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千锋动态  > 数字化浪潮下 千锋锋企优联助力企业人才突围

数字化浪潮下 千锋锋企优联助力企业人才突围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千
时间: 2021-02-24 10:31:00 1614133860

      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近日发布了《2020—2021年度数字经济形势分析》(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指出,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数字经济逆势上扬,展现出强大的韧性与活力,为世界经济复苏、增长注入重要动力,成为推动各国发展的新动能。滚滚而来的数字化浪潮,催生出大量充满活力的数字企业,为各行各业带来巨大的发展机遇。

      千锋锋企优联通过高品质内训服务,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根据2020戴尔科技数字化转型指数(DTI),中国企业正在更加积极地迈向数字化进程,整体数字化水平名列世界前茅。其中,有93%的中国受访企业正加速开展数字化转型计划,但企业持续的数字化转型依然面临严峻挑战,据麦肯锡全球研究院对25年来数字化进程的追踪及调研显示,14%的企业转型取得持续进展、变革成功的组织仅3%。值得关注的是,大量企业意识到制约企业数字化转型的真正障碍,不仅局限在技术层面,更重要的是高端人才的短缺。

      企业之间的竞争,说到底,就是对人才的竞争。为助力企业在数字经济浪潮下,赢得发展先机,千锋旗下专注企业服务的子品牌锋企优联,以企业需求为导向,推出了高品质内训服务。依托千锋多年来在企业内训领域积累的先进经验,锋企优联搭建了科学完善的内训服务流程体系,通过解析企业需求、诊断企业状况、提供培训方案、签订内训协议、实施精准培训、跟踪回访及后续服务为企业提供符合其战略发展的培训方案,系统提升企业研发能力,解决开发中遇到的瓶颈,有力支持企业的技术转型与持续发展。

      全国500余名行业专家组成的专业的课程研发团队、知识保障团队和师资团队,为锋企优联企业内训需求调研、师资匹配、课程开发、培训项目化管理等服务提供了强大的品质保障。锋企优联内训服务在课程设置上,全面覆盖了企业技术类与非技术类岗位人才发展需求,针对企业技术岗,推出了区块链、人工智能、云计算、物联网、软件测试、Web前端、Go语言、大数据、Java开发、kotlin、Android开发、C++、游戏开发、网络安全等方向的内训课程服务,助力技术人员掌握行业前沿技术,打通企业成长脉络。针对企业生产、运营、管理岗,推出了领导力/执行力、项目管理/敏捷管理、网络营销、综合管理、TTT系列、总裁班、思维技术、股权/投融资、职业素养、终端连锁、银行培训、电商/互联网、生产管理、招投标、通讯/医疗、九型人格、保险培训、宏观经济、人力资源等课程,全面赋能拉动企业发展的“三驾马车”。

图片1

锋企优联为企业提供内训服务(部分展示)

      千锋锋企优联 全方位赋能企业数字化发展

      凭借优质的服务与广泛的内训课程覆盖,锋企优联迄今已为上万家企业提供内训服务,覆盖全国一线二线城市大中小型公司,每年签订1000余份人才培养订单,并相继开展了项目引进、人才定制、名企实践、上门招聘、定向人才培养、企业人才订单、名企双选会、企业直推、行业沙龙、技术大赛等一系列相关工作,形成有利于企业和人才发展的良好环境,建立起快捷、高效、便捷、多渠道的人力资源配置体系,为企业构建了一套立体化的人才服务模式。

      为更好的服务企业发展,在为企业提供高品质内训服务的同时,锋企优联依托千锋深耕教育十年来积累起的先进人才培养经验和丰富的校企合作经验,通过联合共建、行业认证,为企业数字化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联合共建和行业认证包括:课程共建、实验室共建、项目应用平台共建、技术能力认证、构建垂直就业生态平台,形成人才培养生态链;授权培训聚焦PMP管理认证、华为认证、红帽认证、数据库认证等;全方位赋能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为企业发展注入新的“生机”。

      在当前竞争激烈的经济形势下,企业要想升级转型抢占数字化发展先机,离不开对人才的培养和引进。未来,锋企优联将依托完善的企业服务体系,为企业提供全流程、体系化、个性化咨询服务,助力企业破解数字化转型难题,确保企业长期稳定可持续的发展。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
技耀职场 能创未来 | 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圆满落幕!

2023年8月26日,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迎来激动人心的总决赛,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大赛落下圆满帷幕。作为一场以实战为核心的...详情>>

2023-09-08 17:16:06
鲸媒体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探索IT培训行业新趋势

近日,鲸媒体主编单孟华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与校长倪锦秀开展了一场深入的对话。倪锦秀校长表示,尽管IT行业环境面临挑战,但千锋教育北京校...详情>>

2023-09-06 10:16:42
千锋南京校区举办“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

7月16日,千锋南京校区举办了“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活动。作为数字技术人才培养机构,南京校区秉承千锋教...详情>>

2023-07-21 15:00:09
千锋好程序员联手大厂技术大咖教研升级,引领Java学科新纪元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Java作为一种流行的编程语言,其在市场上的热度不断增加。据全球最大的工作网站Indeed的数据显示,Java开发者的需求在过...详情>>

2023-07-14 10:53:02
千锋合肥四周年:严管大爱育人才,砥砺奋进谱新篇

7月1日,千锋教育合肥校区成立四周年,四年的拼搏奋进培养了上千名数字技术人才,赢得了安徽及周边地区高校、企业一致认可。在周年庆到来之际,...详情>>

2023-07-06 13:22:56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