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应聘面试  >  全媒体面试题  > 面试攻略|短视频行业面试必问问题(三)

面试攻略|短视频行业面试必问问题(三)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syq
时间: 2022-06-30 17:49:30 1656582570

  1、是否有教授或者咨询师以前让你处于尴尬境地,还让你感到不自信在这种状况下,你是怎样回应的?

短视频行业面试

  分析:这个问题考查的是求职者在陌生领域工作的潜力。透过这个问题,面试人能够了解到,当所给的任务超过自己目前的潜力水平时,求职者解决问题的意愿和潜力。

  错误回答:我相信质疑权威是很重要的,但我不可能在学校里学到一切知识。很多人以为自己明白所有问题的答案,可实际上他们并不了解真实世界里发生的一切。你明白,那些都是象牙塔里的东西。

  评论:这种回答的最大问题在于,求职者把问题的焦点从自己身上转移了。严肃的面试人并不关心你对高等教育的观点。他们想明白的是,当出现问题中给出的状况时,你将怎样处理。这种回答的另一个弊端是,它会使面试人对你是否愿意服从领导产生怀疑。

  正确回答:在我当学生的这几年中,我尽自己所能多学习知识,经常选取一些不熟悉的课程,因此往往会受到教授的质疑。不管什么时候,当我觉得自己对这个科目知之甚少时,我就尝试预见一些问题,为回答问题做些准备。当我被难住时,我尽可能做出科学合理的猜测,承认我不明白的东西,并且从不懂的地方开始学习。(如果可能,你能够举出一个例子……)

  评论:这种回答的最大好处在于,清楚地证明了求职者会用心应对艰难处境。也显示了求职者有雄心和明确的态度,明白怎样处理离奇和模糊的问题。

  2、你是否以前得到过低于自己预期的成绩如果得到过,你是怎样处理这件事情的?

  分析:透过对这个问题的回答除了能够揭示求职者的热情和进取心外,还能够揭示求职者是否愿意为某一事业奋斗,是否愿意为追求公平而奋斗。

  错误回答:记得有一次,我觉得就应得B但却得了C,我去找辅导员,他给我看了我在每个项目上的得分状况——我处在C级的边缘但很明显是C.我很高兴能核实一下而不是理解既定的分数值。

  评论:这个问题开始时回答得很好,但最后却不尽如人意。从最初的状况看,求职者似乎愿意追查到底。但是之后很显然,他(她)没有试图做出改变。

  正确回答:我以前和一个研究地球科学的教授有过一段令人记忆犹新的经历。这个人一向以偏袒理科生而出名,而我偏偏又不是理科生。在我们班上,所有的非理科生都感到,他对我们的知识基础有着十分不切实际的期望。由于他的偏见,这些非理科生大多都表现不好。尽管我表现还算不错,但我还是和其他学生一道向系领导发出了一份声明,推荐校方审查一下他的教学方式。

  评论:这种回答能够证明,这名求职者有潜力克服困难处境,而且能够脱颖而出并居于领先地位。这样的回答还能够证明,这名求职者高度重视公平感。同时也证明了求职者十分关心群众利益。

  更多关于“全媒体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千锋教育多年办学,课程大纲紧跟企业需求,更科学更严谨,每年培养泛IT人才近2万人。不论你是零基础还是想提升,都可以找到适合的班型,千锋教育随时欢迎你来试听。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