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干货  > 网络安全培训有哪些阶段呢?

网络安全培训有哪些阶段呢?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qyf
时间: 2022-07-07 17:46:00 1657187160

  同学您好,网络安全行业近几年,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企业对网络安全这个岗位也越来越重视,前景也越来越好,很多人都准备参加网络安全培训学习技术,那么网络安全培训有哪些阶段呢?学习起来困难吗?我们来看看下面的详细介绍。

网络安全培训有哪些

  网络安全培训有哪些阶段呢?网络安全培训主要分为五个阶段:

  第一阶段:

  学习数据库基础、网络基础和linux基础。具体细致的技术包括MySQL安装操作,基本使用命令,MySQL事物、MySQL 函数、tcp和udp基本原理,VIM编辑器等。

  第二阶段:

  主要学习内容是web具体技术包括安全编程开发html/js、PHP语言基础、HTML简介、基本语法、常用标签、表单元素、PHP环境安装、Nginx、 配置文件等。

  第三阶段:

  主要学习内容:web漏洞与代码审计,具体技术包括xss跨站脚本漏洞、文件上传漏洞、文件分析漏洞、PHP代码审计、web安全基础概述等。

  第四阶段:

  高级web实战渗透测试项目,AV bypAss、webshell bypass、sql注入bypass、waf解释工作原理等内容。

  第五阶段:

  网络安全事件应急响应,具体技术包括日志格式解释、常用分析工具、攻击代码特征识别、IP编制可追溯性、工艺分析、工具使用、等级保护体系建设、等级保护评价标准、等级保护方案。

  网络安全培训有哪些阶段呢?以上就是详细介绍了,网络安全总共分五个学习阶段,只要做好功课,学习起来是不难的,更多关于“网络安全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千锋教育多年办学,课程大纲紧跟企业需求,更科学更严谨,每年培养泛IT人才近2万人。不论你是零基础还是想提升,都可以找到适合的班型,千锋教育随时欢迎你来试听。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