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干货  > Python和Linux云计算哪个好学

Python和Linux云计算哪个好学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wjy
时间: 2022-06-14 14:54:46 1655189686

  Python和Linux云计算哪个好学?首先,Python是一种全场景编程语言,在不同的开发领域有不同的职位附加值。例如,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的开发职位具有较高的职位附加值。当然,对相关领域的开发职位也有较高的要求,例如,从业者需要有扎实的数学知识和计算机基础知识。

Python和Linux云计算哪个好学

  Linux本身是一个开源操作系统,广泛应用于云计算和大数据领域。许多云计算和大数据平台也是基于Linux操作系统建立的。因此,许多技术人员必须首先掌握Linux操作系统的相关知识,才能进入云计算和大数据领域。

  Linux操作系统的应用并不难掌握,但也需要一个系统的过程来深入了解Linux操作系统的系统结构和资源管理模式。您可以通过阅读其核心源代码来深入学习Linux。阅读Linux源代码需要一个坚实的C语言编程基础,但也需要一个坚实的数学基础来理解大量的资源管理算法。一般来说,如果你将来想走研发级程序员路线,阅读Linux源代码对提高你的研发能力非常有帮助。

  云计算云计算也是一个庞大的技术系统。随着云计算技术系统的不断成熟,云计算也在向全栈云和智能云发展。云计算涉及的岗位很多,很多岗位的附加值也比较高。在工业互联网快速发展的推动下,未来云计算领域将继续释放大量技术岗位。

  最后,从学习难度来看,Linux操作系统的应用更容易学习。掌握Linux操作系统后,可以进一步学习Python编程,然后进入云计算领域。

  先说说Python,Python个人感觉比较好学,因为日常生活中经常使用,也比较容易入门。而且工资也不低。Python的平均工资在13K左右。

  如果Linux是操作和维护,那么如果你想更简单,学习更多,记住常见的命令,看视频,你几乎不能学习。但如果你想成为一名云计算开发人员,那就相对困难了,因为云计算需要系统的学习,而且有更多的内容。

  当然,Linux的工资也会更高。linux的平均工资在15K左右。

  Python和Linux云计算哪个好学?最后还是要看你对哪一个更感兴趣,有兴趣学习,比考虑好学不好学,工资高不高更实用。因为有兴趣之后,学习会更容易。如果你对它不感兴趣,你就学不了多远。更多关于“linux云计算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如果想要了解我们的师资、课程、项目实操的话可以点击咨询课程顾问,获取试听资格来试听我们的课程,在线零距离接触千锋教育大咖名师,让你轻松从入门到精通。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