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零基础学IT  >  零基础学html5  > 0基础学前端难吗?怎样去找学习资源?

0基础学前端难吗?怎样去找学习资源?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wjy
时间: 2023-03-27 13:41:49 1679895709

  一个没有开发经验的人,想要从头开始学习并称为一名程序员,前端是非常不错的方向。它的学习难度低,而且人力需求也大,毕竟国内有很多互联网公司都要需要配备前端岗位,包括一些其他行业的公司也需要开发和维护自己的网站。0基础学前端难吗?在学习的时候怎样去找学习资源呢?

0基础学前端难吗?怎样去找学习资源?

  一、0基础学前端有多难

  做程序员,有很多学习的方向,但不同的方向在难度上差异会很大。例如像C、C#就属于难度比较高的领域,不但学习时间长,而且想要达到一定的高度也更不容易。但前端就属于入门容易,学习速度快的方向。完全没有编程基础的人,在最初接触一些陌生概念的时候可能会觉得有一些吃力,但只要度过了这个阶段,后面很快就可以进入到快速成长的阶段。

  二、学前端怎样去找学习资源

  1.在全球,有大量做前端的程序员,而程序员这个群体又有着非常强的互联网精神,也就是愿意把自己的代码以及见解分享出来,所以网上的学习资源会非常丰富,并且还能找到很多免费的资源。建议初学者注册编程相关的网络社区,可以给自己的学习以及今后的工作带来巨大便利。

  2.有的人因为基础薄弱,同时周围没有人指导,所以自己去寻找资源的难度较大,可以报名参加前端开发的培训班。虽然需要付出一定的学费,但省去了自己寻找资源,自己制定计划以及自我管理的诸多成本,成功的可能性也更大一些。

  所以说0基础学前端并不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相反,它的难度很低。如果真的想做一个前端程序员,可以先了解一下行业内的信息,尤其是薪金、发展空间等情况,可以给自己更多的信心与鼓励。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