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干货  > python培训班一般多少钱

python培训班一般多少钱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wjy
时间: 2022-07-11 11:58:50 1657511930

  学Python编程是个很明智的选择,如果你考虑转行it行业,学历在大专及以上的话,Python是个相对容易入门而且薪资水平较高的行业。那么Python培训班一般多少钱?目前市面上的Python培训班大概在2万左右。

<a href=python培训班一般多少钱" />

  Python培训贵的原因

  大家可能觉得Python的培训费用贵,但这个定价也是有原因的,首先是成本方面,费用中包含了讲师的薪资、教学环境费用、教学设备费用、实践项目成本以及就业服务成本;其次,Python培训周期大概在5-6个月的时间,差不多小半年,平均到每一节课其实费用并不算多,大概在160-190元/课左右。

  Python线上课程价格相对更低

  上述说的价格都是线下面授课程的价格,有些同学如果觉得面授课价格太高,也可以考虑线上网课,网课定价的范围就比较广了,从2千到1万的都有,能够满足更多数同学的预期。不过即便是网课也更建议大家选择直播课,不要选择录播课,直播课的互动性更强,又不懂的也可以在公屏上直接问老师。

  Python线上课程完课率较低

  不过网课大家要做好心理准备,因为老师面对的学生太多了,有的大课可能同时有上千名学生在线听讲,老师不可能兼顾到每一位同学的问题。这种情况就尽可能挑选有课后辅导的课程,有不明白的地方课后找负责的老师咨询。此外,线上网课的完课率没有线下面授课高,这是因为有很大一部分同学可能半途而废,或者是只学习自己目前岗位需要的内容,这个方面大家也要纳入考量范畴,想想自己能不能坚持学完。

  以上就是Python培训班一般多少钱的介绍?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条件进行选择。千锋教育有14天试听课,想参加Python培训的同学可以先来试听了解一下。更多关于Python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千锋教育拥有多年IT培训服务经验,采用全程面授高品质、高体验培养模式,拥有国内一体化教学管理及学员服务,助力更多学员实现高薪梦想。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