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干货  > 如何学习Python自动化测试

如何学习Python自动化测试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wjy
时间: 2022-07-12 11:21:16 1657596076

  学习因人而异,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学习方法,但本文将从个人经验告诉你,如何学习Python自动化测试?作为旁观者,如果能对你有一点帮助的话,这个内容是有它的价值的。

如何学习Python自动化测试?

  首先,作为一名测试人员,你应该掌握一门编程语言,因为这样可以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很多问题,选择Python来学习Python语言的基础知识,是你加深自动化基础的基础未来的测试开发。

  很多初学者一定对数据结构、算法等有所畏惧。我的建议是,初学者完全可以跳过开始阶段对数据结构和算法的深入学习,而专注于先学习如何用Python编程。在通过几个较大的项目掌握了编程技能后,返回继续深入学习数据结构和算法。

  其实,对于很多测试开发岗位,不懂算法也没关系。通用自动化测试工具对性能要求相对较低,实现业务逻辑的能力是关键。

  其次,Python有强大的库,熟悉Python的常用库。这样,当你实现一些业务逻辑或者功能的时候,你可以很快的想到要使用哪个嵌入式模块或者第三方模块。 Python 开发速度快的重要原因之一是原生库和第三方库非常丰富。

  然后,熟悉接口测试中的Requests,APP自动化测试Appium,Web自动化Selenium,数据库连接和操作库pymysql,Windows下GUI自动化测试库pywinauto的简单了解。

  接下来,学习UnitTest、pytest、页面对象的设计模式,掌握大型自动化测试工具的设计思路。当然,最终要实现持续集成、快速测试、迭代,还需要学习Jenkins。

  最后最好找个既懂Python又懂测试开发的好老师好朋友,求学习规划和建议,最重要的是遇到卡顿的时候请他指导,这样会得到两次事半功倍,少走很多弯路。

  Python很有可能在未来成为办公必备技能,何况软件测试人员?几行 Python 代码就可以实现自动化测试。如何学习Python自动化测试?可以参考本文的建议,如果你学会使用 Python 进行自动化测试,你的职业发展一定会更上一层楼。更多关于Python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千锋教育拥有多年IT培训服务经验,采用全程面授高品质、高体验培养模式,拥有国内一体化教学管理及学员服务,助力更多学员实现高薪梦想。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