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千锋动态  > 千锋拼搏十载赢得各界好口碑,为探索职教新征程奠定高起点

千锋拼搏十载赢得各界好口碑,为探索职教新征程奠定高起点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千
时间: 2021-01-13 17:18:00 1610529480

      近十年来,职业教育跨越“十二五”“十三五”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不断增强“十四五”开局之际,党中央站在党和国家发展全局的高度,把职业教育工作摆在了更加突出的位置,重视程度更高,推动力度更大,千锋作为深耕职业教育十年的老兵,也迎来了重大发展机遇“十四五”期间千锋仍将继续团结企业、院校等合作伙伴,为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千锋十年砥砺前行,匠心育人为职业教育发展做贡献

      千锋创立于2011年,相伴中国职业教育走过十年征程,累计为社会培养了10余万复合型技术人才。这十年里,千锋在教育培训、高校服务、企业服务三大业务版图持续发力,赢得了学员好口碑,取得了院校的认可,获得了企业的信任,为职业教育“提质培优”做出了有益的探索。

      值此千锋十周年之际,各界合作伙伴送上了真诚的谢意,分享了十年来千锋在服务高校、企业、学员时所作出的努力与成绩。

      企业服务方面,千锋在10年发展过程中与超20000家企业建立了内训、人才输送合作关系,并成立了子品牌“锋企优联”致力于为企业提供综合技术服务。面对千锋十周年大庆,蒙牛集团、万宁公司、浙江非线数联、上汽通用、博彦科技、柏玮熠等企业合作伙伴发来了致谢视频,其中与千锋合作多年的博彦科技招聘经理表示,“与千锋合作多年非常融洽,感谢千锋为博彦科技输送了上百名优秀的前端和后端工程师”。十年来,千锋凭借真诚和高水平的技术服务与企业伙伴们保持着深厚的合作关系,并致力于在数字经济时代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高教协同方面,千锋在10年间已合作超600所院校,并成立子品牌“锋云智慧”致力于为高校提供一站式协同服务解决方案。厦门南洋学院、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淮南师范学院、攀枝花学院、山西大学、辽宁科技大学等院校纷纷发来了致谢视频,“拥有独特职业教育理念”“帮助学员实现了IT梦想”“人才培养和就业方面不断探索合作模式”“成为最受学生信赖和认可的实习实训基地”“帮助学员实现理想就业”等语句饱含着院校对千锋的感谢与认可,诚如攀枝花学院张书记所说“与千锋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就业推荐、学院发展等方面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多年潜心耕耘职业教育领域,使千锋拥有了强大的教研教学实力和完善的就业服务体系,在与院校进行协同育人过程中获得了院校的认可。

      千锋学员方面,毕业学员与在读学员都真挚的表达了对千锋的感谢之情,王同学感谢千锋让自己实现职业理想,康同学通过千锋公益平台“锋益”的帮助顺利完成学业并找到满意的工作,孙同学感谢千锋让自己找到奋斗目标……学员诸多的感言让千锋老师们倍感欣慰,尤其是千锋锋益助学计划资助过的康同学,在20204月顺利地完成了学业,找到了心仪的工作,并在工作岗位上表现优异。来自学员们的致谢让千锋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使命——帮助更多迷茫的学生实现他们的梦想。

图片1

(千锋成立十周年之际收获各界口碑)

      千锋十载拼搏奋进,秉持初心立德育人

      千锋成立至今,千锋人始终秉承“用良心做教育”的初心,坚持全心服务职业教育行业发展,为社会培养优质的复合型技术人才。历经十年拼搏发展,千锋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不仅在职业教育行业中广受认可,更在千锋员工心中树立起教育榜样,成为千锋人职业生涯的骄傲。

      千锋十周年之际,新老千锋人都怀着各自的感动与感激为千锋送上了诚挚的感恩之言,从大学毕业入职千锋,如今已与千锋共同奋斗十年;从入职时的初级讲师,成长为桃李满园的教学总监;从初入职场的孤单,搭建起为梦想打拼的团队;千锋给予伙伴的职业成长机会和强大的团队凝聚力让千锋人一直感动和骄傲。

      就像千锋人感受到的那样,“无论走到哪里,千锋都像家一样温暖”“ 坚韧、拼搏、互助、敬业”“充分的成长空间和发展的平台”“人生的目标和前进的方向”“个人能力与平台同步成长”“用良心教育,改变学员的命运”……千锋以10年发展英姿为员工树立起“良心职业教育机构”典范,教会每一位千锋人肩负起作为教育工作者应有的责任、使命和担当。正如千锋太原校区霍老师所说“步入千锋最大的感受就是完善的教育体系,各个部门分工明确,恪尽职守,协同作战”,千锋自创立至今一直保持着强大的团队生命力和创新协作精神,千锋人为着共同的教育理想一起拼搏向前,一起实现千锋的愿景——成为一个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教育机构。

图片2

(千锋员工感恩视频图片节选)

      十年砥砺前行,千锋已成为中国职业教育培训领域一个闪亮的名字,千锋用脚踏实地拼搏奋进的精神,不忘教育初心,勇于承担育人重责,牢记为社会培养优质复合型技术人才的使命,努力培养国家经济战略需要的技术人才,同时为深化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贡献力量,为推进企业数字化和传统企业转型贡献力量。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
技耀职场 能创未来 | 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圆满落幕!

2023年8月26日,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迎来激动人心的总决赛,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大赛落下圆满帷幕。作为一场以实战为核心的...详情>>

2023-09-08 17:16:06
鲸媒体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探索IT培训行业新趋势

近日,鲸媒体主编单孟华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与校长倪锦秀开展了一场深入的对话。倪锦秀校长表示,尽管IT行业环境面临挑战,但千锋教育北京校...详情>>

2023-09-06 10:16:42
千锋南京校区举办“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

7月16日,千锋南京校区举办了“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活动。作为数字技术人才培养机构,南京校区秉承千锋教...详情>>

2023-07-21 15:00:09
千锋好程序员联手大厂技术大咖教研升级,引领Java学科新纪元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Java作为一种流行的编程语言,其在市场上的热度不断增加。据全球最大的工作网站Indeed的数据显示,Java开发者的需求在过...详情>>

2023-07-14 10:53:02
千锋合肥四周年:严管大爱育人才,砥砺奋进谱新篇

7月1日,千锋教育合肥校区成立四周年,四年的拼搏奋进培养了上千名数字技术人才,赢得了安徽及周边地区高校、企业一致认可。在周年庆到来之际,...详情>>

2023-07-06 13:22:56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