的决策、强有力的行动驰援武汉,与此同时千锋教育积极响应教育部《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通知》,充分发挥自身互联网优势,利用锋云智慧平台提供在线直播课程,打响2500万元“逆战班”助学战役,提供总值2500万人民币的助学补贴计划,保障学子在疫情期间实现在线学习、在线就业。

图片3

(千锋教育荣获第九届“公益金百万行”爱心企业荣誉牌)

千锋教育用爱心助困,用匠心育人

      千锋教育成立十年来,一直热心于公益事业,雅安地震捐款、心系云南、走进凉山小学、青岛福利院慰问、走进虎什哈金台子小学,探访西安太阳村、合作腾讯公益“99公益日”、帮助贫困学子圆梦等举不胜举,近百场的公益和爱心活动,让处在困难中的朋友们获得了关爱,获得了战胜困难的希望和信心。

      千锋教育公益行动,不仅面向公众开展,更面向千锋学子举办了多项温暖行动,多次为困难学子募捐、助学。20199月正式开启的“锋益助学育才计划”,由千锋教育与深圳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无锡灵山慈善基金会、成都心温度公益发展促进中心联合发起,该计划在腾讯公益平台上线,为10名来自国家级深度贫困地区的大学生发起助学募捐。2020年腾讯公益“99公益日”,千锋锋益发起“锋益助学育才计划”第二期,再度聚焦贫困学生群体,将千锋的助学爱心传递给怀揣IT梦想却难以圆梦的莘莘学子。

图片4 

2019年千锋教育联合多家公益组织发起的公益助学计划)

图片5

2020年千锋教育“锋益助学育才计划”)

      此次千锋教育获得第九届“公益金百万行”爱心企业这一殊荣,将更加激励千锋秉持教育初心,育人且育德,为践行锋益初衷不懈努力,持续投身公益行动,履行社会责任,向社会奉献爱心。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
技耀职场 能创未来 | 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圆满落幕!

2023年8月26日,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迎来激动人心的总决赛,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大赛落下圆满帷幕。作为一场以实战为核心的...详情>>

2023-09-08 17:16:06
鲸媒体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探索IT培训行业新趋势

近日,鲸媒体主编单孟华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与校长倪锦秀开展了一场深入的对话。倪锦秀校长表示,尽管IT行业环境面临挑战,但千锋教育北京校...详情>>

2023-09-06 10:16:42
千锋南京校区举办“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

7月16日,千锋南京校区举办了“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活动。作为数字技术人才培养机构,南京校区秉承千锋教...详情>>

2023-07-21 15:00:09
千锋好程序员联手大厂技术大咖教研升级,引领Java学科新纪元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Java作为一种流行的编程语言,其在市场上的热度不断增加。据全球最大的工作网站Indeed的数据显示,Java开发者的需求在过...详情>>

2023-07-14 10:53:02
千锋合肥四周年:严管大爱育人才,砥砺奋进谱新篇

7月1日,千锋教育合肥校区成立四周年,四年的拼搏奋进培养了上千名数字技术人才,赢得了安徽及周边地区高校、企业一致认可。在周年庆到来之际,...详情>>

2023-07-06 13:22:56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