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干货  > Java培训班小白要经过多少阶段的学习才能成为大神

Java培训班小白要经过多少阶段的学习才能成为大神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wjy
时间: 2022-08-10 10:06:49 1660097209

  想参加java培训进入IT开发行业一直是很多年轻人的梦想。这个行业不仅工资高,待遇也很好,而且这个行业也很有挑战性,所以很多人想进入这个行业。那么Java培训班小白要经过多少阶段的学习才能成为大神呢?

Java培训班小白要经过多少阶段的学习才能成为大神

  1、关注代码质量,精益求精。这是技术发展的精髓,也是程序员的基础。

  Java培训班出来还没工作或者已经工作一年左右的同学,需要注意的是,在看书的过程中,一定要考虑是否可以使用书中的经验提高自己。编写代码并将其应用于现实世界。比如看到final和static的时候,想想在自己的代码中使用它是否合理。另外,你也可以看看一些常用的开源框架,如果你用的是Spring框架等等。

  2、打好基础后,主动跳出舒适区,不断拓展自己的技术视野。

  这一步比较难,因为很多人会被公司的技术和业务牵着鼻子走。比如公司目前的业务规模决定了在技术上不需要分布式技术,很多人在规模大的时候也不会去想怎么用分布式技术解决问题。

  这个时候,除了要寻找规模更大的业务之外,还要时刻保持在当前水平和环境之外思考的习惯。比如你只使用关系型数据库,你有没有想过当数据达到TB级时,如何快速检索和保存数据?

  3、扩大了知识的广度,也加强了他们的技术深度。

  很多人信奉“不要造轮子”,这似乎是一个很划算的句子,却不知道这句话有一个前提,那就是“你要知道内部结构”轮子”,否则会自残。接下来需要选择一个或几个方面进行深入研究,打造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想要从Java培训班小白变成大神,还是要经过以上3点。只有把每一步都学好,才能从小白蜕变成大神。更多关于“Java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千锋已有十余年的培训经验,课程大纲更科学更专业,有针对零基础的就业班,有针对想提升技术的好程序员班,高品质课程助力你实现java程序员梦想。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