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上门招聘  > 创新开元、有爱科技莅临千锋教育沈阳校区招聘技术人才!

创新开元、有爱科技莅临千锋教育沈阳校区招聘技术人才!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qyf
时间: 2023-02-07 15:51:06 1675756266

  近日,创新开元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新开元)、沈阳有爱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有爱科技)招聘官莅临千锋教育沈阳校区招聘技术人才。创新开元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东北地区较早从事自动识别产品销售和整体解决方案推广的专业公司。有爱科技是一家提供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的技术服务企业。

图片 1

  沈阳有爱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官莅临千锋教育沈阳校区

图片1

  创新开元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官莅临千锋教育沈阳校区

  为了让学员们对未来工作岗位和企业有更深度的了解,在招聘活动开始前创新开元、有爱科技的招聘负责人为学员进行了详细的宣讲介绍,从公司业务、发展、人才需求标准到福利待遇,为学员进行了详细介绍,通过对企业的充分了解,学员们根据自身发展意愿进行了简历投递,上门招聘活动,给了学员更大的就业选择空间。

图片 4

  沈阳有爱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官宣讲现场

  一直以来,千锋都十分重视学员就业服务,以坚持抓过程、严管理、重企业、盯结果的服务原则,打造了十大就业服务体系,包含了严格的标准化管理体系、综合能力分析评估体系、专属个性化辅导体系、系统化技术诊疗体系、全流程职业素养体系、就业导师全程跟踪体系、企业项目真实提升体系、大咖师徒体系、就业指导课程体系、就业核查。凭借完善的就业服务体系和十二年积累的20000余家企业人才合作资源,联合企业和招聘平台相继开展了人才定制、上门招聘、定向人才培养、企业人才订单、名企双选会、企业直推等多种形式的人才合作。

  未来,在“帮助更多迷茫的学生实现,他们的梦想”的使命下,千锋教育沈阳校区将持续提升就业服务工作,为学员提供了更为丰富的就业选择,助力学员收获理想职业。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