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干货  > Python线上培训和线下培训有什么区别?

Python线上培训和线下培训有什么区别?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qyf
时间: 2022-06-16 17:21:00 1655371260

  如果你想学习Python,主要的方法是自学或参加培训。由于自学对你的基本抗干扰能力很大,许多小伙伴通常会选择参加培训来学习Python知识。Python培训包括线上和线下培训,Python线上培训和线下培训有什么区别?我们如何选择?

Python线上培训和线下培训有什么区别

  首先,让我们谈谈Python线上培训。线上培训的主要方式是Python教师通过现场直播教授大家。近年来,线上培训也得到了发展,但有些人不太喜欢这种方式。他们认为会有距离感和不真实感。事实上,通过线上培训学习Python是可以的。线上培训的主要优点如下:

  可以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听课,而且一般的线上培训都是有视频的,错过也可以通过回放的方式再看。与线下相比,培训价格也要便宜一些。

  缺点也很明显。学习的时间线将被拉很长时间。对于那些想通过Python技术找到工作的人来说,这可能是不可接受的。另一点是,有很多学生接受线上培训。每个人基本上都是通过在公共屏幕上打字来交流的。有时你的问题会被老师认为是毫无价值的,或者根本没有被忽视,当你学习时,你可能会觉得没有学习的氛围,有时你不想学习。

  Python线上培训和线下培训有什么区别?事实上,与线上培训相比,这是我们传统的学习方法,类似于我们上学时的模式。我们在教室里听老师的课程。优点是我们一起学习。因为我们都是来学习Python并找工作的,所以我们的学习氛围一般都很好,这可以让很多自控能力不是很好的小伙伴安定下来学习Python知识,一些小问题可以与同一所学校相互进行,这是无法解决的。你可以在课堂上问老师,直接解决问题,而不是让问题一直存在和拖延,这样问题就不会在一夜之间出现。唯一不好的一点是,学费会比在网上贵一点。毕竟,我们必须吃和住。然而,中国公共优秀就业it培训提供免费住宿,我们可以在学习后提前找到工作。我们可以进入Python相关的工作,继续学习,这将使我们进步更快。

  因此,这两种培训方法的优缺点是非常明显的,每个人都需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Python,更多关于Python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线名师,如果想要了解我们的师资、课程、项目实操的话可以点击咨询课程顾问,获取试听资格来试听我们的课程,线上零距离接触千锋教育大咖名师,让你轻松从入门到精通。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