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千锋动态  > 双手捧爱 千锋教育陪程序员们过好每一个1024

双手捧爱 千锋教育陪程序员们过好每一个1024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qyf
时间: 2021-10-13 11:13:00 1634094780

  “高智商”、“理智”、“学习能力强”、“做事认真”是程序员典型的性格标签,他们悄悄地让世界发生着改变,以低调、踏实的姿态,通过一句句代码组成的功能模块,构建起这个科技世界,让人们得以感受到科技的伟大,人们的生活也因为诸多代码组成的软件,而变得便捷有趣。

  1024是2的十次方,也是二进制计数的基本计量单位之一。程序员作为从事程序开发维护的专业人员,就像搭建起这个科技信息时代的一个个1024,于是每年的10月24日也被称为“程序员日”。时光荏苒,2021年的程序员日即将到来,千锋教育提前祝程序员们节日快乐。

  2021程序员日 千锋教育为程序员献礼

  今年1024程序员节,千锋教育全国校区为新老学员一同奉上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并送出各种神秘好礼。一方面希望通过各种形式的活动,让已经工作或即将成为程序员的同学们在工作之余,能够摆脱紧张的工作氛围,释放出累计已久的工作压力。另一方面也希望通过各种神秘礼物,表达对程序员群体的关心和呵护。

  去年千锋教育通过线上、线下全覆盖的多种活动形式欢庆1024程序员节,抖音、微博是线上活动主要阵地,并通过活动抽奖、享优惠购书福利等活动,吸引了近700万人参加。平日看上去性格内向的程序员,在千锋教育组织的线上活动上踊跃发言,节日之余放松心情的同时,也收获了千锋教育送出的各类线上好礼。线下活动方面,千锋教育举办了“释放你的创造力”和“为程序员正名”两场行业技术topic大会。活动邀请设计及IT行业诸多大咖,分享了很多职场、工作、生活方面的心得体会,在行业大咖生动的讲解和专业的引导下,参会学员的困惑得到了解答,同时,也坚定了他们从事所属领域相关职业的决心。

图片1

(往年千锋1024程序员节活动合集)

  千锋教育教研中台战略,为程序员保驾护航

  今年1024程序员节即将到来,千锋教育基于全新发布的教研中台战略为程序员带来了新惊喜。教研中台战略是在“新基建”影响下“应运而生”的!“新基建”作为特殊时期下国家提出的发展战略,正成为经济增长的“重要马车”,同时给IT教育行业人才培养输出的质量与速度带来了挑战。千锋教育致力于打造IT教育全产业链人才服务平台,对5G、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等新兴技术不断探索与创新,针对新基建的九大细分领域,千锋课程体系已囊括其中五项,为我国“新基建”的布局发展提供了技术和人才的有力支撑。千锋教育终以深化职业教育改革、促进职业教育发展为己任,不断升级优化课程体系、创新完善教学、就业保障服务体系,为IT技术产业的新未来、新风口、新图景注入新的发展动能。

  本次教研中台战略的发布,将企业、高校、学员、教研运营四大维度的资源进行了全面整合,通过打造技术合作中台、教研创新中台、高教协同中台,深度赋能企业、高校、学员三方,构建互联网发展生态共同体,实现多方共赢共生。

  技术合作中台作为千锋教育教研中台生态共同体战略的核心之一,通过与百度、阿里、华为等大厂合作,在研发和教学两个层面完成赋能发力。研发层面,技术合作中台对接大厂引进围绕新基建展开的项目和技术合作,让课程研发的方向与企业用人需求接轨;教学层面,技术合作中台涵盖大厂联合比赛、项目合作、资源共享等领域,近日,由千锋教育全程承办的GXIC2020天猫精灵AIoT开发者大赛在云栖大会同期圆满落幕。

  千锋教育作为此次大赛的承办方,充分利用了强大的师资团队优势,助力参赛学员,在比赛中磨炼团队协作能力、增长技术实操能力以及洞察自身优劣势。千锋教育通过与众多互联网大厂联合举办各类赛事与活动,持续加强高端IT人才的培养力度,孕育更多“新基建”人才。

图片2

(GXIC2020天猫精灵AIoT开发者大赛圆满落幕)

  学员选择千锋教育的同时,服务就已开始,学员从入学到就业全过程,千锋都会秉承“用良心做教育”初衷,提供细致服务。千锋教育每年向企业输送20000名以上的IT人才,早已与程序员结下了“不解之缘”,因为最懂程序员这个职业,所以千锋教育每年都会举办1024程序员节。千锋教育希望通过坚持举办1024程序员节等活动,传达给程序员更多的爱和关怀,在感谢程序员为科技发展付出的努力和辛劳同时,也让大众更深刻了解到这些不善言辞却默默奉献的人群。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
技耀职场 能创未来 | 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圆满落幕!

2023年8月26日,千锋“第三届全国Java讲武堂学习PK赛”迎来激动人心的总决赛,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大赛落下圆满帷幕。作为一场以实战为核心的...详情>>

2023-09-08 17:16:06
鲸媒体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探索IT培训行业新趋势

近日,鲸媒体主编单孟华到访千锋教育北京校区,与校长倪锦秀开展了一场深入的对话。倪锦秀校长表示,尽管IT行业环境面临挑战,但千锋教育北京校...详情>>

2023-09-06 10:16:42
千锋南京校区举办“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

7月16日,千锋南京校区举办了“领‘5’载精彩,赢美好未来”五周年庆活动。作为数字技术人才培养机构,南京校区秉承千锋教...详情>>

2023-07-21 15:00:09
千锋好程序员联手大厂技术大咖教研升级,引领Java学科新纪元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Java作为一种流行的编程语言,其在市场上的热度不断增加。据全球最大的工作网站Indeed的数据显示,Java开发者的需求在过...详情>>

2023-07-14 10:53:02
千锋合肥四周年:严管大爱育人才,砥砺奋进谱新篇

7月1日,千锋教育合肥校区成立四周年,四年的拼搏奋进培养了上千名数字技术人才,赢得了安徽及周边地区高校、企业一致认可。在周年庆到来之际,...详情>>

2023-07-06 13:22:56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