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千锋动态  > 千锋教育十年匠心育人,赋能万千学子成就美好未来

千锋教育十年匠心育人,赋能万千学子成就美好未来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千
时间: 2021-02-03 14:41:00 1612334460

      2021年,千锋教育步入发展的第十个年头,从一间小小的培训教室起步,千锋教育历经十年发展,成长为在全国18个城市开设22家分校的职业教育机构,在“帮助更多迷茫的学生实现他们的梦想”的使命下,十年间千锋教育以高品质教学服务,已帮助10余万学员收获理想工作,实现人生的跨越式发展,如今他们活跃在各自的岗位上为信息产业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图片10

千锋教育十年“初心至善 匠心育人”

      千锋教育十年“初心至善 匠心育人”,成就每一位心怀梦想的学员

      悠悠十载风华,漫漫征程如歌,千锋教育在十年发展中,理解出了:“初心至善,匠心育人”教育真谛,确立了“拼搏到无能为力,坚持到感动自己”校训,成就每一位心怀梦想的学员。2021年1月18日,在千锋教育推出的《初心》品牌片中,讲述了四位学员的真实故事,他们有大学毕业的外卖骑手、有迷茫之际的应届毕业生、有从事着并不擅长工作的职场员工,有处于“中年危机”事业遇到瓶颈的一家之主,在人生艰难的时刻,他们是如何在千锋找到方向和自我,以崭新的姿态开启新的职场生涯,迎接属于自己的辉煌。

图片11

千锋教育《初心》品牌片(可登录千锋教育官网观看)

      2020外卖骑手就业报告》显示全国大专及以上学历骑手超过200万;教育部数据显示,2020年高校毕业生规模达到874万,再创历史新高;社会调查显示有超过一半的人从事着不喜欢、不擅长的工作;35岁“中年危机”是互联网行业公认的大槛。在职业发展中,选对赛道,有一个高的起点至关重要,作为制造大国和网络大国,以数字驱动为特征、数据资源为要素的数字经济蓬勃发展,正成为中国经济提质增效、转型升级的新引擎,数字经济在激发经济增长新动力的同时,也催生出一批新模式、新业态下的岗位需求,为IT从业者带来了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千锋教育潜心耕耘职业教育领域,赋能万千学子

      十年潜心耕耘职业教育,千锋教育始终以深化职业教育改革,促进职业教育发展为己任,坚持与中国信息技术产业布局同频赛跑。不断推动协同育人、不断推动产学融合、不断实现人才培养,从适应产业向引领产业转变、从学科导向向以产业需求导向转变,从学科分科向交叉融合转变。推出了贴近企业需求的12大学科课程体系,其中包含HTML5大前端课程、JavaEE+分布式开发课程、Python人工智能+数据分析培训、全链路UI/UE设计课程、云计算课程、全栈软件测试课程、大数据+人工智能课程、智能物联网+嵌入式课程、Unity游戏开发课程、Go语言开发课程、网络安全课程、互联网营销课程,采用全程面授高品质、高体验培养模式,教学大纲紧跟企业需求。

      以开放的教学模式,千锋教育积极探索与大厂之间的合作,引入围绕新基建的项目和先进技术合作,与课程内容相融合,确保学员所学知识的前瞻性,提高实战技能,使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在结构、质量、水平上相适应;以就业需求为导向,升级了基础课、专业课、项目课、企业课、就业课及职后课六位一体的六维全息课程体系,覆盖了学员从试听到实习、就业、职后成长的全学习周期,最大程度赋能广大学员。

      在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下,千锋自成立以来就坚持着高品质全程面授,严管大爱,全方位督促、跟踪每一位学员的学习进度,确保每一位学员高质量完成学业,顺利就业。基于疫情期间线上教研、教学的经验,结合一线互联网企业技术资源,千锋教育打造了以OMO生态链、CBVE教学模式、AI教辅系统为核心的“链条+模式+系统”三位一体的千锋教育教研创新中台,开启了更加系统化、智能化的创新教研模式。全面落实千锋OMO教育模式,推出了包括专注大学生职业培训的高品质面授子品牌千锋教育、好程序员、小狮学院和在线培训品牌扣丁学堂。十年创新,结出硕果累累,在创新的教研成果和办学模式下,千锋为产业培养出了一批批高素质、高层次的创新人才,获得了业内的广泛认可。

      十年担当,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千锋教育始终聚焦改善贫困学生的学习和家庭状况,助力心怀梦想的青年用技术改变命运。在“知识、爱心、行动、改变”的公益理念下,千锋教育2019年推出了“锋益助学育才计划”,助力贫困学子,用技术改变命运。自活动开展以来,经过前期严格的筛选和实地访查,已为12名来自贫困地区的学子提供了优质、专业的IT技术培训并全额免去学费。如今已有10位学生顺利毕业,步入到理想的工作岗位,他们将以更加坚定清晰的目标,迎接广阔的人生。

      “初心至善,匠心育人”,未来,千锋教育将在“帮助更多迷茫的学生实现他们的梦想”的使命下,不断深耕职业教育产业,“产学研用”为切入点,为学生提供综合性、实用性、前瞻性的课程体系,以夯实基础、强化应用、对接行业、提高素质、注重创新、激励个性、体现特点为基石,注重对学员进行综合素质和技术创新能力的培养,以更优质的教育服务,充分赋能万千莘莘学子成就美好未来。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
技耀职场 能创未来 | 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圆满落幕!

2023年8月26日,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迎来激动人心的总决赛,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大赛落下圆满帷幕。作为一场以实战为核心的...详情>>

2023-09-08 17:16:06
鲸媒体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探索IT培训行业新趋势

近日,鲸媒体主编单孟华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与校长倪锦秀开展了一场深入的对话。倪锦秀校长表示,尽管IT行业环境面临挑战,但千锋教育北京校...详情>>

2023-09-06 10:16:42
千锋南京校区举办“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

7月16日,千锋南京校区举办了“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活动。作为数字技术人才培养机构,南京校区秉承千锋教...详情>>

2023-07-21 15:00:09
千锋好程序员联手大厂技术大咖教研升级,引领Java学科新纪元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Java作为一种流行的编程语言,其在市场上的热度不断增加。据全球最大的工作网站Indeed的数据显示,Java开发者的需求在过...详情>>

2023-07-14 10:53:02
千锋合肥四周年:严管大爱育人才,砥砺奋进谱新篇

7月1日,千锋教育合肥校区成立四周年,四年的拼搏奋进培养了上千名数字技术人才,赢得了安徽及周边地区高校、企业一致认可。在周年庆到来之际,...详情>>

2023-07-06 13:22:56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