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干货  > 抖音点赞后又取消对方知道吗?怎么设置

抖音点赞后又取消对方知道吗?怎么设置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xzl
时间: 2023-01-31 17:55:05 1675158905

  同学,你好!我们在空余时光会选择观看抖音视频消磨时间,也会经常工作一天之后会选择观看短视频来为自己放松,抖音短视频已经成为了很多人日常生活中离不开的软件之一。不仅可以通过观看短视频放松心情,而且也可以通过短视频获取信息。抖音短视频已经变成了一种信息传播的方式,对于一些自己感兴趣的视频或者搞笑的视频可以选择点赞,收藏,那如果不小心点赞之后,又感觉这个视频并不是自己想要的,想要取消,抖音点赞后又取消对方知道吗?在对方的页面中究竟是什么样的?可以知道自己的账号吗。

抖音点赞后又取消对方知道吗

  抖音已经成为了很日常的软件

  抖音短视频已经存在于每一位用户的手机软件中,自己在闲得无聊的时候就可以观看短视频消磨时光,对于一些视频抖音点赞后又取消对方知道吗也成为很多用户在点赞后所要考虑的一个问题,如果对方不知道还好,对方知道自己点赞以后又取消,那会显得非常尴尬,但是事实就是都已点赞后立马取消,对方是可以看到的,毕竟抖音的点赞和取消是两种行为,只要用户点赞和取消,那对方就会立马得知消息通知。

  抖音点赞又取消怎么设置

  如果自己觉得点赞之后又取消不是特别好的话,那就保持点赞即可,通过一段时间的冲洗,在页面中选择点赞类的视频发现这个视频并不是自己想要的,就可以点击取消,这样即使取消对方也不会知道,在抖音功能中,抖音点赞后又取消对方知道吗如果不小心点了赞又马上取消,理论上对方只知道你点过赞,但是不知道你取消点赞,虽然点赞又取消,不是非常大的事情,但是避免尴尬还是谨慎的去思考自己是否要点赞,如果点了赞就不要随便的去取消。

  不管自己怎么操作,都基于对抖音功能的了解和掌握,而自己对于喜欢的抖音视频进行抖音点赞后又取消对方知道吗大概率对方是不知道你取消视频,而是只知道点赞视频关于怎么设置这一类型的功能还是要在抖音页面中去设置。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