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上门招聘  > 东华软件招聘官莅临千锋西安分校招聘技术人才!

东华软件招聘官莅临千锋西安分校招聘技术人才!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qyf
时间: 2023-02-07 15:52:11 1675756331

  近日,东华软件招聘官莅临千锋教育西安分校,招聘技术研发人才,东华软件是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安全可靠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重点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计算机服务及软件特大型企业,此次莅临千锋教育招聘技术人才,是对千锋培训成果的充分认可。在面试活动开展前,东华软件相关负责人就公司基本情况为学员们进行了宣讲,随后开展了一对一的面试,通过严格的面试选拔,最终6名学员通过面试。

图片2

  东华软件招聘官宣讲现场

  在宣讲中,东华软件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福利待遇。东华软件2001年1月成立,总部位于北京中关村,2006年8月在深圳主板上市,股票代码002065。职工10000余人,其中研发人员5200余人,拥有1800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产品。东华软件自成立以来,不断加大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和业务模式创新的力度,已为数千个用户提供了优秀的软件和信息系统解决方案,涵盖多种应用与技术平台,用户涉及医疗、金融、政务、能源、水利、公安、电信等多个行业,成功完成了国家电网公司、中石油股份公司、中国科学院、水利部、国家气象局、国家工商总局、中国人民银行、华夏银行、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北京协和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山西移动通信公司、贵阳市公安局、江苏中烟工业公司、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等重要客户的应用软件开发和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项目。

图片3

  千锋教育西安分校学员参加东华软件笔试现场

  好的起点对个人职业发展至关重要,此次东华软件莅临千锋教育西安校区招聘人才,是对千锋人才培养品质的认可,对学员来说是一个非常宝贵的机会。千锋教育西安分校就业老师表示:“学员就业是培训服务非常重要的一环,我们一直致力于助力学员走向广阔职场人生,通过个性化辅导、系统化技术诊疗、全流程职业素养提升、就业指导课程等为学员提供专属的个性化就业服务,与此同时也通过开展丰富的双选会、上门招聘、企业内推等,全面助力学员找到理想工作!”

  企业发展,首重人才,为提高公司的综合竞争力,企业往往把人才战略作为企业发展的第一战略,在当前竞争激烈的经济形势下,千锋教育以“初心至善,匠心育人”的核心价值观,通过复合型创新人才的培养,全方位赋能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为企业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帮助更多迷茫的学生,实现他们的梦想”!

tags: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相关推荐HOT