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干货  > 初学者如何系统的学习Java编程

初学者如何系统的学习Java编程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wjy
时间: 2022-08-05 11:28:37 1659670117

  同学你好!初学者如何系统的学习Java编程?事实上,编程语言确实存在一定的困难。在学习的初期,你需要理解一系列抽象的概念。如果对一些基本的抽象概念不清楚,在学习编程的过程中往往会遇到一定的困难,比如进程调度等概念。因此,在学习一门编程语言之前,往往需要学习操作系统知识。

千锋教育

  编程语言往往是建立在操作系统之上的,所以在学习操作系统的过程中,可以对计算机形成比较宏观的认识,包括资源管理、任务调度、并发等概念。 而这些概念对于学习非常重要的编程语言会起到更重要的作用。

  对于初学者来说,学习操作系统可以从 Linux 开始。一方面,Linux操作系统被广泛使用。未来,无论是从事Web开发、嵌入式开发、云计算开发,还是大数据开发,都需要掌握Linux操作系统。另一方面,Linux 操作系统是开源的。以后可以阅读其核心源码,深入了解操作系统的架构和内部原理。

  初学者在学习操作系统时应关注三个概念。一是操作系统如何管理各种资源,包括存储资源(IO)、网络资源和计算资源,二是操作系统如何完成任务调度,对任务调度的理解将对后续的学习起到重要作用编程语言,三是操作系统的用户和权限管理。

  初学者如何系统的学习Java编程?操作系统和编程语言可以同步学习。在选择学习一门编程语言时,一定要结合自己的发展规划。如果没有明确的发展方向,最好选择学习全场景编程语言,比如Java是个不错的选择。更多关于“Java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千锋已有十余年的培训经验,课程大纲更科学更专业,有针对零基础的就业班,有针对想提升技术的好程序员班,高品质课程助力你实现java程序员梦想。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