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千锋动态  > 千锋教育发力学生就业服务,着力提升学子职业适应性和就业稳定性

千锋教育发力学生就业服务,着力提升学子职业适应性和就业稳定性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qyf
时间: 2021-09-22 10:12:00 1632276720

  就业,作为职业教育的重要目标,在深受国家职教政策和社会人才需求变化影响的同时,对各级各类职业教育院校、机构、企业的人才培养模式和质量都提出了高水平的要求,具体体现在提升学子职业适应性,进一步稳定就业两个方面。千锋教育深耕职业教育领域十余年,凭借深厚的教研教学实力和敏锐的市场洞察力,紧跟职教政策导向和市场需求,着力培养学子实战能力,并提供完善的就业服务,助力学子们更好的就业。

千锋教育

  千锋教育积极响应政策要求,大力提升学子职业适应性

  一直以来,千锋教育积极响应政策要求,通过创新教研教学,大力提升学员实战能力,在千锋独创的六维全息课程体系中,基础课和专业课主力提升专业技术理论知识,项目课、企业课、就业课、职后课等内容以提升学员职业适应性为主。在实践当中,千锋与诸多大型技术企业进行学科共建,将先进技术融入学科快速触达学员;千锋课程中的企业真实项目案例,让学员沉浸式体验项目研发过程,深度掌握技术应用;千锋还通过多学科联合项目大赛等创新教学形式,为学生提供项目自立项到测试上线的完整项目开发实践,高效提升了学员的实战应用能力,从技术角度扎实的提升了学员们的职业适应性。

  目前,千锋与全国600余所高校建立合作关系,通过专业共建、实习实训、高校教师培训等师生课程,将先进技术课程和贴合企业需求的技术内容传导给高校师生,将千锋职业适应性创新教学成果覆盖范围进一步扩大的同时,助力学子们通过学习技术课程、参加实习实训、技术企业实训等形式大力提升职业适应,为学子实现专业技术与企业需求的无缝对接奠定良好基础。

  千锋教育就业服务体系,助力提升学员就业稳定性

  稳就业,是国家和社会的“大局”,细化到职业教育行业,就是通过教育和服务使每个走上或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人可以“稳定的”从事社会工作。千锋不仅通过教研教学实力提升学员技术能力和适应性,还通过完善的就业服务为职前、职后的学员提升就业稳定性。

  在千锋就业保障体系中,标准化管理体系、综合能力评估、专属个性化辅导、系统化技术诊疗、全流程职业素养、就业导师全程跟踪、企业项目实战、技术官师徒体系、就业指导课程、核查真实就业等十大维度形成就业服务闭环,进一步促进了就业稳定性。千锋还与中科创达、恒安嘉新、青岛海信等诸多企业合作,进行定制人才培养,在学员稳就业的同时,也为企业提供了稳定的高质量技术人才。

  千锋就业服务,还为学员提供了企业上门招聘、人才双选会、企业内推等丰富的就业渠道,以及长时间的跟踪服务,包括先进技术内容推送、技术疑难协助、免费技术课程直播等内容,助力学员技术持续进阶。

  职后方面,千锋为职场人士提供了PMP、红帽RHCE、华为、工信部、国家信息安全水平考试等五大证书考试服务;千锋还以企业为相对方提供企业内训服务,通过企业内训提升员工岗位技术能力,助力在职员工进一步稳定在职工作岗位。截至目前,千锋已经为500余家企业,提供了1200余场内训,参与人数达15000余人。

  千锋先进的课程体系是学员更好就业的技术和知识依托,完善的就业服务是学员顺利走上工作岗位和稳定职业进阶的可靠助力,未来,千锋还将继续IT职业教育创新探索之路,为进一步实现国家和社会倡导的提升职业适应性与就业稳定的大局贡献力量。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
技耀职场 能创未来 | 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圆满落幕!

2023年8月26日,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迎来激动人心的总决赛,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大赛落下圆满帷幕。作为一场以实战为核心的...详情>>

2023-09-08 17:16:06
鲸媒体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探索IT培训行业新趋势

近日,鲸媒体主编单孟华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与校长倪锦秀开展了一场深入的对话。倪锦秀校长表示,尽管IT行业环境面临挑战,但千锋教育北京校...详情>>

2023-09-06 10:16:42
千锋南京校区举办“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

7月16日,千锋南京校区举办了“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活动。作为数字技术人才培养机构,南京校区秉承千锋教...详情>>

2023-07-21 15:00:09
千锋好程序员联手大厂技术大咖教研升级,引领Java学科新纪元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Java作为一种流行的编程语言,其在市场上的热度不断增加。据全球最大的工作网站Indeed的数据显示,Java开发者的需求在过...详情>>

2023-07-14 10:53:02
千锋合肥四周年:严管大爱育人才,砥砺奋进谱新篇

7月1日,千锋教育合肥校区成立四周年,四年的拼搏奋进培养了上千名数字技术人才,赢得了安徽及周边地区高校、企业一致认可。在周年庆到来之际,...详情>>

2023-07-06 13:22:56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