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干货  > 为什么大部分人学网络安全选择线下培训班

为什么大部分人学网络安全选择线下培训班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wjy
时间: 2022-08-25 10:43:45 1661395425

  同学你好!网络安全工程师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良好的福利待遇,在很多技术岗位上都有优势,这也吸引了大部分人进入这个领域。学习网络安全有线上和线下两种形式。为什么大部分人学网络安全选择线下培训班,而很少人选择更便宜的在线课程。这种现象说明了什么?

学网络安全选择线下培训班

  为什么宁愿选择线下网络安全培训班,主要原因是线下培训课程与线上线上课程有很大不同。离线培训班具有在线无法实现的优势。

  一、不同的教学方法

  线下培训班,一般是真实场景教学,适合企业技术部门的团队合作和工作环境。这也是线下教学最前沿、最直接、覆盖最好的教学保障。与线上教学相比,线下教学更具互动性。通过学生在学习过程中的反馈,可以及时调整教学方法,帮助学生更高效地学习。如果学生有问题,可以当场解决。从知识吸收和导航的角度来看,互动学习比被动倾听更有效。线下下班的小组练习法和课堂逆转,可以让学生对知识有更深层次的理解和掌握,学习效率更高。

  另外,在企业面试的过程中,很多面试都是无限贴近真实环境的,需要对技术、团队协助、项目经验等有全面的、切身的感受。通过个人综合素质的表现,而不是简单的技术笔试,来匹配公司的岗位要求,达到面试官的通过。给人一种时空感的在线学习,不如综合素质的线下培训。

  二、自控学习

  线上课程,虽然现在打卡之类的比较流行,但是不打卡就不能给自己带来真正的感动。线下不一样。线下学习环境中,班级成员之间、项目团队之间存在着相互联系和个人情感。如果你不能严格约束自己,老师会更好地监督系统、学生管理和班级成员。而且,在学习的过程中,你可以随时随地感受到自己的学习进度、学习效果,以及你在课堂上处于什么水平。你的学习状态是否跟上了大家的节奏,你的学习动力是否更足。

  三、线下学习氛围更浓

  学习网络安全非常枯燥和孤独,这也是很多小白很难进入这个行业的原因。如果是线下学习,让老师和同学一起面对,会大大降低你的情绪,这是线上做不到的。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您可以随时向您的同学或老师提问。您不必像在线一样留言等待老师的回复。有问题可以直接解决,学习氛围更好。别着急,有什么问题,下课后问问老师,看老师能不能看到。个人学习主动性更强,学习氛围更强,学习效率和效果更高。

  这就是为什么这么多人学网络安全选择线下培训班。更多关于“网络安全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千锋教育多年办学,课程大纲紧跟企业需求,更科学更严谨,每年培养泛IT人才近2万人。不论你是零基础还是想提升,都可以找到适合的班型,千锋教育随时欢迎你来试听。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